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陽南縣在那裡坐車到常德澧縣,益陽火車站到常德澧縣怎麼坐車

2021-03-04 08:48:55 字數 554 閱讀 4601

1樓:心語無塵

有直達的 那就是你要坐岳陽到澧縣的車 只是那個車你要站在路邊上等 而且那個時間很不好掌握一天只有一二班 你還不如坐車到安鄉 而安鄉到澧縣的車很多 差不多是半小時一班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南縣坐車到安鄉縣,然後乘車到澧縣。

益陽火車站到常德澧縣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益陽火車站,你可以坐6路車到益陽北站;然後在那坐到常德(走高速公路的)的車,到常德汽車總站那邊後,到澧縣的車就很多了!能買到火車票的話,你也可以坐火車到常德,再坐到澧縣的車。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益陽火車站坐6路到益陽北站半個小時左右,再坐高速直達常德汽車總站的車(不到1個半小時)。常德汽車總站旁有個短途汽車站有到澧縣的車,你坐快巴直達的就行了,不過現在不進澧縣湘運車站了,就在進城的西站(新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益陽坐車到常德汽車總站,總站到澧縣的汽車多如牛毛,非常方便。

彭山到青龍在那裡坐車,成都去彭山縣青龍鎮在哪裡坐車要多長時間?

有直達車哈,我到彭山要四十分鐘的樣子,到青龍的話,應該會近點,估計半個小時就夠了。成都到彭山是長途客運,到青龍是短途,所以應該會快點 在成都新南門車站有直達車1個小時就到了 新南門到彭山在轉車到青龍最多乙個小時多一點。沒直達車,新南門坐到彭山的,乙個多小時,在從彭山坐到青龍。駕車前往bai 四川省眉...

從廣州火車站出來去惠州在那裡坐車

廣州火車站只有三班火車車次到惠州火車站 k435次空調快速 武昌 惠州 廣州04 38開,惠州06 50終到,2小時12分,硬座24元 n759次空調快速 茂名東 汕頭 廣州13 53開,惠州16 04到達,2小時11分,硬座38元 k85次空調快速 廣州 九江 廣州19 08始發,惠州21 21到...

成都怎麼坐車到洛帶古鎮?在那幾個車站有到那裡的車

可以在新南門坐車,坐成洛快線,可以直達洛帶,或者到五桂橋坐219到洛帶,一般都選擇坐219的。新南門那個車票會要貴一些的 經過 洛帶客運中心 的線路 219路 850路區間 850路 852路 853路 861路 863路 881路 883路 884路 成都219路 郊區線路 五桂橋公交站 洛帶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