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罐子是什麼年代的,價值高嗎,這個罐子什麼年代?什麼價值?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245 閱讀 7945

1樓:木瓜大木頭

道光年間的,估價不到萬元,應該在5000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這個罐子什麼年代?什麼價值?

2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時期瓷罐

儲存完整

無磕無裂

市場參考價:

三二兩元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死了主人主copy

人很好看的,現在都是用這種廣告的,這種廣告剛才是很好吃,味道很好,其中我的質量都是一樣的,現在這種功能都需要每家每戶都有任何家人,裡面都有這種高高美人,看的人越多,非常可以了,這種考核妃子永輝太多了,又沒人都可以美的太多,他們家錢太多,很多家庭都有的是這個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個罐子是什麼年代,你可以直接去找鑑定專家看鑑定一下就行了。

請問專家這罐子是什麼年代,價值多少

5樓:·含·笑

清早期民間帶蓋雙耳罐,雖然做工粗糙,但年代久遠,值得收藏。估價幾百元!

6樓:

有點不還有沒有其他的

各位大師好,這罐子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好東西。開門的老物件。考慮出可以談談

8樓:忠孝難兩全水瓶

800應該值,年代不久。沒有落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罐子賣嗎?

10樓:雲林山人

青花罐子就是現在這個年代製作的假貨無疑!無多大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算不上,**晚期的,而且價也不會太高市場價。

12樓:

做舊痕跡明顯,現代仿品。

這個罐子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器抄型規整,豐滿厚重,有襲古拙感,bai胎質堅實細密,du其色如金鐵,釉較薄而細平,zhi旋坯修平底足,dao有粘砂,罐內部蕩一層較薄釉,觀察罐內部有不明顯接坯痕,有砂質感,應為明代或清代早期陶器,價值在3萬-5萬元。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蒙的

能幫我看看這個罐子是什麼年代的麼?價值幾何?求高手

您的這乙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晚清民初時期的 地方窯口民窯粗瓷瓷罐 這樣的有刻花的瓷罐,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500元左右 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從釉和紋路上看,是清代的生活陶器罐,這樣的 在500 1200元左右!不同的流通渠道就有不同的 滿意請採納!這麼看圖很難辨認...

這只罐子是什麼年代的,有無收藏價值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年代的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這個是什麼時期的罐子,有無收藏價值 10 文物一般講究的是來歷,沒來歷看看有什麼銘文 題記。啥都沒有的看看雕刻風格看出大概年代,一般很少說值多少錢,可能專家給出的市場價還沒有你收藏的意義大。不論什麼時期的罐子,無...

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

近代的因為是機制的有痕跡 看風格像 後期到開過初期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看起來也不是古代罐子,反正就是很破的罐子,要不還是找個專家來鑑定一下吧,你心裡面會踏實一些。東西是真的,不過不是實用品,是個墓裡的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 只能看 看不到實物很難說,建議你親自去鑑定一下。現代的 南方有很多 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