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老婆婆打電話該說什麼呢,第一次給未來婆婆打電話應該說什麼?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496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客氣話唄,過年好怎麼怎麼樣,有時間去看你。

2樓:6呼呼啦啦

問候一下,然後關心關心啊,說什麼時候去看望您啊之類的,態度要很和藹很客氣,最好給人一種乖乖女的感覺,第一印象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寒問暖,注意身體,有時間就陪陪家人。

第一次給未來婆婆打**應該說什麼?

4樓:百度使用者

阿姨,您好,因為工作比較忙的原因,暫時不能登門拜訪,只好在**裡給您問好了,現在天氣變化較快,您要注意身體,等抽出時間我在探望您!!!

希望採納

5樓:瀧澤莉莉

時間不要長~多用禮貌用語~讓她覺得不好意思~呵呵~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有個人品好的老公(老婆)所以~就這樣了~不要說的時間長~呵呵~時間長了~你的緊張感會露出破綻的~

第一次給婆婆打**說些什麼?

6樓:芹愛清

問問身體情況,問問家裡情況,多問,顯得咱關心,讓她說

7樓:格露公主

先買些補品。

阿姨,過年好!您最近身體怎樣?還好嗎?諾,我給您帶了些補品,您老好好補補身體。一定要多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多多鍛鍊,我相信您一定會多福多壽的!好了,我還有事,拜拜!

第一次打**給婆婆該說些什麼話好呢

8樓:丿丶觀觀

第一句婆婆你好,第二句你老身體可好,年紀大了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反正前4句話你要說,不能讓你婆婆搶先說咯,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

第一次給婆婆打**說點什麼呀

10樓:想過崛起嗎

你就把你的情況說一下,說你們準備什麼時候結果,你們是怎麼考慮的,關鍵是你家人願不願意你倆在一起,他比你大十歲。

第一次打**給婆婆該說啥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用自己打**,你老公給家裡打**的時候,你接一下就好了。無非就是最近身體怎麼樣啊,家裡天氣怎麼樣啊,晚飯吃什麼了啊,不知道說什麼了就說那您多注意身體啊,我叫***來聽**。總之,大多數時候還是她說你聽,你應個聲兒就行了。

12樓:吖嘟啦

我老婆也是外地的,她每次打**說的是她家鄉話,我能聽懂但不會說,只是她每次說的時候我會插兩句,向他們問下好,身體情況,最近都忙什麼,其實都沒什麼好說的,他們也是每次說什麼也會叫老婆和我說,我一和他們說普通話他們就覺得彆扭.只是我沒事就會叫老婆和她家人打**聯絡感情說點我和她的事好讓她家人放心.

老人他們有時圖的就是乙個音什麼的,你要是沒話說千萬不要乙個人打**,最少你老公要在你身邊,當你不知說什麼的時候就叫你老公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問候婆婆公公的身體,問問有什麼想要的東西沒下次回去帶給她。再說說你們在這邊的情況,讓她放心。具體是你老公說,你不用說太多了。

14樓:凌鈴兒

你可以說婆婆您好,然後問她有什麼需不需要,如果你老公在身邊就讓他和你婆婆說話,必竟老人家會想念孩子的。

這個只代表我個人意見,可能你婆婆並不適用。

15樓:

問她身體好不好,這是必須的!

第一次給未來婆婆打**應該怎麼說?

16樓:新井剎那

接通**的時候要尊稱'阿姨'; 畢竟還為成婚.. 說些簡單的問侯語..然後在提醒她節日快樂 ..

之後多說些 平常多吃些補的東西. 身體虛..多休息..

簡單的嘮得兩句就行樂/ 避免時候長咯麼話說..尷尬..!

第一次和婆婆通**該說什麼會比較好?

17樓:智慧型才華永存

家庭寒暄就行 最主要的 真實真誠 懂得關心孝順 其他無所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隨便說兩句問候的話就行了,沒關係的,我給岳母娘家打**時就說兩句話然後就要我老婆去說了。

19樓:陳小玖

阿姨好啊,我是***啊,阿姨身體還好吧?

然後順著她的話說。

不想說了就讓你老公來替你。

準媳婦第一次給婆婆打**該說些什麼話?

20樓:遠古的魚

媳婦和婆婆之間有乙個永久的話題 就是:她的兒子你的老公。這個話題永遠都會受歡迎而且不會冷場的 呵呵。

打**時要要微笑,聲調要向上揚,喊媽的時候含糖量要高,呵呵。實在叫不出 就想想自己的母親。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什麼**?去見面啊!

第一次給男友的媽媽打電話該說什麼呢

你好,阿姨,我是某某某,他給你說起過我。對對,是我,你好你好。節日問候啦 主要你你男朋友先通氣了 你就好辦了 這個多簡單啊,首先把你打 得目的說明,注意語氣要有禮貌,然後就是表羞澀,大度,注意關心問候,就這些,語氣最重要,嘴巴要甜 叫男孩爸爸叫伯伯 媽媽叫阿姨 其實簡單點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的 叫你男...

第一次給相親物件打電話,我該說些什麼

相親物件之間說的話不會太活躍,比較板,有隔閡,找點共同愛好吧 問候,然後詢問興趣愛好,如果有好感,針對她的愛好,進行約會安排。我想送你一條祖傳染色體 我是女生啦抄 一般就簡訊或 襲者 問他那邊天氣怎麼樣如果說冷 或者熱就要提醒他加或者減衣服。問他工作累不累。工作情況,個人喜好,了解後,然後就約著共同...

和物件打電話說什麼呢,第一次和女朋友打電話說什麼呢

每天發生的事 網上看到的 心裡想說的 瞎聊!我經常這樣!有時會很久不說話,有時就瞎聊!說說身邊是事情啊,或者你覺得好玩的事情,也可以聊些你們都感興趣的話題 tantanshenghuobei 第一次和女朋友打 說什麼呢 30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