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子雪蓮子有哪些做法,我想問一下天山雪蓮子的功能有那些?要怎麼用?

2021-03-04 08:48:41 字數 1062 閱讀 7711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銀耳

1朵雪蓮子

10克桃膠

10克輔料

冰糖適量

清水適量

步驟1.把銀耳,桃膠和雪蓮子泡發,清洗乾淨,銀耳撕成小朵。

2.鍋中放水,放入銀耳桃膠和雪蓮子,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至湯粘稠。關火前5分鐘放冰糖至融化即可。

3.成品。

4.成品。

我想問一下天山雪蓮子的功能有那些?要怎麼用?

2樓:

天山雪蓮子

資訊內容:

天山雪蓮果:俗稱雪蓮子、雪蓮果,原產自青藏高原地區是調和人體臟腑功能的珍貴純天然綠色滋補食品.總能量為3.

36千卡/克,總碳水化合物61%,氨基酸總量為3.13%,有16種,維生素7種,營養成分豐富,營養素種類較多,屬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具有養心通脈,清肝明目,健脾滋腎,祛痰開竅,疏腸利尿,潤膚養顏,提神補氣等功效.

老少皆宜。為宴會佳品。

天山雪蓮子(果)

食用參考:可加入燕窩,人參放入盅內蒸煮可成為燕窩或人參雪蓮盅,雪蓮銀耳湯、雪哈蓮子湯、冰糖蓮子湯、紅棗枸杞蓮子湯。

規格:500g/包

天山雪蓮果:產自青藏高原雪山一帶。果實粘稠,色澤晶瑩,口味鮮美富含蛋白質、藻角質、氨基酸。

具《本草綱目》中記載有辛溫、祛痰、抗菌活血、降血壓、養心性之作用是保肝潤肺養顏美容的食品。

天山雪蓮果

天山雪蓮果原產於南美安第斯山,長得像地瓜又像山藥的根莖植物,雖然十分不顯眼,但將其外皮削去,果實粘稠,多汁而晶瑩剔透,口味鮮美,不輸北方的雪梨!天山雪蓮果是純天然的綠色保健食品,不僅具有清涼退火、清熱解毒、健胃整腸、軟化血管的保健作用,富含蛋白質、藻角質、氨基酸,祛痰、抗菌活血、降血壓、同時還是酒店可口的上乘佳餚。

最簡單的即生吃,從土裡採摘雪蓮果出來後,只要把表面的泥洗去,再除外皮,便可當作水果一樣直接啃來吃。若能在採摘後放兩三天,更能增加甜度,凸顯其多汁多脆甜、肉質芳香的特色。此外,若以雪蓮果燉煮雞肉或排骨來食用,便成一道佳餚,也是不錯的烹調方式,雪蓮銀耳湯、冰糖雪蓮紅棗羹也是很好的飯後甜品.

雪蓮子和桃膠可以空腹吃嗎,桃膠,雪蓮子怎麼做好吃?

可以的。但是一般都不建議空腹食用,我有賣的。tb 六味閣 桃膠雪蓮子不適合人群 經期能吃紅棗嗎 紅棗具有補血的作用,特別是女性經期會引起大量的貧血,多吃紅棗可以補血,但在經期不適合吃紅棗,經期吃紅棗除了會引起腳腫眼腫的現象還會引起經期血分流失過多。燕窩可以同桃膠雪蓮子一起燉嗎 3全部燕窩可以同桃膠雪...

請問雪蓮子和肥大海可以一起嗎

雪蓮子和肥大海這兩種都是可以下火的東西,如果你上火的話,可以把他們煮在一起,煮出水來之後喝水,但是雪蓮子很不容易煮開,要多煮一會。應該是可以的吧,都是有消炎的作用。敏感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很敏感 意思 1 感覺敏銳 對外界事物反應很快,或神經上比較敏感的部分。2 反應很快速,對一件事或某種東西非常敏...

中年男人能吃雪蓮子桃膠銀耳紅棗湯嗎

做法1.先洗淨銀耳 雪蓮子 桃膠泡發 2.用高壓鍋燒開約半鍋水,放入銀耳 雪蓮子壓15分鐘,關火,取閥後放入桃膠 冰糖枸杞,再小火煮個10 20分鐘就搞定了。可以啊,男人嘛不能吃哦 應該可以吧!喝這個湯,應該沒有年齡之分的吧!喝桃膠銀耳雪蓮子有什麼好處 是可以天天喝的,但也不要一連十幾天一直喝,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