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穿什麼襪子好,什麼樣的襪子適合送給老年人??

2021-03-04 08:48:51 字數 2238 閱讀 5391

1樓:晚秋

含棉或者棉質的襪子銷量較高,因為這類材質的襪子穿著較舒服透氣,很受大眾青睞。對自己的家人也有好處 ,父母孩子身體也會更加健康 所以 我還是推薦賣稍微好的襪子,我推薦的是金浪莎的 家人都在用!

[襪子品牌]老人夏天該穿什麼襪子

2樓:小毒

老人夏天該穿什麼襪子應該單薄、吸濕、透氣好。首選羊毛、棉紗、真**。案例分析:

張大爺一向喜歡健身,平時習慣穿一雙彈性很足、襪口有力的襪子。幾天前,張大爺突然感到有點頭暈。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血壓偏高,醫生說這與他總穿緊口襪有關。

穿什麼樣的襪子直接關係到老年人的健康,遺憾的是,這個問題目前還未引起足夠重視,市場上很難買到老年襪。襪口太緊血脈不通老年人血液黏稠、血管內膜粗糙,如果有影響血流迴圈的因素,則容易導致血壓增高,嚴重者會誘發心臟病。他說,腳是人的第二心臟。

乙隻腳上共有6條經脈,包括了33個穴位,因此保證腳的血脈通暢,對於人體十分重要。而襪口所對的部位腳踝,正是腳部血液迴圈的重要「關口」。對老年人來說,襪口鬆緊合適,則回流心臟的靜脈血液就能順利通過腳踝;襪口太緊,不僅容易使腳踝部勒出紅痕,還會導致靜脈血液淤滯在腳踝附近,造成「堵車」,致使心臟負擔加重,長久下去可引發高血壓。

腳部長期血液迴圈不良還會使腳板發涼,會誘發雞眼、腳墊。因此,襪口太緊的襪子不適合老人穿。老年襪應有保健功能老年人最好穿專用的襪子。

他說,老年人的襪子應具有維持正常體溫、保持身體清潔,甚至保健的作用。他說,腳掌上分布的汗腺與手掌上的一樣豐富,即使人體其它部位的**汗腺分泌全部停止,腳掌的汗腺分泌仍然不止。特別是在夏天,老年人要穿單薄、透氣、吸濕、排濕性好的襪子,才有利於腳汗的揮發。

從質地上說,細菌在襪子上繁殖的速度依次為滌綸、錦綸、腈綸、羊毛、棉紗和真**。這是由於滌綸和錦綸襪子吸汗性差,而羊毛、棉紗和真**子因能很好地吸收汗液及其所含的水溶性汙物,所以細菌在這些襪子上繁殖的速度較緩慢。因此,老年人的襪子應該是鬆口的羊毛、棉紗或真**子。

市場上難尋老年襪在國外,老齡產業被稱為「銀色產業」,開發的老年產品種類繁多而且非常實用。他說,目前我國開發的老齡產品大多是保健品,還沒有擴充套件到類似老年專用襪這樣的老年生活專用品。在老年產品開發上,可以說是意識雖有,但步伐較慢,老年人專用生活品要真正進入到老年人的生活當中,還得有乙個過程。

什麼樣的襪子適合送給老年人??

3樓:xcf徐春芳

顏色要深色的,要厚點,保暖的,襪腰要高點的,質量看起來不錯的。

4樓:溜到被人舔

非彈力襪就可以的,這種襪子工藝和成分上進行革新,襪子完全不勒腳,不會留有勒痕。老年人穿普通的襪子勒腳不僅僅會不舒服,而且很有可能會影響腳部迴圈,對健康不利。非彈力襪採用了無彈力工藝和材料,並且加入專利設計不下滑

5樓:呆笨笨傻

送給老年人的話,要選擇那個保暖性好一點兒的吧。

6樓:李慕熙

買那種厚實的表面可以看出有新增了絨的哪種,摸起來很軟,穿著也暖和

7樓:love逗

當然是純棉的鬆軟的棉襪了,老年人不能穿太緊的棉襪,這樣會給他腳脖勒印

8樓:太宗招手

老年人適合用厚點的棉襪,這樣冬天不冷,很受老年人喜歡。

哪個品牌的襪子適合老年人用?

9樓:其實我不叫夢晨

無論什麼品牌,首先應選擇鬆口襪,因為老年人的腳踝都比較粗而且襪口過於緊容易勒出印子,而且老年人會覺得不舒服。但襪口也不能過度鬆弛,不然容易不合腳。其次就是要選擇高筒襪,一般老爺爺都比較喜歡深灰色或者黑色的襪子,因為不易髒。

老奶奶就比較喜歡穿肉色的襪子。

哪個品牌的襪子適合老年人用?

10樓:儋控晌

老年人穿的襪子不像年輕人講究那麼多,只要穿起來舒適就得,因此我每次都是給長輩買三和襪業的襪子,他們都很喜歡這些襪子,覺得很合腳。

老頭老太太都喜歡穿什麼樣的襪子我想進一批老年人穿的襪子 1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適合穿寬鬆柔軟舒適感覺挺順眼順心的深色襪子,純棉線的容易洗滌的!

12樓:貓花了喵

老年人可以進購雙針的,男士是純色的,女士就是中老年那種花型的,螺口比較松,襪子比較透氣,這樣老年人,能穿的舒服點,當然也得根據你當地的情況,可能老年人,要便宜。

夏天什麼襪子好穿,夏天穿什麼襪子好

1 棉襪。穿含棉量高的襪子,含棉量在75 以上的才能稱為棉襪。棉襪的質地柔軟親膚,不傷腳。棉襪的吸汗性很好,快速吸汗還能防止腳臭。穿棉襪,襪子和鞋底不打滑。棉襪經久耐穿。2 亞麻襪。是以亞麻纖維為主要材質,混合了棉 聚酯纖維 氨綸等材質的襪子。散熱涼爽 吸濕排汗 抗菌抑臭 衛生防過敏 抗靜電 夏天我...

穿什麼樣子的襪子腳不會臭,什麼樣的襪子不臭腳

1 真 子不是太容易臭腳,但是市場上真正的真 卻不太常見,但是有乙個比較遺憾的地方就是真 子不太耐磨,很容易會破洞。2 含天然纖維比較高的襪子防臭效果會比較好一些,天然纖維包括棉 麻和蠶絲,其中以麻的效果最好,不僅吸汗效果卓越,另外還有抑菌的功效。3 含麻的襪子在國內比較少見,可以選擇含棉量高的襪子...

什麼襪子防臭效果好,什麼樣的襪子防臭效果最好

沒什麼襪子能防臭,都是商家搞的噱頭誤導消費者。純棉襪子透氣性好,相對來說不容易腳臭 我都不相信這些的,只要自己的衛生做好了就行了 什麼樣的襪子防臭效果最好 5 棉襪,厚一點的。臭味的 主要是腳汗,這也就是為什麼洗一下腳就能好很多。所以,薄一點的襪子很快就被腳汗濕透了,並不會管用。純棉厚襪子吸汗能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