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只翡翠是不是A貨,大概價值多少

2021-03-04 08:48:53 字數 2032 閱讀 5026

1樓:自在啼

翡翠辨別真假,如果是自己主觀判斷真假,日常操作是:透光,看內裡晶體結構的翠性特徵,看玉體表面沒有被強酸侵蝕的酸腐蝕紋理。經過酸洗的翡翠,一般光澤偏暗淡,不清朗。

當然,這種操作,建立在有一定實物上手經驗的基礎上,新手,不建議想當然去判斷。

要嚴謹,客觀判斷,最好是去權威珠寶玉石鑑定機構,用儀器鑑定,通過:密度,折射率,紅外線光譜分析,放大檢查,取得確定結論的鑑定證書,萬無一失。

至於能值得多少錢,需要樓主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幫我看一下這是翡翠a貨嗎,價值多少錢

2樓:段蘭胖姐

這只手鐲是a貨翡翠的。

屬糯種,飄綠花。

石性較大,水頭兒也欠佳。

**,800一1200元,比較合理。

3樓:只愛真玉

看**這款翡翠手鐲的種,水,色都一般般。種大約是豆種,而且證書指明是上過拋光粉的,所以**如果無紋裂應該是幾百塊錢左右。

4樓:老俞_翡翠

**拍的不清楚,大概看種水很差,大概三位數的貨。

我有乙隻鐲子,想請問一下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

5樓:熄風雕碧樹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艷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6樓:會思考的蘆薈

**不夠清晰,疑似有長裂,但可以說瓷底糯種到頭,這種品質的真假都不要緊,價值不高,普通飾品而已。

7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你的**太模糊了,無法看清楚哦。

請有經驗的網友看看是不是a貨翡翠?價值多少,謝謝

8樓:觀古

這個應該不是a貨翡翠,翡翠的油潤度和色彩都很一般。

請問這只翡翠玉鐲 是a貨嗎?價值多少?

9樓:3兵6哥

圖中這枚手鐲

是純天然翡翠手鐲成品

細糯帶底色略帶微量棉

種水品質相對尚可

目前**價大約三千以上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10樓:虎

真品,細糯種翡翠鐲,圖三看有細紋裂,2~3千。

11樓:葉子

這個是乙個a貨的翡翠玉鐲,價值在5000左右

12樓:珍寶蕾兒

1200呢~~~~~

是不是A貨翡翠手鐲,市價大概價值多少?有沒有公升值空間

翡翠a貨手鐲,沒有較好的顏色表現,無裂紋情況下可以看到1500 20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a貨糯種,料足,5000左右。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 請問我這塊翡翠是a貨嗎?市價大概多少?公升值空間有多少?是a貨。糯種翡翠貔貅,大概一兩百塊,談不上公升值的問題,這是個低端貨。親們幫忙看看這是不是a貨天然...

請問這只翡翠鐲子是a貨嗎,大概價值多少呢

天然翡翠a貨,確真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淡灰油青色,種質還算細,水頭尚可,用料足實,條型規整。沒有紋裂的話,目前市場 在4000到4500左右。樓主這只,內裡有內裂,儘管指甲摳不到,但 會受到較大影響,玉器市場這類的出貨價在1000到1500左右。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糯種底乾...

老師們,幫我看看這只手鐲是不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

這種簡單證書看不出來的。再說 有價玉無價。只要透徹與水頭好。惹人愛。多少錢都有。做成手環的一般也不會是最好的。但也有例外。任性或者加工失敗沒法更改了。昨天買了乙個手鐲,鑑定書上只寫了翡翠手鐲沒有寫a貨,請幫我看一下是不是a貨手鐲。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去當地的玉石鑑定中心複檢,檢測費用50元以內。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