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戀愛,會堅持到結婚嗎,從初三開始談戀愛到最後結婚生子的機率是多少

2021-03-04 08:48:58 字數 3906 閱讀 5059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荒廢學業,一無所成,肯定就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概率很低~因為離結婚還很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基礎!學生時代的愛情會很深刻!不要放棄!要一心一意對她!讓她感受到!就會到永遠!

4樓:the taste of life b區

不一定,但是有句話說得特別好,戀愛時間越長越不容易結婚。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堅持了!我同事就有個結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年少輕狂 沒有定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和你的另一半了

8樓:恐怖旅館

肯定不會啊 這時候好好學習吧

從初三開始談戀愛到最後結婚生子的機率是多少

9樓:溪舞落

首先,你們要先熬過中考,初中畢業,然後高考,高中畢業,報考大學,大學畢業,找工作,最後成功。

建議,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吧,等長大了,自然就會發現更好的。別跟我說什麼真心相愛,一輩子不離不棄,那都是狗屁好不,誓言這種東西,還不如乙個饅頭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多年教師的經驗告訴你!初中就在一起一直到結婚生子的基本是沒有!

不過工作後再湊一起成家的就見過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我身邊同學只有一對是這種情況,而且還比較特殊了點,女孩屬於特殊人物,實在是太牛逼了!

基本上不大可能的!

12樓:芳_寧靜的柳

10% 最多10% 看你們能不能堅持 還要看成績 學校 家長 老師 還要生存 機率微乎其微

從初中堅持到結婚,這樣的可能大麼

13樓:技巧敗給靈魂

你好!請問堅持什麼?請把問題描述詳細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過需要勇氣和付出時間

能堅持是好事,但是也要量力而為。

初三戀愛到結婚的機率是多少

15樓:一脈藍水

如果都僅是初中畢業的話,

那麼機率會高,但不超過60%,

畢竟就業後,認識的圈子在擴大,

眼光也會變的

如果乙個初中畢業,乙個大學畢業,

那麼,機率更低,有歸有,

但估計不會超過30%

初中的戀愛可以保持到結婚嗎

16樓:finally星

看你們有多相愛了,如果你們的愛情堅實,那自然能經得起時間愛情就像是碳酸鈣,反應的時候強烈,但是如果把握不好,很快就會消失殆盡,所以保護是很重要的

愛情開始並不難,維護才是最重要的,當愛情變成習慣之後,就算是你想離開也是不可能的,但不是和誰都可以把愛情變成習慣,遇到對的人才可以這樣,所以,幸福不是簡簡單的事情呢

不過,沒有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強求不來,需要留下的自然會留下,不能留下的強留的話只會使所有人都受傷,所以,盡你的力去保護你的愛情,但如果它不能留下,那就不要強求,應為它對於你應經不會再想從前那樣重要了,

嗯嗯,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努力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就認識 初中開始談到現在已經結婚 寶寶也還有三個多月就出生了 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還是很美好的希望以後都好好的

18樓:能如願改多好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少想以後,以後的事情是你們預料不到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們克服。

19樓:小小敵敵畏

這個問題,有點難哦.

我身邊朋友初中談到結婚的就很少很少,印象中就一對但也不是不行,最主要是需要一起努力,以後面對的**很多,遇到比較好的異性雙方能否克制住?而且以後畢業後各自的工作能否穩定?雙方要求和目標價值觀會不會改變?

還有初中到結婚幾年間會不有七年之癢的厭倦?

保持長久的感情需要雙方互相學習成長,不斷提高自身價值和素養 你們現在還年輕主要時間要花在學習上,互相交流一起努力 那樣才能給愛情保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朋友初中談到結婚的就很少很少,印象中就兩對

但也不是不行,最主要是需要一起努力,以後面對的**很多,遇到比較好的異性雙方能否克制住?而且以後畢業後各自的工作能否穩定?雙方要求和目標價值觀會不會改變?

還有初中到結婚幾年間會不有七年之癢的厭倦?

保持長久的感情需要雙方互相學習成長,不斷提高自身價值和素養 你們現在還年輕主要時間要花在學習上,互相交流一起努力 那樣才能給愛情保鮮。

21樓:胖仨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我真的很欣賞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只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知曉.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身影,躲不開的是那份默默的關懷.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成為朋友,請記得曾經有這麼乙個女孩對你說過這樣的話,請記得這份執著,請記得---我們的曾經!

這是我分手的時候給他寫的,我自己哭的一塌糊塗,我是高3的

22樓:我哦我哦

初一軍訓認識他,五年後他告訴我他愛上同班的女孩,我真傻以為高中畢業就結婚…就可以永遠和他一起…什麼都會變…誰都阻止不了

23樓:追求_期待

回答的人好多啊! 有是肯定有的,要不然怎麼會有青梅竹馬這個詞,不過這主要看你們了,當然還有些別的客觀條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很小的可能性,但我得告訴你件事情,我小叔我小嬸是從小學時開始相戀的,現在已經結婚幾年了,而且感情非常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幾乎為零,初中期間的戀愛不過是乙個人青春期的反映而已,都不懂什麼是真愛,怎麼可能堅持那麼久

26樓:夢鈴浮雨

可以的啊,我就是乙個例子啊,只要彼此相愛,懂得什麼是真愛的話....

27樓:8色彩虹

很少 我就是個例子 不過我是高中

現在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好像我的小學同學``她爸爸跟她媽媽從小學一年級就在同一班...現在結婚了,,他們是高中畢業的。所以,你也要努力,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保證 因為你們都還小 沒發育完全 等你們大了 就知道什麼樣的人 是自己需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指腹為婚了,你已經到高中了,怕什麼,沒事的,祝你們幸福!

31樓:魍z祭

你們成績都很好的話可以,一起考到好的高中在一起考到好的大學~

成績茶很多的話~那就不可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機率太小了,首先上高中的時候你們會散,然後上大學再到找工作,這麼長時間,你的妞早給別人騙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比中500w都少吧!

34樓:碧海金貝

kan nim d sixiang l

35樓:

成功的機率在百分之6-7之間,幾乎是不可能的

36樓:小

當然可以拉,,不過要看本人

暗戀女孩,從初二到初三,我們之間最遠的距離,是她明明知道我暗戀她,卻裝作不知道,看我一點點沉淪

你這種情況只能靠時間來讓你慢慢忘卻這一切,畢竟你也不可能立馬跑到她面前,然後就能在一起。可以的話,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可以讓你更快忘記這一切,其實這個問題你肯定知道該怎麼做,只不過你只是想說出來好受點吧。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因為我也是從年少走過來的,青春的歲月裡愛戀像青草一樣在心裡瘋長,無限的愛戀,也有...

從初三到大三,面對滿臉的痘痕和新長的痘痘,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這豆豆其實是出汗太多,油太大了,把毛孔堵住了,這時候被風吹幹變成黑點。一遇到細菌就會變成豆豆。我就是這樣的,注意多講衛生,洗臉啊等等.你一直都這樣,我覺得用些護膚品什麼的肯定不一定好,也是很困難的.建議你看中醫.用李醫生 不要每天想著它 不要用手去碰 相信你會好的 加油!你的痘痘是不是太厲害了?有沒...

我喜歡男生五年了,從初三暗戀到大二,一直不敢說,可是他高三的時候

你就別浪費你的時間了,你們是同學嗎?認識?很熟?都五年了,你要是一直就在他身邊,他都什麼也沒感覺到,也沒有追你的話,你就算了吧,那不是對的人,生活很奇妙的,你的緣分呢在很遠的地方,但是在對的時間呢,他就會突然出現,慢慢你也就跟上節奏了。你不要默默的等待,根據我的經驗,讓我感覺卑微的感情都是不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