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盡毀」指的是什麼,人說三觀盡毀」具體指什麼?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381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毀三觀為網路名詞,常用來泛指那些顛覆大多數人一般看法的人、事或物.三觀在這裡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2樓:我想你喜歡

人生觀,道德觀,價值觀

人說"三觀盡毀」具體指什麼?什麼意思?

3樓:enjoy蘰踄繧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毀三觀為網路名詞,常用來泛指那些顛覆大多數人一般看法的人、事或物.三觀在這裡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望採納a~~~~~~~~~~~~~~~~~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在這裡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三觀盡毀」就是自己三觀都顛覆了,很崩潰的意思。

毀三觀為網路常見用詞,常用來泛指那些顛覆大多數人一般看法的人、事或物。三觀在這裡不僅僅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也可以是物質守恆、能量守恆等多數促**們對傳統事物既定認識的理論。

世界觀是指人們對生活於其中的整個世界以及人和外在世界之間的關係的根本觀點、根本看法。人生觀是指是對人生目的、意義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價值觀是指乙個人對周圍的客觀事物(包括人、事、物)的意義、重要性的總評價和總看法。

乙個人的三觀決定了他對客觀世界的看法和道德的理解及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

6樓:心悸悄無聲息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毀了

7樓:凡人

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

三觀盡毀指的是?

8樓:無線電師

1、三觀一般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2、三觀盡毀指的是乙個事件的發生(包括看了乙個電影、讀了一本書)使乙個人或一些人否定了原有的三觀。

3、我們要堅定正確的三觀。

正確的世界觀是客觀地反映世界的本質和一般規律的世界觀,它能夠幫助人們正確地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

正確的人生觀是客觀地反映人生的本質和人的發展一般規律的人生觀,它能夠幫助人們優化人生目的、端正人生態度、實現人生價值。

正確的價值觀是科學地反映價值本質和價值規律的價值觀,它能夠幫助人們恰當地進行價值評價、合理地作出價值選擇。

(回答完畢,若有價值,請予採納)

三觀盡毀是指什麼意思請大家細細說明

9樓:黑風寨寨主

就是自己被顛覆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全部因為某一件事被毀了,世界什麼這個樣子?很崩潰的感覺

三觀盡毀是什麼意思

10樓:湁光

網路常見用詞,常用來泛指那些顛覆大多數人一般看法的人、事或物。三觀在這專

裡不僅僅指世界觀、人生屬觀和價值觀,也可以是物質守恆、能量守恆等多數促**們對傳統事物既定認識的理論。

世界觀是指人們對生活於其中的整個世界以及人和外在世界之間的關係的根本觀點、根本看法。人生觀是指是對人生目的、意義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價值觀是指乙個人對周圍的客觀事物(包括人、事、物)的意義、重要性的總評價和總看法。

乙個人的三觀決定了他對客觀世界的看法和道德的理解及底線。

11樓:黑啤哈屁

就是自己被顛覆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全部因為某一件事被毀了,世界什麼這個樣子?很崩潰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毀三觀常用來泛指那些顛覆大多數人一般看法的人,事或物。三觀在這裡不僅僅指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也可以是物質守恆、能量守恆等多數促**們對傳統事物既定認識的理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世界關 人生觀 價值關!都改變了!

三關盡毀是什麼意思

14樓:大濕帶走我吧

不對吧 是三觀盡毀把 就是自己被顛覆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全部因為某一件事被毀了,世界什麼這個樣子?很崩潰的感覺.

15樓:森林之黃

三觀指的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毀三觀,網路用語,一般形容那些難以讓人接受或者震撼程度夠大的事或物,誇大了對該事或物的感受.

三觀盡毀 就是自己被顛覆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全部因為某一件事被毀了,世界什麼這個樣子?很崩潰的感覺.

三觀盡毀是哪三觀?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指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意思是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奇怪之事

17樓:遛狗的湟魚

人生觀,世界觀,審美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網友們常說的毀三觀指的是哪三觀

毀三觀 是2012年下半年出爐的網名詞,形容一件事情極端顛覆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人們常說的 毀三觀 是指哪三觀啊?指的是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是指人們對人生的根本態度和看法,包括對人生價值 人生目的和人生意義的基本看法和態度。它是世界觀的重要組成部分。人生觀主要回答人為什麼活著,人...

最毀三觀的十大動漫是什麼,什麼動漫最毀三觀

很多答主都提到了 日在校園 我覺得應該說這個番的三觀很震撼,但是三觀非常正確。那個年齡段不懂事的學生很容易就被性慾所迷惑,很容易就走上歧途。最重要的是,誠哥惡有惡報,得到了應有的報應,這甚至比現實生活還要大快人心。這部番就是警醒那些渣男的。魔鬼戀人裡面女主被各種美型吸血鬼吸血很享受,到最後不反抗,還...

什麼動漫最毀三觀

國產動漫最毀三觀,其中著名代表 熊出沒 喜羊羊 目前看來所有的國產兒童劇中只有 鎧甲勇士 算是三觀純正。熊出沒 毀三觀排名第一 劇中存在著大量誤導青少年情節,熊為了阻止光頭強砍伐樹木,竟跑到光頭強家裡偷他的東西。而劇中所闡述的是熊為保護森林而阻止光頭強砍樹,卻沒有說偷東西是不對的。熊兄弟人強馬壯,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