九二年屬猴十一月的和九三年屬雞十二月的可以在一起嗎

2021-03-04 08:49:12 字數 1019 閱讀 9559

1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申猴 vs 女生生肖:酉雞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坦誠相待、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野心勃勃,現實主觀,逞強好勝,如果你們彼此之間仍保持著象對待競爭對手一般的戒備,那無疑是一種內耗,婚姻生活中的衝突將多於合作。

猴先生對自己的聰明才智非常的自負,喜歡眾星捧月般的偶像感覺。雞太太精明幹練,一絲不苟,容不得他人的半點毛病。每每猴先生自鳴得意之時,雞太太就會對他挑三揀四,品頭論足,甚至會刨根問底地令他厭煩不已。

雞太太也覺得猴先生太過孤芳自賞,一意孤行,既不關心家庭,也不疼愛太太,是個不負責任的清高流浪漢。

男屬雞九三年三月十一和女屬猴九二年 十二月初三婚配如何

2樓:彭水億隆科技

雞和猴相對來說比較般配的,只是性格上的差距有點特別,都是屬於我行我素之性格吧

3樓:水晶福祿

可以。不衝,不克。五行同屬金

九三年屬雞的女孩和九二年屬猴的男孩婚姻如何

4樓:巨門神

八字是年月日時四柱 光看其中一柱 看不准的 要綜合一起看五行生剋製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屬什麼其實都不重要,關鍵是兩人合不合得來,人品才是最重要的,迷信的東西不可取,會害了自己的幸福!

九二年屬猴五月初六和九三年屬雞的九月初七姻緣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鸞喜婚配之事請把資訊給全嘍

需要你提供這些資訊,不全是沒法測的: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並註明公曆農曆,及是否存在夏令時。

提供全了自然就有比較靠譜的答案嘍,當然,希望你能遇見靠譜的人啦。

一般靠譜的人都是要動輒200 400分才會詳細幫你看的。

你給的分數就能說明能得到哪種答案了呢。

best wish to you.

九三年屬雞和九四年屬狗的合婚嗎,九三年屬雞男的跟九五年屬豬女的合婚嗎

九三年屬雞和九四年屬狗的不好,犯六害。金雞見犬淚交流 屬雞與屬狗的是 酉戌相害 化解的辦法是在結婚擇日時,選帶巳 醜 寅 午的吉日,或者屬雞的找個屬蛇或屬牛的伴郎或伴娘,屬狗的找個屬虎或屬馬的伴郎或伴娘。或者在生子時生屬蛇或馬的子女,或者在風水上選擇主臥室在東南或正南為吉星的戶型。或者家裡擺放或主人...

九三年屬雞的是什麼命,93年屬雞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1993年是農曆癸酉年,是雞年。生 出生於1933年或者1993年 五行屬劍鋒金命,樓宿之雞。癸酉年出生的人,心直口快,為人公正,處事公平,一生口便去利,命藏衣祿,平穩足用,六親冷淡,為人平和,不貪不取,晚景時會時運興旺,女人大都有旺夫興家立世之命。93年屬雞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屬雞宜配 牛 龍 蛇,...

九二年屬猴女是五行什麼行?和九一年屬羊男配嗎

答 蠻配的啊,祝您們幸福 本命屬猴,劍鋒金命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土旺得水,方能疏通。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方制其壅。土能克水,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必為淤塞。土賴火生,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1979年屬羊的五行是哪個 1979年屬羊的五行屬火,天上火命。1979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