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山2019廉租房什麼時候分,營山2017廉租房什麼時候分

2021-03-04 08:49:05 字數 450 閱讀 618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獲取分配最新訊息。

廉租房申請回流程:

一、提答出申請: 由廉租房申請人(戶主)持上述檔案到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提出廉租房申請。

二、受理、配租:

1、由廉租房申請人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受理申請,領取填寫《城市居民廉租住房家庭情況核定表》,相關單位蓋章。

2、街道辦事處受理申請(5日內),並對申請家庭入戶調查,進行評議。

3、街道組織在申請人戶口所在地、居住地、工作單位初審公示(10日),街道鄉鎮提初審意見、配售方案(2個工作日)。

4、區縣複審申請資料、確定配售方案(5個工作日),公示(5日)。

5、市住房保障部門備案(2個工作日)。

6、符合條件,進行搖號配租配售。

7、搖中,進行配租廉租房;未搖中,繼續輪候或取消資格。

2023年郴州市第三批廉租房什麼時候公布名單

新的一年好。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做什麼都比較順心順意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快過年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如果是日租房的話,要提前定好啊,如果不是特別的時間不是很急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

徐水住建局互動平台徐水的廉租房什麼時候辦理?

徐州的住建局互動平台,上面徐水的廉租房是在2020年的年底可以辦理,所以你可以在年底進行辦理就好了。蓄水住建局互動平台學水的廉租房,什麼時候辦理廉租房辦理?要看當地 的一些措施,還有就是,呃,關於這個房子聚集的開發商,他們的開工時間。徐水住建局互動平台徐水的間突發什麼時候辦理它這個,嗯,他這個廉租房...

營一達高速什麼時候動工,達營高速什麼時候通車?

二零一三年六月動工開建。達營高速在達州境內全長60公里,起於通川區西外鎮,經達縣罐子 陳家,渠縣湧興 貴福,止於渠縣與南充交界的蔡和鄉。該線路建成後,達州至營山約為100公里,達州至成都的高速公路里程將縮短為350公里 達州至成都的高速公路里程現為460公里左右 達州到成都僅需 小時,總投資8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