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藝求精鑄就永恆

2021-03-04 08:48:38 字數 1320 閱讀 8512

1樓:中地數媒

楊增國深圳市晶永恆珠寶****是一家集珠寶首飾設計研發、翡翠原石採購、鉑金k金珠寶鑲嵌加工批發以及特許經營與品牌推廣於一體的大型專業珠寶「中國名牌」企業。「晶永恆」珠寶起源於浙江祖傳金匠世家,因看好廣東珠三角地區作為我國珠寶產業橋頭堡與集聚基地的重要地位,公司於20世紀90年代整體搬遷至廣東省深圳市,並於2023年6月15日成功登記註冊了「晶永恆」商標,正式成立了「深圳市晶永恆珠寶****」。世紀交替之際,公司瞄準國際市場,並於2023年10月成立香港晶永恆珠寶集團****,拓展國際市場。

1.發展現狀及優勢

2023年中國珠寶玉石首飾年鑑

公司自成立以來,在市區兩級**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扶持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援下,全體晶永恆人鍥而不捨、孜孜以求,本著敬業高效的奉獻精神,目前已將公司發展成為一家多功能、現代化的大型專業珠寶企業。晶永恆自成立之日起堅持高舉「精工、原創」大旗,憑藉雄厚的實力,近年來在全市珠寶首飾鑲嵌製造企業中排名前六。

公司現運營「晶永恆」、「卡尼亞」及「晶永恆翡翠」三大珠寶品牌,產品涵蓋鑽石、翡翠、紅藍寶鑲嵌系列,產品款式豐富、做工精良。公司四樓裝修一新的新版房寬敞明亮,奢華大氣,常年備有上萬款精品現貨,版房共有6萬多種不同款式銀版與蠟模供客戶挑選下單。公司一樓富麗堂皇的近千平方公尺的珠寶展廳常年備有近萬件手工版精品現貨首飾供客戶選擇。

2023年中國珠寶玉石首飾年鑑

公司工作人員高效精幹,憑藉多年成功的經營經驗與號召力,公司聚集了近500名高階技術人才,擁有現代化標準廠房5000餘平方公尺。公司一貫推行人性化管理,注重對每位員工的關懷與培養,除不定期從珠寶界專業培訓機構聘請資深講師對公司員工進行系統培訓、提高以外,公司內部的部門輔導與自學機制也日漸健全。各部門各司其職、精誠合作,經過長期磨合已融煉成一支敬業高效的企業管理團隊。

「種得梧桐樹,引來金鳳凰」,公司憑藉多年打煉的實力與聲譽,在全國多個城市建立了各類珠寶店鋪,慕名合作的行業夥伴已達300余家。

作為國家質量檢測協會會員單位,公司長期堅持「品牌與品質並重」的原則,先後獲得國家《消費者信得過產品》、《質量信得過產品》、《中國質量信得過產品》、《中國知名品牌》、《中國名優產品》、《中國珠寶首飾業馳名品牌》深圳**協會會員單位,上海鑽交所會員,上海**交易所會員等榮譽,「晶永恆」這個民族品牌並於2023年榮獲「中國名牌」。2023年榮獲「天然翡翠證明商標」稱號。

2.未來目標

展望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承「視質量為生命,以創新為動力,以服務為宗旨」的經營理念,盡全力將「中國名牌」晶永恆、卡尼亞珠寶及晶永恆翡翠打造成消費者心中的「款式名牌」、「服務名牌」,加盟商眼裡的「贏利品牌」,以真真正正讓「晶藝求精、鑄就永恆」成為亙古不變的諾言。

2023年中國珠寶玉石首飾年鑑

2023年中國珠寶玉石首飾年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