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的男人和屬猴的女人在一起好不好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244 閱讀 1910

1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未羊 vs 女生生肖:申猴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將是只能保持五分鐘熱度的一對。兩個人只會因一時的新奇與衝動而相互吸引,日子久了便麻木。

生理想化而富於創造性,是內心純淨善良的人,很有同情心。猴太太機智靈敏,嫵媚動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羊先生最初被猴太太的魅力所吸引,但很快發現猴太太城府太深,輕率任性實在難以滿足。

猴太太在交往的早期很有成就感,但隨著認識的深入,便漸漸開始厭倦羊先生的幼稚與不切實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八卦同宮!有共同語言!

3樓:泥中弘易雲

屬相並不是問題,如果你心目中的那個ta真的愛你,ta是不會在意你的屬相是否和ta搭配的

屬羊男人和屬猴女人相配嗎

4樓:慕容同光魚仙

如果真心相愛的話,就不要顧及那麼多,沒有誰和誰不配,只是還不夠努力!相不相配都是別人說的,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5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羊:猴

男羊+女猴:難以成為配偶,因她從未把你當作她的婚愛人選。

女羊+男猴:強以結合,他滿足的是錢財,而你又提起他的興趣。

男猴+女羊:可以生活在一起,但你要有錢,不然她不會喜歡你的。

女猴+男羊:不可能結合。你從不把他的關心放在眼裡。

6樓:純淨的青空

屬羊

男生 vs 屬猴女生 生肖配對速配度:生肖羊+生肖猴=小吉難以成為配偶,因她從未把你當作她的婚愛人選。

你們倆的先天速配度平平。她的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縛,異性緣佳;而你非常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剛開始,雙方會因為好奇而相要接近對方,有較強的吸引力,但一旦交往,就會發現兩人的性情完全不同,溝通不易。

想深入交往,還得多花時間磨合。

你們將是只能保持五分鐘熱度的一對。兩個人只會因一時的新奇與衝動而相互吸引,日子久了便麻木。

屬羊的女人命好不好

7樓:tink_相信

不能這樣說,什麼命不好都是假的,相信自己就行,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樣的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屬什麼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屬虎的女人和屬猴的男人能在一起做生意嗎

古人云 自古白馬怕青牛 羊鼠相交一但休 蛇虎婚配如刀錯 兔見龍王淚交流 金雞玉犬難躲避 豬與猿猴不到頭 屬鼠人 宜配 龍 猴 牛大吉,心心相印,富貴幸福,萬事易成功,享福終身。其他屬相次之。忌配 馬 兔 羊,不能富家,災害並至,凶煞重重,甚至骨肉分離,不得安寧。屬牛人 宜配 鼠 蛇 雞大吉,天做良緣...

屬龍的男人和屬鼠的女人在一起能幸福嗎

屬相不重要,關鍵你喜歡她 子辰配,很好的姻緣!戀愛和屬相有關係嗎?屬龍和屬狗的人在一起對誰不利?屬龍和屬狗的人在一起對屬狗的不利,屬狗的容易被屬龍的惹生氣。屬龍的人最忌與屬狗的人在一起,辰戌相沖,容易不和,屬狗的人很容易被屬龍的人惹生氣,經常鬧意見,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感情失和。屬蛇的人最忌與屬豬的人...

屬羊男和屬狗女在一起婚姻好嗎,屬羊男人和屬狗女婚配嗎?

婚姻中會豐富長養人的內心,忠於愛情,信任愛人,相互照顧,這才是美滿的婚姻。婚姻中兩個人只有寬容的愛和互相的包容 體諒才能相濡以沫的白頭到老。我和老婆就這樣的生肖,蠻好。快40年了。羊刑狗,化解後可配婚,雖不屬天賜良緣,可成普通夫妻。不在意這些就會好,不用太迷信,屬羊男人和屬狗女婚配嗎?切勿當真!屬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