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有八條魚死了兩條還剩幾條,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一條還有幾條?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581 閱讀 4430

1樓:失眠流星

還是8條,不管它是死是活

2樓:水瓶座

原來有10條死了兩條剩8條

或者剩6條 8減去2等於6

3樓:逄佩陽曼吟

魚缸裡有八條魚,死了一條魚,還剩8條魚。一條死魚+七條活魚=8條魚。

4樓:匿名使用者

死魚還在缸裡就是8條

要是你把它死魚清走就只有6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有8條了

(兩條死魚)

6樓:乖乖下雨

......8,樓主你怎麼了?

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一條還有幾條?

7樓:金牛

魚缸裡還有九條魚。

魚缸一共有十條魚,死了一條,列出算式是:

10-1=9

結果就是九條。

誰能救救我的小魚我前幾天剛買了八條小魚可是現在已經死了四條了我的家裡沒有氧氣幫浦怎樣才能就活它們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點小蘇打,過段時間用小刀在水裡面瓜一點點粉末,還有最好用河裡的水養,沒有條件的話就把自來水接好以後晾放3天再用……還有如果要想養久的話,氧氣幫浦震得很重要

9樓:束尋

我告bai訴你乙個特別的方法

du吧~!

反正在我家是屢zhi試dao不爽的妙招,還是養專魚專業戶告訴我的。

就是屬在魚缸裡養一兩條泥鰍,不需要很大,但是一定要靈活的。最好是野生的。

它們游動水的時候不僅可以增氧,還可以給嬌貴的魚提供活力。有益於抵抗力的增加。而且完全泥鰍還是水質水溫的測量器,如果它們很活躍的話,魚也會適應。當然水底要鋪適量的鵝卵石或是細沙。

而且泥鰍吃的東西很少,不會給魚帶來任何危機。

但是有乙個缺陷,就是不夠美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放些水草吧 因為植物能進行光合作用 不過建議還是去買氧氣幫浦 不然下魚是養不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氣幫浦吧,沒幾塊錢!

你養的是什麼魚啊?

1個魚缸裡有8條白魚,a個魚缸裡有多少條魚?如果從中拿出n魚缸,還剩多少條魚?

12樓:夏天的小紅花

乙個魚缸有八條白魚,a個魚缸油有8a調條白魚,如果從中拿出n個魚缸,還剩8(a-nn條白魚

13樓:第一題選

a個魚缸裡有:8a條魚。

還剩魚的條數:(8a-n)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a個魚缸裡有8a條魚。如果從中拿出n條魚,還剩(8a-n)條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a×8=8a條魚

(a-n)×8=8a-8n條魚

16樓:匿名使用者

8a-8n=8(a-n)

答:還剩8(a-n)條魚。

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3條,還有幾條

10條。7條活魚,3條死魚 要看死掉的有沒有撈出來 可能7條或者沒有了 死了的金魚是不能放漁缸裡的 而且金魚壽命有限 腦筋急轉彎 浴缸裡有10條魚,死了3條,還有幾條魚?急 十條,也可能是三條,也可能是零條.1 第一種養金魚的人,可能是個戴眼鏡的小朋友,態度很認真。金魚為什麼會死呢?他要 原因,他用...

魚缸裡有兩條魚,魚缸裡有四條魚,在魚數量不變的情況下,怎樣使倆魚缸裡的魚一樣多

四條魚的缸裡撈出一條給兩條魚的魚缸,這樣兩個魚缸都是三條魚了 從四條魚中拿一條放到另乙個魚缸裡,則兩缸各有三條,一樣多了。講兩個都變成3條不就是一樣多的了 乙個魚缸裡四個魚乙個魚缸二個魚怎樣使兩個魚缸裡的魚相同 就是水質的問題 即使是同乙個房子的兩個魚缸 同時困水 加水 過濾迴圈打氧 水質也會不一樣...

魚缸裡有十條金魚,死了三條,還剩幾條

第一種情況 養魚的是乙個細心的小男孩,他見死了三條魚,便將它們撈出來,把那3條死魚埋掉,這樣魚缸中就只剩下7條小魚了。第二種情況 養魚的可能是乙個粗心的青年人,死了3 條魚,他也沒在緝供光佳叱簧癸偽含鐮意,沒把死掉的3條魚埋掉,所以浴缸裡只剩下10 條魚了。第三種情況 養魚的可能是乙個迷信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