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的父親留下來的玉女婿能帶嗎,父親過世後留下的玉,不知道帶了幾年,也不知道什麼玉,幫忙看看,兒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526 閱讀 2414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是可以的。

只要是自己的父母的。

沒有那麼多忌諱。

玉是可以戴,給後代。

父親過世後留下的玉,不知道帶了幾年,也不知道什麼玉,幫忙看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不是老玉,也就數十年的年紀。料也不是和田玉料,應該是比較好的岫玉。

3樓:yep葉萍

像是和田玉,好像是雙龍護主又像是倆個獅子保平安^_^

年青父親去逝留下的玉**女戴對子女好不好女兒可以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年青父親去逝留下的玉**女戴,留下給子女,對子女當然好啊!一直戴著,就像爸爸一直陪伴你身邊保護你。可以念阿彌陀佛迴向給爸爸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極樂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父親去世留下的玉**女當然可以戴啊,沒那麼多需要避諱的,這只是乙個念想罷了,子女戴著,經常可以想想父親沒什麼不好的。

6樓:流過淚痕的傷疤

你父親去世留下的玉可以戴,不過玉是認主的,如果出現繩子斷掉遺失的情況就不要戴了,也就是說那不是你的,再戴還會丟失,就把它包好妥當的珍藏起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好,當然好,可以戴的,是什麼玉**啊

自己父親過世後帶過的玉佩女兒可以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好的靈物,玉佩是吉祥的東西更何況是老人留下來的,誰都喜歡古董,都知道是故人留下的東西,你的還是自己家的為什麼不好好佩戴。

9樓:匿名使用者

戴著它可以表示對父親懷念。

去世的人項鍊可以帶嗎? 我父親生前戴的玉觀音,我以後可以戴著嗎?用不用消磁去以前的霉運?

10樓:breeze噠噠

去世的人生前戴過的飾品留給後人是很吉利的。

11樓:劉往來

你怎麼能說你父親用過的能有霉運?乙個家裡面他用過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完全沒有問題。玉這東西,說白了就一石頭,它沒有記憶。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的心裡在作怪。在玉器店買的說不定是從死人身上刨下來的,對不對,沒事,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戴,因為亡者可能還對此有執著,若戴可能會讓自己不舒服。

不知道您是否捨得,最好的辦法是以此供養三寶、或為此變賣的錢為她做佛事。

14樓:最後等四年

可以帶的,但是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就不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的,不用想太多,再說是你自己的親人帶過的我,他會保佑你的

16樓:近未來密雨

親人留下來的東西可以帶的

以前留下來的老石雕,以前留下來的老石雕

目測是乙個石鼓,乙個石碑及一對石獅子,年代比較久遠,雕刻手法還是比較粗糙的。一般的老石雕在農村有值錢的嗎 肯定有的,最好是能放在桌子上面的老石雕擺件。比如獅子一類。我家有四對明清石鼓 獅子一類 收購老石雕 那裡有收購古石刻字的 現有古石門框乙個高2.8寬2公尺厚度25公分 多少 石雕,梅花鹿跟牡丹花...

奶奶留下來的古物,值錢嗎

老銀飾品,玉手鐲,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值錢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想要收藏的網頁太多,怎麼樣更好的管理收藏夾?你需要要的是這個工具,無限收藏,所有瀏覽器同步,帶管理後台,可以查詢,可以定義自己的導航主頁,分類管理 單擊收藏夾按鈕,有個整理收藏夾,點選會出現乙個視窗,滑鼠指在收藏...

老輩留下的水晶煙嘴值錢嗎,爺爺輩留下來的兩個煙嘴,不知道分別是什麼玉?現在市場價格分別大概多少?謝謝!

不太值錢,水晶在市面上產量太大了,即使是有點年代的老物件也不怎麼值錢的 1.工藝du禮品看銷售經理能力比zhi 較喜歡買 拿手看貴 dao2.文具例象棋各種專棋3.相框筆架屬筆筒香架 自設計 拜佛家插香擺設取代香爐4.點用途 煙嘴茶杯菸灰缸鎮宅水晶球5.風鈴笛6.凡用玻璃做都用水晶做啦市場轉轉處都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