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松石原石多少錢一克,綠松石原石多少錢一克?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498 閱讀 4246

1樓:微信

從2到幾百元,上千元一克都有,主要看品質,大小,產地等。兩三千一公斤的,十幾到五十幾一克的有一定瓷度的綠松,還有幾百元一克的。

產地對**的影響也很大。通貨便宜,單挑又乙個價,比如外蒙料,通貨兩千到幾千一公斤。安徽料通貨幾千到上萬一公斤。湖北料最貴,幾萬一公斤。

綠松石原石**一般是多少錢

2樓:尉傲禹鹹

綠松石還是比較貴的

40-60不等

質量差的很多

好的不多

非常貴,東西不好的話很便宜。

還有很多染色菱鎂礦

更廉價。或者處理過的很次

目前和田玉原石一般值多少錢一克

3樓:胖大熙

截止到2023年12月12日,和田玉原石的市場價在幾千到上萬元之間,具體要看和

田玉的大小

2023年和田玉籽料的**是約為每公斤100元,2023年漲至6000元,2023年已經漲至1萬元以上,到了2023年則達到10萬元以上。

2023年11月,新疆當地出台限制的有關政策,籽料市場的**量銳減,2023年,一級和田玉籽料的**飛漲至100萬元每公斤,到了2023年又一躍至150萬元。現在頂級和田玉籽料一克已經在數萬元左右了。

4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布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南韓、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5樓:逯寄竹抄珍

和田玉原石**高低不一,一般的幾十一克,好的幾萬一克,不懂就不要去拍賣了。省的買了又後悔。

6樓:典當須知

要看品相,差的一克一元或不到一元也有,沒什麼價值,好的可以幾千或上萬一克。前段時間乙個9克的紅皮白肉籽料被上海藏家以45萬的**收入囊中,這也算創造了和田玉原石的最高克價。

7樓:紅山良渚

和田玉從來沒有按重量定價的。

如何鑑別是否為綠松石原石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綠松石原石的技巧:

1、外觀,通常天然綠松石的外觀是呈光滑細膩的蠟狀光澤,不像一些人造綠松石在玩久了表面會起毛等;

2、觀察內部結構,就算現在的造假技術在高超,但是畢竟天然寶石的內部結構是模仿不來的,因此只要借助放大鏡就可辨別真假;

3、顏色,天然的綠松石顏色不可能像批量生產的那樣均勻、鮮豔,所以如果遇到顏色均勻鮮豔的綠松石就需警惕了。

真:假:

9樓:洞子溝礦工老胡

天然原礦的,是越藍越好的,一般的綠色和淡綠色的**在100-200克價左右,越藍**越高,

藍度於硬度是想匹配的,一般高藍的綠松石,密度也會很高

一·鑑別綠松石的真假和優化就不得不講到綠松石的顏色,綠松石的顏色細的來說有幾百種,但是常見的有藍色、淺藍色、藍綠色、綠色、黃綠色、淺色幾種,因為是自然形成,所以顏色一般分布不是特別均勻,而且一般都有鐵線,沒有瑕疵的綠松石很少見,**也很貴,一般現在商家為了迎合消費者喜好,經常會對松石進行人工優化,使綠松石看起來很美觀,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鑑別綠松石:

1、看顏色是否過分均勻,有顏色過渡的地方,過渡是否自然、均勻

2、一般表面乾淨的優化綠松石,表面都會有很多白色的斑點,行業稱「飄白花」

3、可以看珠子的孔道部分,顏色和表面的顏色是否一致,原礦的綠松石孔道和表面顏色會有一定差別的,而優化的松石,由於是加膠的,所以顏色會比較一致

4、可以用蘸氨水的布擦拭下綠松石,如果掉色則是假的

二·看光澤鑑別,原礦的高瓷綠松石,經過打磨後,會猶如瓷器一樣,而優化的松石和假冒的松石在瓷度上會大打折扣,目前市場上的優化(微沁)珠子的光澤和原礦的光澤非常接近,通過光澤鑑別綠松石的幾個小方法:

1、天然高瓷的綠松石光澤有瓷器的質感,而優化處理後的松石在光澤上偏塑料光澤。

三.水測法鑑別,將松石的一部分放在水中,另一部分露出水面(露出部分不能沾水)放置一段時間後,觀察浸在水中和沒有浸在水中的兩部分之間的變化,是否有明顯的分層線(簡稱水線)通過觀察水線是否明顯能,看出珠子的孔隙是否被膠水堵住(即沁膠、灌膠、封蠟),但是觀察水線的方法不能通用,在鑑別密度一般或者較差的綠松石可以用這個方法,只能作為判斷綠松石是否經過優化的參考

四·看鐵線鑑別,是否有鐵線就是真的綠松石呢?不一定,因為有些仿冒的綠松石會人工的加入鐵線,這樣人工加的鐵線,在走勢和分布上會顯得很呆板,在鐵線的粗細上也會顯得過於一致;真正的綠松石鐵線是往內凹的,而人工製品則是往外凸的。

天然水晶石原石多少錢一克,天然水晶石,原石多少價一公斤

小的嗎?看是什麼品質和大小的,如果是碎石頭不到拳頭大小的,是按斤來算的,如果很大的,比腦袋大的,這種就看品質了,越通透越值錢 天然水晶石,原石多少價一公斤 看品質,品質好的幾百元一克的原石,像鈦晶,不好的幾元一公斤,白水晶。品質好的 才高,品質不好的 很低的。天然水晶石,原石 是看品質的,品質好的幾...

綠松石每克多少錢?綠松石多少錢一克?

首先要看是成品還是原石,其次還要看品相 題材 工藝等。您這個問題就好像問房子多少一平一樣,沒有具體答案的。天然原礦綠松石是不可再生資源,每一顆價值都不相同,克價幾塊 幾十到幾百,甚至品相特別好的,克價已經上千,跨度比較大,不能一概而論!您好,原礦毛石綠松石 大概為5元 600元 克,雕刻件綠松石 大...

綠松石多少錢一克,綠松石一般多少錢一克

看品相和大小,品相越好越大的單價越高,五六塊錢到一千塊錢一克。親親,您好,我是生活小達人貝貝,非常高興為您解決問題哦,親親,綠松石一克平均在600元,最高1000元。綠松石又名松石因形似 松球 色近 松綠 而得名。松石是我國的 四大名玉 之一長期在祭祀等重要場合中扮演 巫語 神玉 的角色。據考證 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