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分鑽戒顏色Fc淨度SI切工等級臺寬比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668 閱讀 4247

1樓:ngtc鑽石分級師

首先糾正一下,顏色應該是f-g色

只看引數,這是一枚成品戒指的證書;

重量是準確的,但只是戒圈內部的印刻內容,實際鑑定的時候不能測出重量;

顏色和淨度等級都比較模糊,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後面的臺寬比和亭深比,只是乙個常見分布分為,並不是乙個準確值,只能說明這顆是正常切中的鑽石,不能體現切工好壞;

從以上資訊看的話,只能說明不是很差的鑽;

如果店家和你說這是一顆八心八箭的鑽石,那至少說明切工還是可以的,整體上看就還不錯。

五十分鑽戒、顏色f-c、淨度si、切工等級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好不?

2樓:紫玉鼎山人

顏色應該是fg,很好;淨度si,有點瑕疵;切工還不錯;

50分的鑽戒,綜合來說還不錯。

新買的50.4分鑽戒,顏色 k-l 淨度 vs 切工等級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 ,給估個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0·34t,顏色i一j淨度si切i等級臺寬比:53.0一66.0%,亭深比:41.5一45.0%托架純度金750形狀圓鑽型,給估?個價嗎

您好鑽戒顏色i-j淨度si切工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達到這些算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淨度都不好,顏色屬於中檔吧,淨度比較低擋了中低檔次的鑽石

鑽戒50分、顏色f-g、淨度si、切工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好不好?

5樓:唯鑽會

選擇鑽戒還不如看看比利時的魔星鑽,同樣品質**1/10不到。

魔星鑽就是莫桑鑽,只是稱呼不一樣。名稱**於莫桑博士。

市場說魔星鑽通常是指比利時魔星鑽,比利時魔星鑽沿用傳統鑽石加工流程,採取最先進的比利時切工切割,因此比重上更接近鑽石,檯面看上去和鑽石般深邃迷人,更不會出現泛白的情況,可以說比鑽石更勝一籌。

在顏色方面,比利時魔星鑽有優白d色、極白d色,能夠真正達到d色,已經達到優質天然鑽石級別的顏色等級,而鑽石只能達到df色,也就意味著比利時魔星鑽比鑽石更閃耀更亮。

在比重方面,極白魔星鑽比重上更接近鑽石,同等大小下,一克拉鑽石約等於0.92克拉極白魔星鑽,而其他莫桑石只有0.88克拉。比利時魔星鑽比其他莫桑鑽比重更重,更值。

腰部切工方面:比利時魔星鑽腰部比較寬。冠部較薄導致比重低,產品呈單薄,沒有深邃感,魔星莫桑鑽冠部,比同行莫桑石要高33%,產品呈質感狀,有深邃感。

你好'請問,i do的鑽戒,50分,顏色f-g,淨度si ,臺寬比53.0- 66.0,

6樓:武哥的那一夜

不用寫的那麼複雜,

像我們懂得人只看鑽的,分,色,淨度;託的話只是陪襯,據你所述,足量50分的話23000比較不錯了,如果是某些大品牌的單石單託定配的話,起碼要27000左右,品牌越大附加值越高;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ido裡這樣引數的鑽戒,23000不算貴。之前看過一款i色,si淨度的,40分的ido標記2萬4左右。你這個50分的,還可以哈。ido的鑽戒**是要稍稍貴點,好看,

五十分鑽戒 顏色F c 淨度SI 切工等級臺寬比53 0 66 0亭深比41 5 45 0好不

顏色應該是fg,很好 淨度si,有點瑕疵 切工還不錯 50分的鑽戒,綜合來說還不錯。新買的50.4分鑽戒,顏色 k l 淨度 vs 切工等級臺寬比 53.0 66.0 亭深比 41.5 45.0 給估個價吧?新買的0 34t,顏色i一j淨度si切i等級臺寬比 53.0一66.0 亭深比 41.5一4...

歐格鑽戒。33分,F G色,SI淨度,八星八箭切工,18K金底托,折後7500,請專業人士,這樣值嗎

鑲嵌鑽石克拉重量 0.33克拉,顏色 f色 g色 優白 裸鑽分級為 f色 g色 淨度 si級 瑕疵級 裸鑽分級為si1 si2 si3級 戒託材質 au750 18k金,金重 按2克計。鑽戒 f色,si1級,成本 5600元左右,一般商家零售 8900元左右 f色,si2級,成本 5300元左右,一...

60分,顏色H,淨度SI1,3EX切工的裸鑽大概市場什麼價位合理,櫃檯美女跟

較貴,裸鑽 在一萬左右 裸鑽11500元。gia證書。0.6克拉h色,si1的淨度,3ex的切工的裸鑽要多少錢 8500 10000元左右。裸鑽一萬左右的 都是很合理的。確實需要一萬多,一萬出頭 鑽石61分,h色,si1,3ex,有微微小螢光,裸鑽,大概在多少錢?8000左右,如帶螢光就還要便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