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南郴州西最晚的一班高鐵或者動車是幾點

2021-03-04 08:49:00 字數 870 閱讀 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班: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g6033 長沙南 廣州南 高速動車 長沙南 21:30 郴州西 22:38

2樓:匿名使用者

21:30的g6033

長沙南站到長沙站晚上最後一班地鐵的時間?最遲幾點

3樓:hao大森

最晚是23:00。

長沙站位於長沙市五一東路,

郵編410001。車站始建於2023年,2023年改建,距離北京西站1587公里、廣州站707公里,現為一等站,直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辦理旅客乘降和行李、包裹託運等業務。

全站總面積達4.2萬平方公尺,設有5個候車室、4站台和8股客車到髮線。現日均接髮旅客列車170列,日常辦理客流9萬人/天。

根據當時長沙城市規劃的需要,鐘樓在車站頂部的中間,正對著五一路這條中軸線。**選定為當時最為流行的《東方紅》。用《東方紅》這首曲目,體現了對***的熱愛。

據羅純安介紹,考慮到鐘的質量問題,鐵道部決定交給具有四十年造鐘歷史的上海鐘廠定做。

高聳的鐘樓成為長沙新的制高點,北到撈刀河,西到湘江橋頭,都可以看到這個鐘樓。在當時,長沙火車站可算是長沙市最高的建築。

當時對鐘樓的要求是:列車通過撈刀河車站就能看到車站的鐘樓和火炬,幾公里以外能聽到報時的聲音。

4樓:李漂亮

長沙南站到長沙站晚上最後一班地鐵時間是22:32。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0.1公里

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長沙站

高鐵動車從長沙南到郴州西晚上最晚一趟是幾點發車啊

長沙南到郴州西,高鐵動車最晚車次 g6123詳情 高速動車 長沙南郴州西 21 15 22 27 1小時12分 二等座 149.5 路線 全程約307.0公里 起點 長沙南站 終點 郴州西站 g6123 高速動車 長沙南 郴州西 21 15 22 27 用時1小時12分 二等座 149.5 貌似有兩...

座高鐵深圳到昆明最晚的一班是幾點鐘

深圳北站到昆明南站最晚一班高鐵是15點25分。廣州到昆明的高鐵晚上最晚一班車是幾點 廣州到昆明火車沒有高鐵,只有快速列車,最晚一班車是21 03開車。高鐵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關於高鐵最後一班車的時間,是沒用籠統的這種說法,得看你想知道的高鐵最後一班是幾點,大多高鐵最後一班都是在23點左右,但是南京的高...

成都火車北站到青城山的高鐵最晚一班是幾點鐘呀

成都至青城山每天開行9趟動車,最晚一趟動車時d6125次,成都站20點44分發車,21點37分到達青城山站。票價15元。所有車次資訊及票價見下圖 d6125次,成都站20 44開車,21 37到達青城山 成都青城山到火車北站高鐵每天有幾班?青城山到成都高鐵內時刻容 每天有很多,不用擔心 親,成都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