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老是在床上大小便,打也沒用,應該怎麼為呢

2021-03-04 08:48:41 字數 2073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5-6月齡的貓,請絕育……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道毀滅,換另乙隻吧。

我家貓總是在床上拉屎,在窩裡撒尿,該咋辦?

3樓:超愛動物

當然是需要打疫苗的!!在打疫苗之前最好先讓醫生看看貓貓是否健康,只有在健康的情況下才能打疫苗!

大小便的問題真是幫不了你,我家的貓貓還沒解決這個問題,不過貓貓都很記打的,打一次估計就好了吧,但不要太狠!我個人覺得貓貓隨處大小便是因為不知道要在哪解決的緣故,因為貓貓太小,貓媽媽還沒有教就被分離了,所以可能貓砂對於小貓貓用處不大,只能由你這個後媽媽教了!!!呵呵

如果是三月個以前的貓貓一天要吃四到六次,千萬不要喂牛奶,會拉稀的。最好喂幼貓貓糧,喂之前用水泡軟,貓貓可以適當乙個星期喂兩到三次雞肉,用白水煮熟即可,不要放其他作料,晾涼之後嚼碎給貓貓拌到貓糧裡。這樣可以在貓貓幼年時就有乙個好的身體基礎!!

其實養貓貓是需要耐心的,就跟養小孩一樣,但小孩子受法律保護,而對貓貓的責任只限於道德約束!

4樓:無智無德

因為你的被子上已經有它屎尿的味道了,很難改的,徹底換一下,或者徹底清洗.把貓的擦過尿的紙放在貓砂上.清理貓以前留下的痕跡.

我以前就養了乙隻喜歡在我床了又拉又尿的貓,弄的我天天洗被子都快崩潰了

5樓:

它是男孩子嗎?如果是,就是發情了,你要帶它去做絕育手術,然後把它尿過的地方徹底清理下,噴上大量香水,或者濃重的橘子皮水,用來掩蓋氣味。

我家貓貓總是隨地大小便,打它也不管用怎麼辦啊?

6樓:貝克街流浪貓

用貓沙盆啊,有了沙盆貓就會自己去拉便便然後埋起來,根本不用你操心,只要每天清理一下沙盆就可以了.

7樓:繡繡丫頭

貓是愛乾淨的動物,如果它亂拉說明你沒個它準備恰當的便便地方。給它準備點貓砂!~

8樓:小美眉愛冰公主

給它買貓砂,裝在盆盆裡~ 請不要打他,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9樓:蘭色冰點

把他拴在廁所裡 放個臉盆 裡面裝沙子或者炭灰 拴一段時間 以後它自然就去盆里拉便便了

貓老是愛在房間的床上拉屎拉尿怎麼回事打也打不下來

10樓:愛上這貨

貓,是很愛乾淨的動物,一般不輕易換地拉,可能你的床上有什麼味道刺激了你家的貓,你其實可以把你家貓拴住乙個月,拴在固定的地方,等你家的貓找到了新的拉屎拉尿的地方了,那就再解開,貓就知道以後去**拉了。最好單獨給貓準備個屎盆,不然貓找不到之前的屎拉在**了,貓會到處找拉屎的地方。

11樓:巨集巨集大狂風

冬天是會這樣的。貓是非常怕冷的

貓咪老在床上大便怎麼辦?急求!!!要可行的辦法!!!

12樓:

貓方便的時候會自動找有土(或者你買了貓沙)的地方方便的,你拿個臉盆,裡面裝滿2/3的土或者貓沙,把小貓放上面,等小貓習慣到那裡方便了再把盆移動到廁所

貓沙味道不重一點,樓主不用的話可以到附近工地拿點沙子,不過這個是要經常換的,或者用已經用完的煤球搗碎也可以

追問貓不是狗,貓方便的時候就是喜歡翻土翻沙的,除非這貓很粘你,你到**它都跟著把你當成貓媽媽,這樣你上廁所它就跟著,久而久之它也回在廁所方便,這個是我以前撿到的乙隻未斷奶的小貓養大的經驗。但不是所有的貓都這樣的,太勉強說不定你家的貓沒找到方便的地方會亂來哦

13樓:嘻嘻嗚嗚

貓咪是很講衛生的,你買乙個盆,在外面裝沙子放在盆裡,放在貓咪旁邊,如果她去了就好了。不去的話,你看著他要尿尿時候搬過去。

14樓:丟三丟四

用一紙盒裝些灰士貓咪會進去大便.

15樓:衛

簡單去外面弄點沙土回來放在你想它大便的地方就行了,農村人都知道

16樓:鐵春邸書

根據本人養貓的經驗(經驗**,五年養貓;貓咪生病等情況諮詢過醫生等)

我家的狗狗老是在家裡大小便,怎麼辦啊

如果當時就已經發現狗狗在屋裡大小便了,就可以用嚴厲的聲音呵斥狗狗讓汪星人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下一次不要再犯。如果已經發生半天了,就不要再呵斥小狗了。因為這時狗狗不知道你為什麼訓斥它,汪星人就會更加害怕,甚至會躲起來。最重要的是在幼齡階段進行正向引導,教會定點排便,並堅持早晚遛,給予養成好的習慣,如果...

如何防止貓咪隨地大小便,不是我家的貓是樓下的野貓,它們整天在

你家樓梯口已經被野貓留下氣味記號了。變成了野貓們的公共廁所 建議先把樓梯的雜物清理乾淨,然後打掃乾淨以前貓貓留在那裡的大便,拿個拖把沾上用八四消毒液對的水好好擦擦。消毒水的味道很大可以蓋住貓貓留下的味道 要隔一段時間就清理一次,這樣漸漸的貓貓就對你家樓梯口不感興趣了。呵呵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幫助 ...

我們家的小狗狗總隨地大小便,打了很多次也不起作用,怎麼辦

讓你的小狗在一個星期內學會在廁所裡大小便 想讓你的小狗在一個星期內學會在廁所裡大小便麼?很簡單,狗狗主人要記住以下幾點 1。剛買回家的小狗,他肯定會隨地大小便!你要做的就是在你有空的時候才餵它,餵飽之後注意觀察它的活動,如果他突然到處聞地,或者坐立不安,就預示著他要便便了,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