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耽美小說,不要女穿男,主受誘受渣受

2021-03-04 08:49:04 字數 2435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笑倚春風不自知》古代耽美文, 受是牡丹花妖,為了見攻一面修煉**,乖巧溫潤受,攻有點痞痞的但才華橫溢,本文文筆流暢,文風優美,1v1 he 溫馨無虐。

《唐突美人》受是乙個連中國首都是哪個城市都不知道的美籍華人文化白痴,一不小心穿越到唐朝遇到王爺攻,然後就是各種爆笑經歷啊,不虐 1v1 he。

《好木望天》《黃半仙等於活神仙》古代耽美文,耳雅大大的代表作啊,文風輕鬆搞笑,情節跌宕起伏,都是攻寵受啊,1v1,無虐溫馨,算誘受吧。

以上推薦望採納,親,祝您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兇獸飼養手冊,特種兵侍衛

穿越到言情**裡的耽美文主受_(:3」∠)_不要女穿男 10

3樓:紅嘴壓

《婚難從》

《我是男配,不是誘受》

《痴心總裁的妖孽情人》

《搶戲的男二都在做死》

《當總裁不愛女主》

《言情穿書系統》

都很好看,虐女主酸爽,簡直就是到言情的窮搖劇情裡修bug,推!

4樓:獨吟獨賞獨步

《當總裁不愛女主》

《我是男配,不是誘受!》

《純陽》

求推薦強強主受耽美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強強而不要年下,幾乎很難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強強,還要求主受,更難,嗯……上面推的天涯客就挺符合題主的要求的,古耽,哎,年上強強,一般受都不是真的很強哎個人感覺不然要互攻的,倒是挺多的,最近看的乙個,二次人生,現在暫時想不出了,以後整理一下再補充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君有疾否,不死者,天涯客,無雙,殺破狼,

7樓:吉她

天涯客殺破狼

深藏不露 誰與同行

敗絮藏金玉

8樓:匿名使用者

《養父》水千丞的文,有點虐,後期又有點甜,總的來說就是一部受19歲撿到了乙隻小包子結果長大變成了腹黑冷血殺手攻把受吃掉的強強文。主受,父子cp,年下。主cp是單鳴x沈長澤,副cp是艾爾x唐汀之。

本文又名《龍血》,共167章。

9樓:夔迎之

推幾個我最近看的

為了養老婆我成了開國皇帝——七流

兩隻老虎——柳滿坡

我可能是個大人物——青色羽翼

遇見魔修鬼都哭了——一紙無稽

不死者——淮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巫哲的《撒野》《格格不入》《解藥》

11樓:燕夷安

深藍的無邪賦、何處覓廣寒

火狐的一醉許風流,都是

12樓:愛吃花甲生蠔哥

《無雙》by夢溪石,古風,強強

13樓:同桌是混蛋

死亡萬花筒吧,真的不錯

簡介:起初的異樣,是家裡的貓不讓抱了。

林秋石發現周圍的一切都開始變得充滿了不協調感。

然後某一天,當他推開家中的門,卻發現熟悉的樓道變成了長長的走廊。

走廊的兩頭,是十二扇一模一樣的鐵門。

故事由此開始。

阮南燭對林秋石說,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林秋石聽後陷入沉思,然後對著深淵拉下了褲子拉鍊……阮南燭:「……你把褲子給我好好穿上!」

不皮會死病嬌攻x一起皮的沉穩受,雙皮奶組合,靈異風格公升級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傾辰落九霄,兄弟的,不年下但有**,總體來說是互攻吧

15樓:大愛鳳輕大人

巫哲的撒野,狼行成雙,表弟兇猛,乙個鋼蹦兒都超級無敵好看,不過不是主受文,是互攻

16樓:隨ne楓

沒錯的新車牌ss33k。這個是為數不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求推薦強強主受耽美文,你想知道強強主受真美文,可我來幫你查查。

18樓:哖哖哖哖哖哖惹

勝者為王

11111111

求渣攻渣受耽美文!

19樓:牡丹葬牛

〖渣受重生的:

★伏翼《末世之重生》(渣受變忠犬

20樓:草稿

推薦寒武紀年貼吧,裡面會找到你想要的。

21樓:猶記初見時光

親,你所需要的資源【已經傳送】

~\(≥▽≤)/~請注意【查收】

有疑問或需要補充的請【追加提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並【贊】我乙個吧=v=

我是來自【腐視天下】的【猶記初見時光】

歡迎向我們求助 ( > c < )

耽美小說妖孽受毒舌受誘受女王受腹黑攻一定要是年下

兄有弟攻 白痴哥哥和腹黑弟弟,超級搞笑!強烈推薦 求推薦 bl 要求 女王受 誘受 年上受 忠犬攻 受虐攻 年下攻 滿足乙個要求就行 1 馬伕 by 易人北 2 好人難為 by 易人北 又名 俺不想做個好人啊 精彩哦 3 我的白痴哥哥 by lainearth 有點在感冒4 不可抗力 by 藍淋 喜...

男主受是人寵男主攻是獸人的耽美小說男主攻還有兒子

獸寵 蘭孥修頓x顏梓祺 受被綁架到獸人星球,被攻的兒子買下做寵物。同名的文好像有點多,找的時候要注意 耽美 男主穿越到獸人的世界,種田。男主要是攻 受文不要推薦 我要主攻文 獸人之斯文 異界田園風情 獸人之異世開荒 獸人穿越時代 穿越異世之野人記 異世之迪魯獸 反轉獸人 比蒙王朝 有肉 找本快穿的耽...

求耽美小說主受,重生穿越異世,受應該是天使族

一句話簡介 有異能的可愛呆受重生在異界 文案 他擁有一種很奇怪的能力,能將受傷或死去不久的人或動物復活。因為本身擁有異能,被自己的親人關進實驗室不斷的實驗。因為一次實驗失敗,他死在了實驗台上。但上天給了他一次再世為人的機會,重生到這個奇怪的精靈世界,本以為可以平凡一輩子。但為什麼那種奇怪的能力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