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學哪個專業好,山西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578 閱讀 7337

1樓:載荷之週

你好,山西大學最好的兩個專業為光學、科學技術哲學,因為這是國家重點學科。另外山西大學的哲學,化學,物理學,生物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實力也不錯,為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具體哪些專業好請你檢視參考資料:山西大學學科建設情況

山西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山西大學有91個本科專業,含生物科學、生物技術、地理科學、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光資訊科學與技術、材料物理、材料化學、環境科學、生態學、應用心理學、統計學、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環境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生物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建築電氣與智慧型化、能源與動力工程、新能源科學與工程、建築學、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藥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工商管理、旅遊管理、電子商務、會計學、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圖書館學、酒店管理、物業管理、哲學、經濟學、國際經濟與**、金融學、經濟統計學、法學、智財權、社會學、社會工作、國際政治、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學、學前教育、體育教育、運動訓練、社會體育、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英語、俄語、德語、法語、日語、翻譯、新聞學、廣告學、繪畫、雕塑、美術學、藝術設計、動畫、公共藝術、**學、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表演、舞蹈編導、戲劇影視文學、歷史學、考古學、博物館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應用物理學、化學、應用化學。

優勢專業有光學、科學技術哲學、無機化學、理論物理、環境科學、基礎數學、計算機應用技術、應用化學、管理科學與工程、中國近現代史、原子與分子物理、動物學等。

山西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大學的優勢專業包括物理學、生物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歷史學,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山西大學最好的專業

山西大學什麼專業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物電專業是最好的,其次比較好的有哲學,中文,法學,歷史,化工,生科等。510的分數又不想學物理,個人覺得可以考慮法學,文理科均可。

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應用化學、環境科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基礎數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等學科,都有一定培養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物電 中文 法律 計算機都不錯

7樓:鈕髮鬚古香

你好。是物理電子工程學院的物理學基地班,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山大光學排名全國第二哦,僅次於中科大,蓋過北大清華,國際上也有發言權的。

山西大學熱門專業有哪些,什麼專業好

8樓:紫苑小薇

山西大學王牌專業

國家品牌專業

歷史學(***碼:060101)、生物科學(***碼:071001)。

國家重點專業

物理學(***碼:070201)。

省部重點專業

旅遊管理(***碼:120901k)、環境工程(***碼:082502)。

山西大學戲劇影視文學怎麼招,山西大學山西大學戲劇影視文學專業,藝術生考的,去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山西大學的錄取規則 文化課成績達文史類或理工類第一批本科最低控制分數線的90 按文化課成績從高到低進行投檔,投檔比例為1 1.2 錄取規則為在進檔考生中,按文化考試成績的80 加專業測試成績的20 為錄取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也就是說聯考合格以後,先按照高考文化課成績由高到低投檔,投檔進來以後...

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嶺區大東關紅溝南街36號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好還是太原科技大學好 肯定山西大學好啊,在山西山大的肯定是最好的,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原來是山大的工程學院,最好的是電力專業,分數比較高,太原工業學院那破地方你走在路上就崩潰了,過了太鋼還得往北走,基本太原最北邊,更沒什...

山西大學堂的介紹,山西大學的介紹

提取碼 yj9g 山西大學堂 山西大學前身 創立於1902年,設中學專齋和西學專齋,由山西巡撫岑春煊和英國人李提摩太共同創辦,山西大學堂是中國最早的三所國立大學堂之一,和北洋大學堂 現天津大學 京師大學堂 現北京大學 一道開啟了中國高等教育的新紀元。山西大學堂最初分為中學專齋和西學專齋,為中國高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