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婚紗租賃店排名如何選擇婚紗禮服店

2021-03-04 08:48:44 字數 2150 閱讀 9129

1樓:陳璐燕

貨比三家」一直是個真理,這是很重要的,選擇信譽好、口碑好的婚紗店,這樣在各方面才有一定的保證,也省去你很多麻煩。

因為信譽好的婚紗禮服館,在婚紗禮服租賃時候,對於本身的品質、衛生就有很嚴格的把關,而且婚紗禮服的面料、質量、針線都會比較細緻。

所以,無論是從專業角度還是衛生角度,還是應該去專門的婚紗工作室租婚紗禮服。一方面方便談**,另一方面款式、品種、型別齊全,租賃、修改、歸還都比較方便,其中不少工作室還有很不錯的試衣環境,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選擇。

北京婚紗禮服店定製,租賃最好的?

2樓:我不想去知道唉

我知道一家店她家的婚紗禮服很漂亮!做工什麼的都沒的說!

但是忘了全稱叫什麼了 好像是芭莎嘉什麼的店!網上一搜就哦了!

3樓:家在三里屯

夫 思 愛我也聽哥們說過,口碑可以

4樓:爸爸好爸

午和朋友在這家店定製裡一件小拖尾的帶蕾絲面料的婚紗,老闆人很好為我量身選定了這款,很符合我的身材!很開心!希望我的老公看見後也會很開心!

(*^__^*) 嘻嘻……祝店家繼續紅紅火火!!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締福嫁衣看看吧,她家款式還不錯,**蠻實惠的。

同志們北京**有買婚紗禮服實體店啊,最好是相對集中一點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在西四環定慧寺南邊路東,集美家具附近有家攝影城,裡面有很多賣婚禮用品的,婚紗很多的,你可以去看看。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去年結婚的時候就是媽媽去給我定做的婚紗,就是在北京回龍觀的"一心精品婚紗禮服工作室"定做的,十分的合體,他們的新娘化妝也挺好的。因為是工廠店,所以**比較便宜,尤其是外貿版的婚紗,用料十分紮實,版型非常別緻,不會和網上的撞衫,雪紡的禮服更漂亮。試衣環境非常私密,老闆娘人很好,不會一味的要求消費,配飾也很多,一站式服務,基本都能買得到。

千元以內基本都搞定啦!希望能幫到您!

8樓:手機使用者

建外sohu東區,西區樓裡都有不少。蘭格,杜尚、比亞蒂等都在那裡,各有千秋,有時候一層好幾家但**偏貴。

望京那裡普諾維斯、m&w手工、鴛鴦織造划算一點,東西也還行。

亞運村一帶也有幾家綻美、若伊萊斯、悅祺、緣分嫁衣也都不錯,**相對實惠。

其他地區比較零散的還有幾家高檔的,沒那麼集中。

海淀五棵松那裡沒什麼高檔的,中低端的集中,只求價低可以去砍砍。東西就很一般,自然**也低,啥衣服都一樣,高檔的自然貴,低檔的自然便宜,滿足不同的人群。

9樓:淚在水中間

五棵松攝影器材城,從五棵松地鐵站出來往北一走就到,裡邊挺多的,質量一般,**也便宜,想買到好的得耐住性子淘,但是一定要狠狠砍價,店家都要謊價。沒有試衣間,最好穿好脫的衣服。木樨園和大紅門也有,但是店鋪少不集中,不太好挑到合適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soho現代城看看,那邊有幾家婚紗店還不錯 很集中 比如茗薇婚紗 愛麗婚紗館

11樓:無良惡人杯具毒

建外soho比較集中,可以去逛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一次,怎麼都要自己喜歡啊,

北京**有高階訂製婚紗禮服的婚紗店呢?

13樓:李白第二故鄉

wecouture高階定製北京店建議準新娘們,挑選婚紗時一定要注意挑選適合自己體型的婚紗,挑選禮服的時候需要注意適合自己膚色的顏色,婚紗禮服都是體驗式的消費,每個女孩子的氣質和需求不同,建議到專業的婚紗禮服定製店試穿之後,讓專業的婚紗禮服師幫助你完成婚紗禮服的挑選。

14樓:翔黯

wecourure婚紗禮服高階定製北京店。

15樓:

北京可以定製的有很多,但是高階定製的還屬wecourure比較給力。

16樓:巴晗琴忻霜

有乙個很有名氣的,至上臻美,她那裡設計的婚紗還有禮服給我就乙個感覺,獨一無二,無與倫比。說一千道一萬,不如自己去看看,,純手工,做工精細,全部面料都是進口的,手感也很不錯

婚紗店婚紗怎麼清洗,婚紗應該如何清洗?

婚紗應該如何清洗?1 檢查婚紗邋遢程度 一般只有裙邊髒 確定是整件清洗,還是只洗裙邊。2 在浴缸 或者大澡盆 裡放水,放入中性洗滌劑,浸泡10至20分鐘,逐一檢查婚紗髒的地方,輕輕搓洗,確定整件婚紗清洗乾淨後,用清水漂洗一下,通常2至3次。3 用帶勾晾衣架將婚紗掛起晾乾,如下圖所示。您好親,很高興您...

如何選擇婚紗的顏色?婚紗是什麼顏色的?

在選擇的時候要跟你的 有很好的對應關係,選擇不好的話就呈現不出很好的視覺效果。如果你的 看起來比較白,比較白皙 細膩,看起來是非常透明的象牙色,頭髮的色彩感覺偏棕黃色 茶色,眼珠呈現棕黃色或者棕色,眼神明亮 輕盈對比,那麼您在專業色彩診斷的型別裡被稱為 淺暖色彩 的型別,建議選擇本白 乳白色的婚紗。...

新人婚紗照拍攝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婚紗

1 嬌小甜美型新娘如果新人比較嬌小可人的話,選擇設計浮誇款式的禮服可能很難駕馭。所以建議選擇可愛型的公主式婚紗,有利於襯托出甜美可人的氣質。2 纖細骨感型新娘3 豐滿 型新娘如果新娘相對豐滿一些的話,那在選擇款式的時候就要首先考慮遮肉的效果。款式可以選擇披肩款或者一字肩款,視覺上起到顯瘦的效果。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