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防城港市地理氣候

2021-03-04 08:48:37 字數 744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城港市地處東經107°28´~ 108°36´,北緯20°36´~ 22°22´,居北回歸線以南。東鄰欽州市,南臨北部灣,其轄區的東興市(縣級市)與越南的廣寧省接壤。西與寧明縣為界,北接扶綏縣,東北連南寧市邕寧區,大陸海岸線584公里,邊境線200多公里。

防城港地處北部灣,具有明顯的海洋性季風氣候特點。該地區常風向為北北東,出現頻率為30.5%,次常風向為西西南,出現頻率為8.

4%,強風向為東風,出現頻率為4.7%。港內有群山環繞,風力不大,多年平均風速為5公尺/秒,強風風速一般為20公尺/秒;熱帶風暴年平均一次,最多3次,多發生在6~9月份,風力一般為8~10級。

每次風暴持續的時間不長,最多2天,一般為半天至1天即可解除。

防城港地處低緯度地區,受海洋和十萬大山山脈的共同影響,雨量較充足。該地區降水主要集中每年的6~9月份,佔全年降水量的71%左右,年最大降水量為3 111.9公釐,年最少降水量為1 745.

6公釐,多年平均降水量是2 362.6公釐;一日最大降水量為244.1公釐,日平均降水量在25公釐的每年為26.

5天。年平均雷暴日數為85.2天。

防城港霧天較少,平均每年為10天左右,最多23天,最少4天。霧氣一般發生在冬末春初之間的清晨及夜晚,濃度較薄,晨霧一般維持2~3小時,日出霧氣消散。歷年平均氣溫為22.

5℃,歷年最高氣溫為36.5℃,每年的七月份最熱,月平均氣溫為27.6℃~29.

1℃之間,歷年最低氣溫為2.8℃,最低氣溫多在冬末春初之間。

廣西防城港傳銷,防城港是否很多做傳銷的人

是傳銷,你們這 個投資還特別大,應該是一次性買斷21套的做法,這樣投專 資進去收益最大的就是屬坐在最頂上的那個人,如果你沒法做到最頂上去,你永遠都是墊背墊腳的,因為傳銷是乙個金字塔模式,朋友,就算你坐在最頂上了,你要面對的是所有的親人都不信任你,眾叛親離的後果你願意嗎?而且最終絕對會面臨著牢獄之災,...

廣東將北海 欽州 防城港劃給廣西,怎麼廣西卻把懷集縣劃給廣東

當然是北海了,因為北海比較近海南和廣東各沿海大港口,所以進出較多 廣西北專海 欽州 防屬城港哪個城市最有發展前景?防城港啊 不解釋 很有前途 欽州未來十年有什麼發展前景?一 保稅港區,全國僅有6個 二 整車進口口岸,全國僅有5個 三 既有保稅港區又有整車進口口岸,全國只。欽州 防城港 欽州港,買房好...

天津到廣西防城港的鐵路怎麼走?急

從天津往廣西不太方便,到鄭州 武漢 長沙轉車的話,其實換乘的都是北京到南寧的列車,不如直接到北京坐始發車,天津到北京很方便了,不多說了,其它的看看下邊吧。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189 北京西 南寧 空調特快 北京西 1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