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文荒了!!誰有好看的古代穿越文啊

2021-03-04 08:49:04 字數 2199 閱讀 2515

1樓:

穿越時空之絕色賭妃 還不錯

2樓:澤野尋

推薦你看『匪我思存』寫的書

3樓:千紫雅然

《鸞》1,2,3部,相當不錯.還有,步步驚心,穿越時空的愛戀.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與反穿越

華麗穿越:鳳舞京華

跨過千年來愛你

夢迴大清

扭轉乾坤之肥女大翻身【劇情悲一點,但是絕對的完美結局,不過這是現代的】

八夫臨門【你只要不看非np結局,那它就算完結篇】穿越之媒飛色舞

新白娘子傳奇之穿越版

妖獸年代紀

我的魏晉男友

魔王搶親 【這個是穿越故事與海的女兒有關哦】

最近鬧文荒撒~~誰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完結**?

5樓:南宮花芯

【妾本驚華】

大婚之日,沒等來新郎,卻等來了一紙休書。

東璃國第一美女鳳紅鸞,成為了東璃國史上第乙個未嫁先休的棄婦。

淪為整個東璃國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進了荷花池。

再次睜開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間冷豔光華,她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她——

婚禮喜宴,沒等來新郎,卻等來一場精心籌謀的圍殺。

白淺淺這個二十一世紀的天才嬌寵陰溝裡翻船,死在了新婚丈夫的槍下。

再次睜開眼睛,她的靈魂進入了乙個空有美貌的東璃國第一草包廢物鳳紅鸞身體裡。

而且這個身體主人的身份還是乙個爹不親,娘早死,受盡姨娘姐妹欺凌的庶女——

庶女怎麼了?庶女就不是人了?庶女就能任人作踐了?

這麼美的女人居然也有人忍心棄之如敝履,辣手摧花?那人眼瞎了?

眼瞎不說,那個男人居然剛休了她就要娶她的妹妹?

靠!白淺淺立誓,前世今生,兩筆賬一起算,一定要那賤男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庶女啊!可是原來不是這樣的。

她的身份本來是嫡女,老爹把老娘的正妻身份貶為了小妾,她由嫡女變成了庶女。

東璃國第一美人其實不是草包廢物,其實是個內有詩書氣自華的女子,廢物只不過是一種表象——

當一層層的面紗揭開,那人兒驚才艷艷,冠蓋滿京華。

然後天翻了,地覆了,魚目變珍珠了,那些從前看不起嘲笑她的人紛紛傻眼了

【驚世傻棄妃】、

傻郡主大名如雷貫耳,十七歲芳齡智商不如五歲孩童,爹不疼、姐妹欺負,被耍得吃沙啃泥給顆糖就叫奶奶。

皇上賜婚,王爺要娶傻郡主?天下譁然,等著看好戲。王爺又怎麼會甘心成為天下笑柄?

沒有婚禮,沒有迎親隊,連炮仗都不放,拜堂禮也省了。洞房花燭,王爺的愛妾命三壯男替王爺入洞房,哪知傻郡主反抗一命嗚呼。

再次醒來,她不是以前的她,無所謂地接過下人遞來的休書,從此,大放光彩,驚才、驚國、驚天下!

誰欠她的,連本帶利討回來!

王爺對她傾慕難自拔?當他知道她曾是他休棄的傻王妃,不知道是什麼表情?

「看在你痴傻的時候,都愛慕本王的份上,本王可以賞你個妾做做。」他在對她施捨。

見她不語,他凝起眉,「侍妾一銜入不了你的眼?」

「不是。」

「那你答應了?」他喜上眉梢,表面不動聲色。

「是你入不了我的眼。」

當朝權貴,臨國太子,無數男女為她前仆後繼,王爺心焦,可別人更心急。傾盡江山,換不來她回眸一顧。被狠狠傷過的心,還能為誰綻放光華?

6樓:墨跡未夨

您要的資源已上傳

②有問題請追問

③滿意望及時採納,最好再點個贊哦

7樓:童佳憶

大部分都看過,很好看。

滿意的話,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蘇方法子寫的清冷公子,女主性格冷情。妖嬈召喚師很好看喔。不過還沒完結,但很肥了,網遊的看嘛?禾早的網遊文也很贊的

文荒了求好看長篇的女主穿越文或古代或架空!要求:一對一,一定要有結局是好的當中虐的死去活來也無所謂

9樓:小語

獨步天下,這是我最感動的穿越劇清穿皇太極

后妃亂,故事很曲折也精彩建議一看

芙殤,也不錯,剛開始有點虐,結局很好

此心無垠,架空的但是很好看,我看了好幾遍,裡邊的男主真讓人感動,中間一小段有點空,但是你如果能耐心看下去,會覺得這部真的不錯

10樓:吳愛霖

穿越之清冷公子 蔓蔓青蘿 法老的寵妃

又鬧bl文荒了,咋辦?要就超級好看的

首先,紙大的文都很經典 像 天神右翼 風流 be 等,風弄的 蝙蝠 主子 沒多少人推,但很好看,她的 太子 也不錯 還有 花開不記年 父子 武林 猶記多情 紈絝 等都很好看 話說我的口味是古風強強,猶其喜歡女王受,推薦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呼 終於碼完了 我恨驗證碼!因該留個郵箱,有資源就可以發給你看...

文荒了求小說啊要穿越的,古代也可以,一定要架空,文筆

醉玲瓏沐春風 鳳囚凰誰家天下 孤笑倚輕鴻 雲狂玥影橫斜 芙殤攝政王的冷妃 冷宮皇后 代嫁棄後 步步驚心,獨步天下,綰青絲,鳳求凰,鳳囚凰,注意查收,我發一些給你 且試天下 宛如流雲 蘭陵繚亂 魅王掠妃 文荒了求好看長篇的女主穿越文或古代或架空!要求 一對一,一定要有結局是好的當中虐的死去活來也無所謂...

啊!煩死了,鬧文荒。要的古代父子文和古代女強文!文筆要好,越多越好

權你要多等一下,大概得100多mb呢,嘎嘎,互相幫助拉,喜歡就採納哦 用qq郵箱給你傳送了,乙個是400多mb乙個是50多mb。整整上傳了半天啊,再加上傳送的時間。暈啊 一定記得查收啊 我全部的家當都發給你了 1.男穿女,靈魂穿 bai,身體du 穿,反正主 zhi角一定要是女的dao 2.穿越到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