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oundgr能組成的什麼單詞,由ou,n,d,gr能組成的乙個什麼單詞

2021-03-04 08:48:48 字數 2973 閱讀 5506

1樓:龍

ground

ground 英[graʊnd] 美[ɡraʊnd]n. 地面,土地; 基礎; 範圍; 陣地,戰場;

vi. 擱淺,停飛; 著陸;

vt. 把…放在地上; 在…的基礎樹立上;

由字母v r i e d r能組成什麼單詞

2樓:神丶雨祭丨

driver 英[ˈdraɪvə(r)] 美[ˈdraɪvɚ]

n. 駕駛員,司機; 驅動器,驅動程式; 驅逐者,驅趕者; (高爾夫球) 球棒;

[例句]he slid into the driver's seat.

他麻利地坐進駕駛員的座位。

[其他] 複數:drivers 形近詞: driven drivel iriver

3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driver 司機

是動詞drive的名詞形式

含有gr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group [gruːp]

n. 組;團體

adj. 群的;團體的

vi. 聚合

vt. 把…聚集;把…分組

grade [greɪd]

n. 年級;等級;成績;級別;階段

vt. 評分;把…分等級

vi. 分等級;逐漸變化

grand [grænd]

adj. 巨集偉的;豪華的;極重要的

n. 大鋼琴;一千美元

gradually ['grædʒʊlɪ; 'grædjʊəlɪ]adv. 逐步地;漸漸地

great [greɪt]

adj. 偉大的,重大的;極好的,好的;主要的n. 大師;大人物;偉人們

grow [grəʊ]

vi. 發展;生長;漸漸變得…

vt. 使生長;種植;擴充套件

5樓:匿名使用者

green綠色的 grapes葡萄 grandpa爺爺 grow種植

grass草 great偉大的

開頭是bl、pl、cl、gl、fl、sl、br、pr、cr、gr、fr的英語單詞和帶有ow和ou的英語單詞。 15

6樓:匿名使用者

black黑色 place地方 clock鐘 glass玻璃 flower花 sleep睡 brand商標 price** crime罪 grace優雅 from來自。

low低 brought帶來。

ou發音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7樓:hao大森

音標為bai/ou/的英語單詞有house 房子、

duzhimouse 滑鼠、shout 叫喊、out 在外面、fountain 噴水池。

音標是dao記錄內 音素的

容符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它的制定原則是:乙個音素只用乙個音標表示,而乙個音標並不只表示乙個音素( 雙母音就是由2個音素組成的,相對於 單元音來說。

由2個音素構成的音標我們稱之為雙母音),如漢語的拼音 字母、英語的韋氏音標和 國際音標等。

國際音標(internatio nal pho***ic alphabet),原義是「國際語音字母」,簡稱ipa,由 國際語音協會制定。

2023年,由英國的h·斯維斯特倡議,由法國的p·帕西和英國的d·瓊斯等人完成,發表在《語音教師》上(「國際語音協會」前身「語音教師協會」的會刊)。這是歷史上第乙個國際音標表。

8樓:幸運的我也不想

ou發音的英語單詞有county count

9樓:匿名使用者

母音字母組合ou在單字裡發合口雙母音/aʊ/的音,這個音由兩個音組合而成,第乙個音是前母音/a/,第二版個音是後母音/ʊ/,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牙床全開,由第乙個音向第二個音滑動,牙床由全開到半合,舌位由舌前部抬高滑向舌後部抬高,口形由大到小,音量由強到弱,由長到短,由清晰到含糊,兩個音合而為一個合口雙母音,權如:

house 房子

mouse 滑鼠

shout 叫喊

out 在外面

fountain 噴水池

mountain 山

mouth 嘴巴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10樓:一騎

soul 靈魂

toe 腳趾

know 知道

tomato 西紅柿

potato 土豆

low 低的

bow 弓,彎腰

below 在…下面

so 這樣

control 控制

go 走,離開

slow 慢的

though\although 雖然

…………

……【如

版果上面的還權不夠或者你指的不是音標(倒e u)就追問一下好了,我英語超級好的你要的詞應該都會很快想到~】

11樓:手機使用者

音標為/ou/的英語bai單詞有duhouse 房子、mouse 滑鼠、shout 叫喊zhi、out 在外面、fountain 噴水池。

音標是記錄dao 音素版的符號,是音素的標

權寫符號。它的制定原則是:乙個音素只用乙個音標表示,而乙個音標並不只表示乙個音素( 雙母音就是由2個音素組成的,相對於 單元音來說。

由2個音素構成的音標我們稱之為雙母音),如漢語的拼音 字母、英語的韋氏音標和 國際音標等。

國際音標(internatio nal pho***ic alphabet),原義是「國際語音字母」,簡稱ipa,由 國際語音協會制定。

2023年,由英國的h·斯維斯特倡議,由法國的p·帕西和英國的d·瓊斯等人完成,發表在《語音教師》上(「國際語音協會」前身「語音教師協會」的會刊)。這是歷史上第乙個國際音標表。

由hrots組成的單詞是,什麼

是 short short 英 t 美 rt n.短 缺乏 短路 短褲 adj.短的 不足的 矮的,低的 adv.不足 突然 唐突地 n.short 人名 英 肖特 網路短語 short 短的,短褲,賣空 short circuit 短路,霹靂五號,捷徑in short 簡言之,總之,簡而言之 sh...

由a,p,s,e,b,c,p,g組成的英語單詞

要8個字母都用到的話,肯定沒有,您可以再確認一下。通常情況下,99 我不會判斷錯。8個選6個可以組成becaps put a cap on.g,t,e,b,c,d,p,v可以組成什麼英語單詞 無法組成熟悉的單詞 answers no answers found for gtebcdpv check ...

daei能組成什麼單詞

可以組成idea.n.想法 構思 主意 印象 概念 意見 看法 信念 例句 i came up with this dumb idea我想出了這個餿主意。汽車電瓶斷電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嗎?請高手指點?汽車bai電瓶斷電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具 du體的操作zhi步驟如下 一 打dao 開汽車駕駛員這內邊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