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好幫忙看一下這印章是什麼字非常感謝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181 閱讀 5357

1樓:記憶打卡機

上面的乙個  是

秦霞 順序是   左邊 是   霞

右邊是    秦

下乙個是

張蘭蘭字是  繁體的寫法

2樓:

一圖右讀為:秦霞。

二圖因為是反文,所以左讀為:張奉。

有人讀拳,在名字裡好像不搭。

拳字篆書上面從公尺

奉字篆書上面不從公尺

3樓:可悟

幫忙看一下這印章是什麼字?

圖一的印文是:秦霞

圖二的字型是反的,可能是你**搞反了,印文應該是:張奉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老師們我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為:

王玉萍其中右下角的「萍」字看不太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印章刻的什麼字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項林鑑寶章

項墨林(1525—1590),原名項元汴,字子京,號墨林,別號墨林山人、墨林居士、香嚴居士、退密庵主人、退密齋主人、惠泉山樵、墨林嫩叟、鴛鴦湖長、漆園傲吏等,浙江嘉興人。明國子生,為項忠後裔,為明代著名收藏家、鑑賞家。

少即英敏,博雅好古,絕意仕進。當時風雅之士來嘉興必訪項元汴,名畫家文彭、文嘉等與項元汴交往尤密。明萬曆年間神宗朱翊鈞聞其名,特賜璽書徵他出來做官,不赴。 [1]

項元汴所藏書法、名畫以及鼎彝玉石,甲於海內。項元汴精於鑑賞,辨別真膺,析及毫髮,當時無人可比。與項同時代的人記載:

「項氏所藏如顧愷之《女史箴圖》等,不知其數,觀者累月不能盡也。其他墨跡及古彝器尤多。其家累世富厚,不惜重貲以購,故江南故家寶藏皆入其手。

」他遴選能工巧匠製作的各種器具,凡几榻架櫃奩盒等,鐫以銘識,都極精巧,如同秦漢之物。清順治二年( 1645 )閏六月,清兵攻破嘉興府城,其藏品被千夫長汪六水所劫掠,散失殆盡,存世的藏品多歸於皇宮,現仍藏於故宮博物院和其他博物館。

各位老師能否幫忙看一下這幅畫的印章,非常感謝!

6樓:文墨軒主人

三枚印章分別是「白雲堂」、「頑生」、」豫堂」

存疑印章文字是「頑生」,而落款卻是」硯生」書,兩者不符,甚是奇怪。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這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款字與印章文字不同哦。款字為 德倫。印章文字為 陳德麐印。老師們,幫我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幫你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這枚印章裡是 雪心 二字 可能是 也更 不確定。老師們幫我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這是個用筆畫的篆字名章。從右向左讀,左側是乙個 陳 右側上面是 競 下面是 芬 所以這應該...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幫你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這枚印章裡是 雪心 二字 可能是 也更 不確定。老師們幫我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這是個用筆畫的篆字名章。從右向左讀,左側是乙個 陳 右側上面是 競 下面是 芬 所以這應該是個叫 陳競芬 的人的名章。陳競芬 印章內容是 陳競芬。毛筆寫的,不是蓋章。陳競芬,畫上去的,拙劣...

老師們我看一下印章裡是什麼字?感謝

中的印章為 王玉萍其中右下角的 萍 字看不太清楚。希望能幫到你。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印章和字謝謝 你好,左邊的所畫的金鼠印章印文看不清,中間這幅的印文應該是 龔 右邊的這幅畫應該是羅巨白的作品,提款是 壬午夏日巨白寫山茶 小鳥 印文看不太清楚好像是 巨白長壽 值得收藏。羅巨白,1938年生,四川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