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時候你一直在我心裡英文怎麼寫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368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這樣說:

「no matter when and where,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意思是: 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永遠在我的心裡!

希望幫到你。

無論何時何地,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用英語怎麼說

2樓:嫵媚在搞基

答案是: no matter when and where ,my heart is always with yours!

你一直在我心裡 用英語怎麼說?

3樓:微糖

you always in my heart.

4樓:舞動的落葉之風

you never get out of my mind

5樓:雨潤楓木

you always in my love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請採納我,謝謝您

"請你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翻譯成英文

7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do remember:

whenever it is, you will be in my heart all the time.

8樓:匿名使用者

remember,no matter when,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9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remember that ,

you will in my heart for ever

你一直在我心裡、未曾離開過 用英文怎麼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in my heart all the time ,never be away.

或you are in my heart forever(永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never left.

12樓:林間泉水清澈流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and never leave.

13樓:小謝林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never been away.

一直陪著我吧無論什麼身份求回覆

乙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乙個人生活,穿越乙個又乙個城市,走過乙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既然他這麼傷感答應他好了 只要不是特殊情況不會離開的 戀愛的煩惱,生活的不順,家庭的...

她發說說,說一直陪著我吧,無論什麼身份。她什麼意思啊

她很寂寞,希望有乙個人能讓她依靠,不論這個人是她的朋友還是戀人。也就是說,她需要朋友或者戀人。她很愛你,甚至做了最壞的打算,寧願做個小情人 覺得應該是女人希望男人和自己一樣,對愛情的堅守,現實生活中講究的是門當戶對,郎才女貌,女人希望男人不要因為彼此的身份或者背景而放棄 她發說說,說永遠陪著我吧,無...

即使分開了你也會一直在我的世界裡。求用英文翻譯出來謝謝大神們

though we re far apart,you re always in my heart 不論天涯海角,你始終在我心裡 這個.拋棄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值得留戀呢 翻譯成英文。謝謝!this abandon my world,is there anything worthwhile 也許在你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