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正月初三出生是屬兔還是屬虎

2021-03-04 08:49:12 字數 2438 閱讀 2319

1樓:txm開拖拉機

正確答案是屬虎,屬相不是以春節來算的而是以立春來算的,2023年是農曆正月初六立春,正月初三在立春之前,故是屬虎。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農曆正月初三出生,從屬相來講,屬兔。希望可以幫到你,祝開心!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三出生是屬兔還是屬虎大神們幫幫忙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2023年農曆正月初三出生,從屬相來講,屬兔。希望可以幫到你,祝開心!

4樓:忠艾

〖陽曆〗:公元 2023年01月31日 水瓶座 〖陰曆〗: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初三日 生肖屬兔

5樓:糖豆7戁zqk殮

你的生肖屬虎,因為你是正月初三日出生,正月初七日才是立春,不交立春不算兔年管, 所以你屬虎生肖。

6樓:情傷8蘍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三是陽曆1月31日,是在「立春」之前,所以屬虎。

7樓:☆你大爺

公曆:2023年1月31日星期六 農曆:兔年 正月 初三日

男 陽曆生日是2023年1月31日,是屬兔還是屬虎的。問了很多人都說屬兔,可是測八字,都說屬虎,求大師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命裡的要求是以立春的幾點幾分為準,你雖然生在2023年1月31日,農曆是正月初三日,而立春是正月初七申時,所以你屬虎的命,

9樓:叮咚茜茜

你是農曆一月初三,屬兔。我跟你同月同日,就是不同年。我是85年的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一看生肖運程應看屬兔還是屬虎

10樓:盛嬌嚴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總運程

11樓:

看虎,因為雖然是初一,但並沒有到立春。立春之後才算兔。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1天,同年同月。

2023年農曆正月初二屬兔還是屬虎

13樓:九年級訓練

可根據立春算的話應該是屬虎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的,因為生肖都是看農曆的,是農曆兔年的正月生的,自然屬兔

2023年正月初三出生的,到底是屬猴,還是雞啊? 5

15樓:狗比人忠

屬雞,也就是雞年 (農曆 癸酉年正月初三,陽曆 2023年01月25日 星期一)

雞在十二生肖中排第十,酉雞的年份有: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等,每12為乙個輪迴。

判斷方法——

公元年號除以12餘數是1的年份,都是雞年。

列成公式為:公元年號÷12=某個商,同時餘數是1。

例如: 2017÷12=商為168,同時餘數是1。那麼,2023年就是雞年。

雞年起算自二十四節氣之立春,因為生肖年依附於干支紀年,而干支紀年又是干支曆的紀年方法。歷代官方曆書(即黃曆)皆如此。農曆只是借用干支來紀年,和干支曆是兩種不同的曆法,兩者在年份起點、月份劃分規則、每年天數等皆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正月初三出生的,到底是屬猴,還是雞啊?

陽曆是2023年1月25日.

2023年的立春是2月4日.你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應屬猴,不是屬雞的,

根據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17樓:博藍

你算八字結婚都是按照萬年歷來的,你屬猴。算命給你合姻緣也是這樣算的。但是普通人家來看,你也屬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023年一月十一屬猴,雖然93年過了年,但是沒有立春,立春之前都是屬猴,立春過後才是屬雞,老一輩的屬相都是這樣算,現在年輕人不太注重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93年正月初三生日。能不能認識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存在爭議,有按照立春劃分,有按照正月初一劃分的按照目前 較普遍的說法

屬雞(如近年央視春晚就是以每年正月初一計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的,從每年的正月一開始計算

寶寶2023年正月初三出生屬什麼

怎樣起名 1 姓名要補益八字 2 姓名五行不能相剋,3 姓名五格數理吉 得分高 4 姓名讀音朗朗上口 5 姓名寓意深刻 6 姓名字形簡潔易認 我們在給寶寶起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那些字義和寓意都很美好的字眼,要根據生辰八字 姓氏五行 性別 帶上適宜的數理取個融於命理 又音形意俱佳的吉祥好名。我空間...

我是農曆2023年出生的,正月初三生日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2003年復 2月 3日 生日 農曆制 癸未年 正月 初三水瓶座 1月20日 2月18日 太陽位於水瓶座 個性特質 跳脫傳統 尚人道主義 重精神生活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特立獨行,想法與眾不同 2.充滿愛心,重視精神層面。太陽代表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水瓶座的人們...

2023年陰曆正月初三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陰曆 庚辰 2001 年正月初三,距離今日已經過去5300天 公曆 2001年1月26日 星期五 水瓶座.我是農曆2003年出生的,正月初三生日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2003年復 2月 3日 生日 農曆制 癸未年 正月 初三水瓶座 1月20日 2月18日 太陽位於水瓶座 個性特質 跳脫傳統 尚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