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水壺蓋子上的塑料摔碎了怎麼修,電水壺的塑料蓋子碎了用什麼膠水粘

2021-03-04 08:48:36 字數 500 閱讀 1678

1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可以去市場買乙個換上啊!

2樓:

重新再買乙個新的蓋子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好了,在買乙個了。

4樓:絕地反擊

買乙個配上去就好了啊

5樓:觀海聽潮誰與共

碎了還怎麼修?換個新的

電水壺的塑料蓋子碎了用什麼膠水粘

6樓:群力

電水壺的塑料蓋子碎了,最好更換新的蓋子,因為膠水屬於化學用品,與食用的水接觸並且是在高溫下,容易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如果非要用膠水的話,可以採取用二合一膠水進行粘接,但膠水最好是塗抹在外部來進行緊固,不要與內部水接觸,避免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二合一膠水可以耐受160度的高溫,而且防水防水油。只是第一次粘的時候會有很強烈的刺激味道。

家用燒水壺上的汙垢怎樣除掉,如何去除水壺裡的汙垢?

水垢的去除有下面三種方法 1 水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等碳酸鹽,醋裡面的醋酸會與其發生反版應,產生溶於水的權物質礦物質和二氧化碳氣體,一般超市都能買到白醋,放入水壺刻度的10 的白醋,然後加開水,放置一小時左右,然後刷洗就可以了,陳醋也可以,但陳醋的效果沒有白醋的好 2 把水垢除垢劑噴灑在上面,直接用...

電磁爐面板上的水垢怎麼除去,電磁爐上燒水壺怎麼去水垢?

電磁爐面板清潔有竅門 清潔前請先把電源線拔離插座,並待爐面平盤冷卻後進行清洗。如果是陶瓷平面 平盤髒時,請用溼抹布搽拭,也可用去汙粉或亮光粉搽拭後,再以溼抹布搽拭。如果是機體 控制面板 以柔軟的溼抹布搽拭,對不易搽拭的油汙,可用中性洗潔劑搽拭後,再以柔軟的溼抹布搽拭至不留殘渣。如果是吸氣 排氣孔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