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模擬器玩黑白2怎麼得到凱路迪歐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001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方法得不到的,但是可以通過匯入神秘的禮物來得到。先關掉你的遊戲,開啟修改器,讀取遊戲的存檔,然後選擇工具這一項,裡面有一項是不可思議的禮物,點進去後,點選右邊的開啟存檔,選擇你的乙個禮物檔案,確定後,再點選介面中間的乙個向左的箭頭。這樣乙個禮物就匯入好了,匯入第二個的話,在神秘的禮物介面的卡片槽位往下拉,選擇空白的2區,重複上述步驟,就能新增其他檔案了。

乙個只能匯入12個,然後關掉禮物介面,儲存存檔。進入遊戲,在商店裡找到乙個藍帽子的人領取禮物。領完後儲存關掉,可以再進修改器把原先禮物佔用的卡片槽位騰出來放新的禮物。

修改器和禮物檔案已發,請查收

口袋妖怪黑白2凱魯迪歐事件怎麼觸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黑白2凱路迪歐事件是不需要觸發的,因為能夠捕捉凱路迪歐的只有黑2的649版,如下所示。

1、我們先來到青海波市後面的巨大洞穴。

2、然後在巨大洞穴內部有淺色和深色的草叢,我們在深色的草叢中走。

3、然後有一定的機率遇到凱路迪歐,因為是深色草叢,所以有可能遇到兩隻精靈一起出現。

4、遇到兩個精靈一起出現,我們第乙個回合就不能使用快速球了,

5、然後就是要非常小心了,因為兩個精靈如果要出招的話一起會不小心打死,所以要乙個打,另乙個替換。

6、之後就是捕捉了,捕捉的時候就不用管精靈打不打了,直接扔球就行。完成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觸發,看電影才行

4樓:匡頌弭山芙

lz要觸發凱路迪歐事件需要官

配信凱路迪歐才行

用官配送

凱路迪歐

禮物即lz

需要留郵箱我發給望採納

5樓:黑兔愛上貓

lz你好

要觸發凱路迪歐事件,需要有官方配信的凱路迪歐才行用官方配送的凱路迪歐的禮物即可

lz如果需要可以留郵箱,我可以發給你望採納

口袋妖怪黑白2模擬器怎麼使用,口袋妖怪黑白2電腦模擬器怎麼聯機

遊戲和模擬器檔案都要完整解壓 之後執行模擬器.exe檔案並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遊戲.nds檔案選中後點開啟即可 直接解壓就可以玩了,黑白,黑白2都可以用 口袋妖怪黑白2電腦模擬器怎麼聯機 電腦與電腦之間不可以聯機 只有同一臺電腦上開兩個號才可以聯機 絕對沒有騙你,網上已經證實了 而且聯機有很多條件限制...

怎樣在電腦上用ps2模擬器玩戰神

樓主,戰神檔案並不需要用daemon tools虛擬光碟機讀取,而是用ps2模擬器上面自帶的光碟機讀取 正確裝載iso檔案 最好是這樣 模擬器 config 光碟機 然後選擇你的iso檔案確定以後 模擬器 paly 執行 就可以了如果還有其他不明白的請問題補充.相信樓主絕對不是伸手黨,一定會解決問題...

怎麼用模擬器在PSP3000上玩超級瑪麗

下fc 紅白機 模擬器 去電玩巴士,安裝後把下的遊戲 可以去遊民星空 拖到指定位置。用模擬器就行,tgbus上有教程 有點廢話 一般是把模擬器檔案複製到psp game下,有些系統可能不支援 下個模擬器放在game裡,然後把遊戲考到roms wo bulihai 用psp3000玩兒超級瑪麗的詳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