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省造快平銀一兩直徑45厚3重369鑑真偽

2021-03-04 08:48:38 字數 1580 閱讀 1182

1樓:一槓青年

奉天省,清末和中華**的省級行政單位之一,簡稱"奉",省會奉天府。

行省公署內分設二廳:一為承宣廳,稟承督撫掌一切機要總匯,考核用人各事;一為諮議廳,主管議定法令章制之事。

原有局署酌量歸併,分設交涉、旗務、民政、提學、度支、勸業、蒙務等七司。另設督練處以擴軍政,設提法使以理刑法。共領八府、五直隸廳、三廳、六州、三十三縣。

2023年張學良將奉天省改稱為"遼寧省"。

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 直徑45 厚3 重36.9 求鑑定 10

2樓:陶心齋主

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 直徑45 厚3 重36.9,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 直徑45 厚3 重36.9 鑑真偽

3樓:陶心齋主

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 直徑45 厚3 重36.9,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4樓:

奉天癸卯一兩銀幣是孤品,只造了一枚,您這枚重量也不對,市場上的都是偽品,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2023年奉天造幣廠改名奉天銀元總局,特地鑄造了一枚「奉天一兩」孤品樣幣,重36. 7克。

5樓:這名兒六個字

您可以下個手機淘古趣,讓錢幣鑑定方面的專家給看看真假

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 直徑45 厚3 重36.9 吹有聲音 尾音長 求鑑定

6樓:金色夢

奉天省造庫平一兩目前存量十分稀有,但市場上一般的都是假貨,從**上分析版型並不太合適,但如果你懷疑的話可以直接到材料檢測部門檢驗其,銀含量的成分。

7樓:紅河三星堆

一眼徦幣,銀都不是,字\龍\齒都有問題的

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 直徑45 厚3 重36.9克 求鑑定 10

8樓:老農夫炸辣子

目測是仿品,建議去您當地的文玩市場在問問!!望採納,謝謝

9樓:雞毛不能上天

從你介紹的資料看,假幣無疑。

10樓:吳亮亮你好

看這上面的字不是假幣,但它發行量也不多

11樓:紅河三星堆

一眼假幣!!!!!!!!!!!!

我有一枚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光緒元寶厚3mm,直徑45mm重47.74g請問銀元是真的嗎? 20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光緒元寶厚3mm,直徑45mm重47.74g,是到代仿古臆造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奉天省造癸卯光緒元寶 庫平銀一兩,至今僅見一枚,現藏於台灣鴻禧美術館公開展出.因此,奉天省造癸卯光緒元寶 庫平銀一兩在市場上流通所見均為假的.

我有枚光緒元寶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不知是不是真的,直徑45毫

奉天造真品少見,1991年拍賣價18 7萬美元,現在6一8百萬 我有兩枚一模一樣的想知道真假 我有一枚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光緒元寶厚3mm,直徑45mm重37.74g請問銀元是真的嗎?40 您的問題,有一枚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光緒元寶厚3mm,直徑45mm重37.74g,銀元不是真的 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

我有一枚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光緒元寶厚3mm,直徑45mm重37 74g請問是真的銀元嗎

您的問題,有一枚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光緒元寶厚3mm,直徑45mm重37.74g,是真的銀元,是合金的 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奉天一兩最早一次露面是在1904年美國路易斯安那洲...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

看邊齒部的漢字和字母,造價難度和成本很高。你這枚幣應該是真品。我是半路出家賣我作收藏可否?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廣東省造 真品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銀幣,此幣由於設計精湛,鑄造精美,圖案中有 壽 字及二龍戲珠紋樣,故習稱廣東 壽字一兩 或 雙龍一兩 考證認為或系光緒三十一年 1905 時,粵局奉到造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