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數學用什軟體最好,有什麼學習數學軟體比較好的?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163 閱讀 3957

1樓:東澤

學數學需要嚴密的邏輯思維和運算能力,有一台函式性計算器做幫手可節省不少運算時間。沒乙個數學工作者是靠軟體學習數學的

2樓:姓王的

用什麼軟體都不好,用腦最好

3樓:榮吹屠融

其實我感覺重要的是把書看熟,然後做題就可以了

如果一定要的話,北京四中網校不錯

有什麼學習數學軟體比較好的?

4樓:

大兄弟題目資訊給的不全啊

得再具體點

要不然沒法回答

再補充完善下

看看能不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學習階段了

用什麼軟體學數學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是人類社會生活的一項重要活動,是人類汲取知識的主要手段和認識世界的重要途徑。一談及閱讀,人們聯想的往往是語文閱讀,然而,隨著社會的發展、科學技術的進步及「社會的數學化」,僅具語文閱讀能力的社會人已明顯地顯露出其能力的不足,如他們看不懂某些產品使用說明書,看不懂**走勢圖,等等。此即表明,現代及未來社會要求人們具有的閱讀能力已不再只是語文閱讀能力,而是一種以語文閱讀能力為基礎,包括外語閱讀能力、數學閱讀能力、科技閱讀能力在內的綜合閱讀能力。

因此,在只重視語文閱讀能力培養的今天學校教育中,加強學科閱讀教育研究,探索學科閱讀教學的特殊性及教育功能,認識學科閱讀能力培養的重要性,就顯得尤為重要。

數學課標指出,「數學為其他科學提供了語言、思想和方法」,而「數學閱讀」則是讀者通過數學語言符號獲得意義的一種心理過程,因而專家強調:「數學教學就是數學語言的教學」,所以,若要切實加強數學自主學習的思維訓練,最為重要的乙個基點就是強化「數學閱讀」。但在課改的今天,不少數學教師恐怕學生不會,一直在課堂上反覆、透徹地講述,學生手裡有課本卻不讓他們親近和閱讀課本,並且強制他們聽講,這真是強橫至極。

課標還指出,數學課本「提供的素材密切聯絡生活實際」,可見數學教學目標應定位在培養學生會用數學知識解決實際問題上。所以,若要做到這一點,關鍵是培養學生能夠準確地將生活語言與數學語言相互轉化。

(一).鼓勵學生閱讀課文內容,組內交流、組間質疑

由於數學課本既是教本也是學本,為使學生運用已有知識和經驗,短時高效地完成課時內數學教學的閱讀活動,使他們將來走進學習化社會能夠自主學習,教師在課堂上必須有意識、有目的、有計畫、有方法地指導學生進行閱讀,讓他們自主合作發現問題、勇敢表達提出問題、主動想法解決問題,以使他們養成尊重課本、閱讀課本的良好習慣。

(二).引導學生閱讀課堂練習,表達思維過程與結果

我們知道,閱讀是理解的基礎。如果不能詳細地閱讀數學練習,則不能準確地理解它,也不能熟練地掌握它,更不能靈活地應用數學語言來描述自己的思維過程與結果。因此,「數學閱讀」的基礎地位應當鞏固,課堂練習的思維訓練理應加強。

(三).啟發學生閱讀課後習題,由於數學語言的高度抽象性,數學閱讀需要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在閱讀過程中,讀者必須認讀感知閱讀材料中有關的數學術語和符號,理解每個術語和符號,並能正確依據數學原理分析它們之間的邏輯關係,最後達到對材料的本真理解,形成知識結構,這中間用到的邏輯推理思維特別多。而一般閱讀「理解和感知好像融合為一體,因為這種情況下的閱讀,主要的是運用已有的知識,把它與新的印象聯絡起來,從而掌握閱讀的物件」,較少運用邏輯推理思維。

有什麼能學習數學的軟體? 5

7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數學挺好的,我用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學習哪一方面的,有matlab,lingo這是數學軟體,用數學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什麼軟體學數學 不實用 還是自己看書做題 悟透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doudoushuxue.*** 國家863人工智慧結合初等數學教育的軟體,強烈建議

什麼軟體學習數學最好?(小學的數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教育工程a計畫挺好的,適用於小學三年級到高中學習的線上軟體平台,包含全國各個版本的課程。

12樓:陽光不鏽1號

電腦軟體還是手機軟體

用什麼軟體學初中數學好有什麼學習軟體是專門學習初中數學的嗎?

數學呢,是乙個研究數量,結構變化和空間模型等等的含義的一種科學方式,它是物理化學等科目的基礎.而且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有著很大的關聯,所以說,學好數學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向大家來介紹一下怎麼學習初中數學吧 學習數學還必要的,因為數學是從幼兒園開始就接觸的科目,如果說不會數學,那不是太...

學習平面設計用什么軟體最好,要的啊

現在平面設計軟體有photoshop coreldraw iiiustator freehand pagemaker photolmpact 其中最為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pagemaker。photoshop是點陣設計軟體,由畫素構成,解析度越...

學習詩詞用什麼軟體,教小孩學古詩有沒有什麼軟體

唐詩宋詞 簡介唐詩宋詞 唐詩三百首 宋詞三百首 唐詩宋詞三百首 詩詞愛好者的好 什麼軟體可以用來學習古詩 你在各大應用商店裡面搜尋古詩,然後你會看見很多這方面的軟體,如果不太適合,你可以搜尋古詩學習,結果會更加精確。但是對於學習古詩,我建議你還是買一些書來看比較好一些。有,我要當學霸應該有吧。秋港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