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應該說什麼,表白說完我喜歡你以後還應該說什麼啊?

2021-03-04 08:48:41 字數 6172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說表白的時候,你就已經把主動權給別人了。追女孩子,不需要表白的,順其自然,不要刻意。

表白說完我喜歡你以後還應該說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答應我 我會一直對你好 專心對你 絕不辜負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做我的男(女)朋友麼?

4樓:小

他要想答應你說什麼都行,他要不接受你說什麼都沒用

第一次表白說什麼好

5樓:千愛景達橋

不能那樣直接的,要不然她拒絕你你們不是顯得很難堪,並且她也不可能那樣直接回答你的,你應該說些喜歡和她在一起做事,和她在一起感到很開心,沒有她的時候感到時間過得很慢等,總之就是讓她感到你是喜歡她,但又沒有直接說明,然後等到彼此都覺得有愛意了再直接說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還不認識你 你可以發條簡訊 說 睡了嗎?她以為是她認識的人 這下就可以交談了

如果是朋友關係 你最好把握好了 要不朋友都做不成了

看看什麼情況了

7樓:天命最最高

最直接的就是。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雖然很土,但是這個過程是必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只會讓人反感,男人嘛,直接上,不要給男的丟臉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喜歡你很久了,然後親下去,100%成功(大前提她不討厭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這樣的狀態,這樣的心境和死有什麼區別?

11樓:受過傷的羽毛

先和她聊聊別的,比如你在幹嗎,聊聊好麼,…大約10句話後進入正題,你對我的印象如何,我對你的印象很好,而且我對你也有感,……………往下討就行了,注意度!

12樓:手機使用者

就說自己的心裡話 覺得她怎麼好啊 適合你啊 想和她在一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好些,問她對你有什麼感覺,首先要觀察她是 不是對你有好感,然後再提出交往

對女孩表白時該說什麼

14樓:何飄兵

首先先要對你說表白需要勇氣和真誠(其中真誠最為重要,當面表白時一定要態度端正,讓女方感到你是認真的。這樣你的成功性會大一些)

1. 和她搞好關係、至少讓她對你不反感。

2. 處處幫她、讓她感到你這人還不錯、

3. .情況越朦朧越曖昧,對你就越有好處。

不要急著表白,捅破那層紙啊平時對她好,她積極回應的,對於男女獨處她也不反對的,就嘗試拉下她的手之類的親熱動作,她也不反對或者只是嗔怒,基本上就可以做女朋友了,繼續發展下去,著急的人會是她了

4. 只要看心意,假如太主動,女生會嚇到的。最好先打探清楚底細然後盡量把自己的愛好盡量和他配合。對她好點,但不要套過分,要知道,女生在意的是共同語言 。

以上是我總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成功!

15樓:王老吉i王先生

額·拜託 你分析下 他的回答 好不好啊 · 第一次 他說 專心學習看得出 還對你 有興趣 只是時機未到不敢貿然行動 第二次 證明他比較喜歡你了不想 確定戀人的關係 也許有很多原因包括 學習 ·但是 讓你做哥哥 就證明跟你的關係 進一步了 第三次 你把人家逼急了人家想著 給你機會了 事不過三你要想想他的立場 不應該逼她一氣之下 把你放到 普通朋友了 第四次 他的內心很複雜· 對你還有一絲絲感覺 可是你這樣三番五次的逼她他有點受不了了·· 所以··· 什麼都別說了 · 再說她真的就操了搞不好就翻臉了 · 你還是 在他身邊 好好的安安靜靜的守著吧· 少說話 多辦事多為他做一點慢慢感化·· 你就搞定咯

16樓:雙子青草

喜歡乙個人,表白很簡單,就幾個字而已。這難的是,表白之後,對方是否願意接納你。假設我們現在,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一種是對方對你有意,那麼不管你說的好不好,對方都會接受,只要你勇敢的開口就行。

另外一種,對方對你無意,可能僅僅只是好感,又或者沒有,那麼拋開年齡的問題,你就要好好斟酌,為自己考慮好後路,至少如果沒有達到原先的目標,也不要因為這次表白,讓大家連見面都尷尬。

17樓:南門蘭聲卯

其實~~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的這種方式~~

可能是我太直接了,不過~~

但是我的想法~~我一定要說的~~

如果這麼說都不行的話,你就大度點!

這樣啊~~呵呵~~可能是我自做多情了~~沒關係的~~我們還是朋友嗎~~呵呵

慢慢的,她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保守的女孩是喜歡有安全感的男生的,所謂男人的安全感,如果你們倆個單獨在一起時

你不會輕浮的對待她

她就會認為你靠的住!認為你有安全感,慢慢的就會對你有好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自己感覺下,她是否排斥你。如果不排斥你,那麼恭喜你。可以進行表白了。

建議在表白之前,帶她出去玩些景點,或者出去吃飯也行。最好是玩,如果她一直都沒有拒絕你或者拒絕的少,那麼機會就會很大。這時,只需要帶她去優美的地方,在合適的時候,只要簡單的說:

***,其實我很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就ok了。

切記不要婆婆媽媽,表白最忌諱的就是拖泥帶水,會給女生不好的印象,除非她很喜歡你。 另外記得,在帶她出去玩的時候,注意自己的形象!給她留下好印象很重要。

好了 祝福你! 成功牽手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時起就開始喜歡你了,你的眼睛很漂亮,頭髮也很美,還有笑起來的樣子(說她美麗的優點,與眾不同的地方。解釋:她會感覺你很細心觀察她,同時也很在乎她。

),相處一段時間下來,我看到你的善良,細心,善解人意(說她人格的魅力。解釋:她會感覺你能讀懂她的心事,很了解她)。

我知道我還有點任性,不成熟,不懂事,沒社會地位,也沒錢(說自己的缺點。解釋:她會感覺你是真誠的,成熟有責任心的男人。

)。但是我堅定並真誠的告訴你我喜歡你,只忠於你乙個,希望和你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真心的去表白她,然後做一些讓她覺得感動的事情,然後他就會同意你了,愛她就要勇敢的大聲說出來,要不然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後悔藥

21樓:沉迷楊丞琳

她們一看就知道是戀愛小孩,,,我要最佳回答,,,就說「我的吻不值錢,只值一顆心」然後,你懂得

或者,換直白點的「我這輩子要愛你,我不像別的男人,對你吹牛皮說『你是我的唯一!』但你確是我這輩子不得不愛的人,記得是永遠」

怎麼我還不是最佳啊,還可以說「不般配的我們若執意如此,我依舊要說『你的下輩子我預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是什麼性格?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如果平時關係還好的話,可以直接說,但是如果平時就沒怎麼接觸的話,還是不要太直接,以免嚇到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愛你,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這招很好我昨天才向女朋友表過白

24樓:我

「我愛你,比你媽還愛你,就像老鼠愛蝦公尺!」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memeda520.***瞅瞅,看能不能幫助你。

26樓:d恆益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後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

等待花開花謝歲月的變遷,我對你的愛曾從不改變!

蘑菇精靈杯 杯子一輩子 代表著一輩子的愛,講一下我自己的故事

相戀三年,求婚那天。他準備了乙個可愛的杯子,蘑菇精靈杯,她沒說話,送給他乙個不倒翁。

又是一年,他再次求婚。依舊是那個杯子。她沒說話,送給他乙隻拖鞋。

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這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故事,現在網上就可以淘到的,努力追求自己所愛的人,當然也請把蘑菇精靈杯的故事告訴她,表達出你的心意,一輩子的心意,然後努力給自己心愛的人付出.................,愛就是一輩子,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心愛的人,一輩子愛的禮物………….."""

表白的時候應該怎麼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應該怎麼說?表白的方法有哪些

28樓:合佑平伍雁

既然已經決定表白,那就直接大膽的告訴她,我喜歡你,和我交往

吧!不要緊張,爭取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但不爭取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所以為了自己的幸福大膽的和她表白吧!

29樓:體育界雙魚

你可以對女生這麼說:哦,從我看你得第一眼我就看上了你,我們一起經歷得點點滴滴我映像深刻,不知不覺已經愛上你這麼多天了

30樓:夫宇典奇正

實話實說咯。大膽的講

如果你不想錯過,就勇敢的告訴她.怎麼告訴她都行.他要是很內向,你最好是寫情書.如果外向就直接告訴她好了.千萬不要錯過.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31樓:匿名使用者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32樓:匿名使用者

*** 我喜歡你!!!要大聲,有底氣,製造氣場

33樓:灰太狼_英雄狼

妹子,我可以請你吃麻辣燙嗎? 絕對好使。

34樓:媯恨赫清華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回麼順其自然,那只答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35樓:庫敏汲靈萱

說你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就是最感人的

36樓:斛火童令楓

1、告訴對方我很抄欣賞你

你可以很優雅的、含蓄的、轉彎的,告訴對方說我其實還蠻欣賞你的,如果你來追我我不會拒絕,其實男人需要這樣的訊號。

怎麼做呢?你可以討論他特別在意的事情,比如說他電腦很厲害,或者說他打遊戲打的很厲害,你可以向他請教他感興趣的事情,從中肯定他的能力,傳達你欣賞他的意思,你說你好棒,我從沒見過像你這麼懂電腦的人。這個男生聽起來,就會覺得你對他有一點意思。

2.找對方幫你的忙

提出一些他可以幫上忙的地方,比如我們家電腦壞了。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我實在是乙個電腦白痴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大哥?

求助於對方,往往是讓他會覺得,因為男人往往是在行動當中展示他的愛意,女人往往在言談當中展示我們的愛意。如果你給他乙個機會,他就能更了解你親近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bai話表白

1、顯示其獨特的

du情話:每天都有zhi24小時屬於你的專dao屬時間。

2、在普通回答

回後面加話: 「今天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贊我!來

!!我有創意自!!!

這一定是最秀的告白bai方式!!du!

本人zhi親測

39樓:男春輝檔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男生給女生表白的時候說什麼好?應該做些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需要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如果是肯定的,那就開始追,追的過程需要技巧,不需要肉麻的語言,也不要矯情的話,只要默默的關心幫助她,慢慢的她會依賴你,然後開始接受你,那時候你再來肉麻。

41樓:傻傻希爾

這麼說吧你可以晚上約她出來別想歪!我有兩個朋友呢個男的在一家火鍋城的房頂用紙杯裡放著蠟燭然後罩住 一大束玫瑰花 我也在現場很感動 真的可以試試!

我12歲,女的向我表白,我也喜歡他,應該說什麼

看這題目,懷疑你才6歲 我12歲,乙個 女 的向我表白,我也喜歡 他 應該說什麼 到底是男還是女?我一直在糾結!更不用說下面的具體描述更讓我雌雄難辨!喜歡唄 不然呢 機會出現 就要把握住 不然溜走 看你後不後悔 嘻嘻 加油吧!我也遇到過一樣的事,他是誰午覺的時候對我說的,我就是笑了一下就什麼也沒回。...

當有男生對女孩表白的時候,女孩應該說什麼啊

1.你喜歡就接受 來表白自.只需要點點頭.或笑乙個 對方就會明白了.一般男人從女生的臉上就可以看得出 對他自己的表白 對方是否接受.2.你不喜歡的 直接告訴她你有男朋友了.或者告訴他你還不想戀愛 請給我點時間考慮 當然,之後補上具體時間,別讓他以為你在敷衍他,然後在這段時間內自己思 下一次給他答覆就...

和我喜歡的女孩去游泳 我應該說什麼餓

問她會游嗎?如果說不太會 就教她這樣的話會增加你們的默契 不要急的 慢慢來肯和你去游泳就說明對你還是有點興趣的所以不要放棄 諸位先生 今天是個什麼天氣?今天是演講的天氣。到會的人十分擁擠,看樣子大概有七八成啦!今天校長請我來貴校,本人深感榮幸。在諸君面前演講,真是自行慚愧哪!學生們哄堂大笑 你們笑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