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的superstar是翻唱誰的歌

2021-03-04 08:49:01 字數 755 閱讀 3174

1樓:§吻刀劍客

樓長您好!

要宣告的是she的「superstar」並不是翻唱歌曲,s.h.e是原唱,其實「superstar」是德國乙個組合專「sweetbox」為s.

h.e量身訂做屬的歌,靠著s.h.

e的超人氣把歌唱紅後之後,sweetbox又在填入英文歌詞,所以s.h.e應該屬於「superstar」的原唱!!!!

樓長,如果滿意就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cover的sweetbox1995-2005**裡.

這個我知道,我昨天偶然聽到的~~

brietney

3樓:悠悠一粒沙

brietney 布蘭妮。

個人覺得原唱要稍微好聽點。

4樓:手機使用者

sweetbox啊,翻唱布蘭妮的那首是「別說對不起」,原名「everytime」。

5樓:匿名使用者

是sweetbox,相信我好了!因為我是s.h.e的超級fans!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是sweetbox,歌名叫china girl

s.h.e的superstar的英文(還是日文的?)原版歌名叫什麼?誰唱的

7樓:忙亂感

德國的組合sweet box(糖果盒子)的china girl

Super Star是SHE什麼時候發片的?

super star 是台灣藝人團體。e於2003年8月推出的第五張 此 特別邀請了德國sweetbox 瑞典ace of base王牌合唱團 英國bananarama的超級製作人geo,為她們跨國量聲訂作出super star,這首歌是。e從未嘗試過的搖滾曲風,推出後大受歡迎。同名主打歌曲也為 s...

she的superstar的英文還是日文的?原版歌名

德國的組合sweet box 糖果盒子 的china girl s.h.e 的superstar是翻唱誰的歌?樓長您好!要宣告的是she的 superstar 並不是翻唱歌曲,s.h.e是原唱,其實 superstar 是德國乙個組合專 sweetbox 為s.h.e量身訂做屬的歌,靠著s.h.e的...

s h e的真名,s h e成員名字是

任家萱 selina 生 日 10月31日。出生地 中國台灣省台北市。血 型 a型。田馥甄 hebe 生 日 3月30日。出生地 中國台灣省新竹。血 型 a型。陳嘉樺 ella 小 名 阿樺 毛毛。生 日 6月18日。出生地 中國台灣省屏東縣。selina 任家萱 娜娜。hebe 田馥甄 田小碧。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