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哪兩個精靈可以把密轉技能全學完

2021-03-04 08:49:08 字數 2274 閱讀 3885

1樓:沒節操滴

你需要先說出版本,有的版本淺水和碎岩不是,有的版本攀岩和除霧不是,有的版本漩渦不是,有的版本攀瀑不是,不知道你的版本也就不知道那8個秘傳技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野生夢幻的版本抓2只夢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幾種方法把八個秘傳技(密傳機器)給兩隻精靈學完

3樓:火影佐助

8個秘傳機器分別是居合斬、飛天術、衝浪術、怪力術、閃光術、碎岩術、攀瀑術、潛水術。

兩隻精靈可以是熱帶龍和瑪麗露。

熱帶龍:飛空、碎岩、間合斬、閃光。

瑪麗露:衝浪、攀瀑、潛水、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雷龍(香蕉飛龍):閃光+碎岩+飛空+居合切(捕捉也比較簡單,在銀葉市向右渡河後再向上,一片很高很廣的草叢裡,遇到的機率不低)

哥達鴨水都能學

鯉魚龍(知道怎麼抓吧,就算鯉魚王20級進化也行,水鼠/鯨魚亦可,但難捉)三水+怪力

5樓:不屈的小傑洛

找兩個可以適應秘籍的,然後慢慢學,ok,可以了!你就有兩個秘籍精靈了!

6樓:鹹魚王子弘嵐

個人覺得盔甲鳥比熱帶龍好用

7樓:百度使用者

吼吼鯨:怪力,衝浪,潛水,攀瀑

盔甲鳥:閃光,居合,碎岩,閃光

口袋妖怪黑2 求倆只能學所有密傳機能的精靈 乙隻精靈學4個密傳 倆只學8個秘傳技能 求確切 在**捉~

8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龍:18號道路,飛空+居合斬+怪力+閃光(也可以學碎岩,不過黑2裡面碎岩只需要用一次,用完就可以換掉了)

衝浪+攀瀑+潛水,很多水系精靈都能學,建議3號路捉龍蝦小兵,還能順便學個刀背打用來捉精靈。

一週目用 石居蟹(觀光沙漠)+鴨寶寶(帆巴吊橋)

9樓:

有嗎,可以用金手指啊,調成什麼都能學,之後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金,甚至可以讓大岩蛇學習「飛天」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裡哪只精靈能學的秘籍多

11樓:一灘新約

熱帶龍和bai哥達鴨,兩隻精靈加一du塊就可以學完所zhi有的密傳技能。

相關介紹:dao

1、熱帶專龍:

可以學居合斬、飛天、怪屬力、閃光和碎岩。

熱帶龍脖子上的一串水果在小孩之中人氣很高,最喜歡吃水果,吃個不停以至於脖子上長出了自己最愛的水果。能拍動巨大的葉片在天空飛翔,在陽光猛烈時會異常敏捷。

2、哥達鴨:

可以學衝浪、怪力、閃光、碎岩、攀瀑和潛水。

非常擅長游泳的哥達鴨,曾經陪游泳選手一起特訓。當額頭閃耀光芒時就能使出神通力。

擴充套件資料

熱帶龍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正是它背上三片巨大的葉子,這葉子「翅膀」是它的飛行能力之源,扇動翅膀就能去到它想去的任何地方。它也是少有的會結果實的草屬性寶可夢,果實形如香蕉,味美香甜。

哥達鴨十分聰明,曾經陪游泳選手一起訓練,還經常救助落水遇險的人們。哥達鴨生活在靠近水域的叢林或者有內湖的山洞中,經常可以看見它們在水中游泳。和可達鴨一樣,哥達鴨幾乎在各個地區都有分布。

12樓:心金水君

熱帶龍可以學居合斬、飛天、怪力、閃光和碎岩哥達鴨可以學衝浪、怪力、閃光、碎岩、攀瀑和潛水這兩隻精靈加一塊就可以學完所有的密傳技能

夢幻和創世神8個秘笈都可以學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修斯和夢幻。阿爾修斯我覺得不好,85級,交通工具倒是不錯。夢幻你100之後可以一直冥想,然後來個接力棒,接到超夢身上,夢聯盟so easy

口袋妖怪遊戲中漆黑的魅影,有幾種方法把八個秘傳技給兩隻精靈學完?

14樓:火影佐助

8個秘傳機器分別是居合斬、飛天術、衝浪術、怪力術、閃光術、碎岩術、攀瀑術、潛水術。

兩隻精靈可以是熱帶龍和瑪麗露。

熱帶龍:飛空、碎岩、間合斬、閃光。

瑪麗露:衝浪、攀瀑、潛水、怪力。

口袋妖怪裡用哪兩隻精靈可以學全了秘傳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珍珠白金:熱帶龍:居合斬+飛天+怪力+清霧大水狸:衝浪+碎岩+登瀑+攀岩金心銀魂:熱帶龍:居合斬+飛天+怪力+碎岩大水狸:衝浪+漩渦+登瀑+攀岩

口袋妖怪白金精靈哪最厲害,口袋妖怪白金精靈哪乙個最厲害

瑪娜霏 吉拉奇 雪拉比 夢幻 草刺蝟。你弄這麼多6項100的怎麼比。而且乙個瑪狃拉全搞定,波克基斯不錯,草 冰精靈也很強,最強的是不存在的。就算你創世神我鬼斯通帶1.5倍速度的專注圍巾直接放同旅也是一起死,我不相信你不帶石板,不帶石板攻擊型外星人波飛彈打你一招。所以不會有最強的精靈。如果就你舉得幾個...

口袋妖怪黑2野生精靈捕捉,求個口袋妖怪黑白2所有老精靈捕捉表

黑2沒野生薔薇苞的啊 迷路森林有23 24的毒薔薇 查了下發現這四隻在黑2都沒野生的啊 初期都抓不到的,還是通訊吧 求個口袋妖怪黑白2所有老精靈捕捉表 5 no.001 no.151012巴大蝴隱藏洞穴 黑2 矢車森林裡 015大針蜂隱藏洞穴 白2 矢車森林裡 019小拉達野生 飛雲市 飛雲下水道 ...

玩口袋妖怪火紅,用哪精靈比較好,玩口袋妖怪火紅,用哪6個精靈比較好

是不是386版?如果不是的話 給你方案 一開始不要選小水龜 因為後期的 水系神奇寶貝特別多 如暴鯉龍 乘龍 水君 等 應考慮 小火龍 在過第二個道館有點麻煩外 都輕鬆過!第二隻神奇寶貝 推薦 暴鯉龍 很強 多屬性 電系絕招會使用 注 隨意在哪個池塘釣只鯉魚王 帶著進化!第三隻 考慮卡比獸 血厚 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