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s990型號是什麼材質,怎麼區分周大生鑽戒的戒託材質?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603 閱讀 4623

1樓:joy的珠寶屋

足銀的,就是銀子的

s就是銀子的標誌,990是指**的含量為99%,就是人們常說的足銀

一般手鐲都是s990或者s999的

怎麼區分周大生鑽戒的戒託材質?

2樓:回憶如似水年華

仔細看戒託的內圈,現在戒指的材質一般是18k金,鉑金,**,銀的。

內圈會標明材質的,pt是鉑金,au750是18k金,au999是**,s950是銀

在周大生了乙個銀手鐲,店員說是千足銀,小票上是銀s990,手鐲上是zz周大生,難道這是假的嗎?

3樓:

首先根據你的描述,店員說是千足銀,但是並沒有什麼***鑑定證書來證明它是千足銀,所以並不能確定它是千足銀。第二,小票上僅僅只寫了銀s990(這個是足銀的意思,並不是千足銀s999)。第三,這個手鐲上僅僅只有店標識,無***標記,那麼就有可能是鍍銀飾品了,正常足銀手鐲也是有s990鋼印標記的。

不過即使是千足銀手鐲**也不高,不要太糾結了。

你好,我買了個銀手鐲想送給我媽,是在周大生買的,是ysh足銀,s990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送給媽媽就不要買銀手鐲吧,氣質不搭。年紀大一點的話買玉手鐲,年輕一點的話送k金手鐲。

在周大生買了銀手鐲說是千足銀的,小票上寫的是s99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千足銀手鐲的標記只有兩個「s990」和「千足銀」,沒有s999這個,只有沒製作的銀條還有s999這個標記,在以前,中國千足銀手鐲的標識都是標「千足銀」,如果說要出口,或者說按照國際標準標識,那就應該是「s990」這個標記才通用,所以s990就是千足銀,中山古鎮珍愛銀飾店為你解答!

6樓:321倒數

沿襲千足金,那麼千足銀也是999,不過這個沒有考證過哈。所以愛說啥就是啥了。

銀鐲,990的純度已經夠純了。

周大生,是啥,也會這套忽悠的詞??

呵呵,還沒地投訴去,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s990就算千足銀了

周大生珠寶首飾的材質為什麼大多會選用18k金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這個材質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18k金還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正因為18k金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也是歷久不衰。

9樓:自由飛燕彥

因為k金相較於足金更硬,可塑性更強,也就能駕馭更多的精細的款式,從而達到精美。

朋友送的周大生的手串,懂的人看看是什麼材質的,貴不貴?

10樓:陶心齋主

南紅瑪瑙手串,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s990是什麼銀可以放熱水裡喝嗎

銀的抗腐蝕能力不強,時間長了會有部分溶於水中,一旦進入人體,時間長了,會引起重金屬中毒。泡開水能喝嗎?銀自古以來被用來打造首飾 器皿等,醫學上認為銀對人體健康的效能比金還要高。據史料記載,隋唐時代北方牧民就發現,馬奶放在普通的瓷製器皿中,幾天就會變質發臭,然而銀碗裡的馬奶卻能較長時間不變質。由於銀具...

周大生AU75017是什麼意思

au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18k g750或者au750。17表示戒圈有多大 不是表示鑽石 表示鑽石應該是這樣的d 0.17ct au就是金,750就是含金量為千分之七百五,17應該是17分鑽石 我覺得應該是周大生的18k金鑲17分鑽石...

周大生鑽戒pt950d004ct是什麼意思

戒託的是鉑金材質的 純度為95 鑽石的大小是0.04克拉 也就是4分的小鑽。鑽戒裡的pt950和d0.40ct是什麼意思 pt是鉑金platinum的縮寫,就好像au是 的縮寫一樣 950代表鉑金的純度,刻有pt950標誌的表示純度為95 的鉑金首飾 刻有pt900標誌的表示純度為90 d0.4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