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像月中天情醉誅仙類的中國風歌曲

2021-03-04 08:48:54 字數 873 閱讀 6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推薦乙個貼吧,中國風吧

這地方的中國風**很全,去精品貼裡找能找到很多好東西,另外還有各種**詩詞什麼的,總之是個好地方。

然後推薦幾個創作中國風歌曲的團體和個人,不得不提的是墨明棋妙,好聽的曲子和強人很多,《情醉》好像就是他們裡的人唱的……另外還有狐說魅道,清響,心然,還有連**都出了的vae……等等。

再來歌曲~以下是我個人喜歡的,僅做參考嘍~

情纏---仙劍ol主題曲

劍俠情緣ii —劍俠情緣 (韓紅唱郭敬明作詞~)

傾盡天下——河圖(墨明棋妙)(看了前面那個故事再聽真的很震撼人心)

盛唐夜唱——墨明棋妙(填詞圈的經典作)

誅仙戀——任賢齊(其實歌星的中國風真的有很多很不錯的……)

花落隨 -- 袁耀發

月光-- 胡彥斌 秦時明月op( 雖然你說不要不過他真的有幾首不錯啊忍不住推薦了……)

蝴蝶 -- 胡彥斌

出師表 -- k one

西關 -- 陳藝鵬

且試天下 墨明棋妙原創 -- 阿傑 hita

鳳凰劫 -- 河圖

拉薩亂雪 -- 河圖

紀年 軒轅刺情動 -- [秦時明月]ed 水晶蝶 (好聽啊……)

斷橋殘雪 -- 許嵩

塵世美 --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常言笑——清響

實在太多了啊,你還是去中國風吧看吧那裡也全些,而且還附帶著鏈結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