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畫的線稿列印在水彩紙,怎麼把電腦畫的線稿列印在水彩紙宣紙上啊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225 閱讀 6961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好點的印表機300克以下的紙張還是能列印的,不過還是很容易卡住,普通的印表機一般120克以下都可以。宣紙好像有專門列印宣紙的印表機。

但是建議還是普通紙列印之後再用拷貝臺拷貝一遍吧,畢竟油墨可能會對後面上色以及後期儲存有影響。

2樓:love_權先森

這兩種紙都不適合列印,用玻璃紙拷貝吧

線稿可以列印在水彩紙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s裡面還可以把線稿調色或者減淡!

什麼印表機能在水彩紙上打底稿

4樓:心靈海闊

一般噴墨、噴繪類印表機可以在水彩紙上列印底稿,雷射印表機因進紙機構不接受厚度超過0.2mm以上的紙、含有膠質的紙(高溫烘乾過程決定)故不能實現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印表機能在水彩紙上打底稿,可以用普通列印紙打出來,然後然後放在水彩紙上面,用劃痕的方法拓稿,當然你要計算好大小,

透寫臺可以把畫好的線稿拷貝到300g的水彩紙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用的繪王的透寫臺,可以調節光的亮度,最亮的情況下可以透2張300g的水彩紙,這個我試過

透明水彩畫可以直接在水彩紙上打線稿嗎

7樓:矜持↗後現代

是可以的,但是鉛筆印要淺一些。如果有水溶彩鉛打稿更好,可以與水彩融合。

8樓:涓逛腹鈾e皬鍙

可以先打線稿,再鋪水,一般不會弄花。

用ps怎樣提取在紙上畫的線稿?

9樓:我欲有夢

1、開啟photoshop軟體,在頂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匯入,選擇需要處理線稿,複製圖層,按快捷鍵【ctrl+shift+u】,進行去色。

2、ctrl+j複製去色後的圖層,然後按快捷鍵【ctrl+i】組合,將圖層反相,圖層模式為更改為線性減淡。

3、在選單欄中點選濾鏡命令面板——其他——最小值,設定數值為2,這裡可以根據**主體的實時預覽效果來確定值的大小。

4、按快捷鍵組合【ctrl+alt+shift+e】,蓋印圖層,得到圖層1。

5、點選圖層1以下圖層名稱前的「眼睛」,將圖層1下面所有圖層進行隱藏,然後按ctrl鍵,點選圖層,出現選框,

6、按快捷鍵【ctrl+c】,新增蒙版,按alt鍵,點選蒙版,按【ctrl+v】貼上,將上一步操作完的**複製到蒙版中。

7、按快捷鍵【ctrl+l】,開啟色階視窗,將左邊黑色滑塊向右拖動,讓畫面中的主圖對比強烈,讓線條深一些,再按【ctrl+i】,反相,

8、點選圖層,推出蒙版,畫面中主體線條就摳取出來了。再根據實際需要對線稿進行上色。

10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提取在紙上畫的線稿,方法是:

1、使用數位相機把紙上的畫稿拍攝成相片。

2、上傳到電腦。

3 、在ps中開啟,如下圖:

4、選擇--色彩範圍--引數200,如下圖:

5、複製--貼上,這樣,線稿就被提取出來了。如下圖:(為了檢驗效果,給背景填充乙個顏色)

11樓:x昒昕

1.選擇-色彩範圍(點選你那線稿最黑的部分),顏色容差要調到最大,選好後"確定",如整個線稿都呈現蟻形線,則進下一步;

2.直接ctrl+j,複製出一新圖層,把背景的"眼睛"關上就能看到你提出來的線稿了;

3.把滑鼠移動到圖層縮圖上,它呈現一手掌時,按住ctrl與左鍵,選擇整個線稿;開啟路徑面板"從選區生產工作路徑(最下面第四個按鈕)";

4.新建圖層,把前景色設定為黑色,在路徑面板,選擇"用前景色填充路徑(下面第乙個按鈕)";

5.刪除工作路徑;

6.完成.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茂啊,你的意思是線稿提取的為向量嗎?**並茂有點困難啦

直接掃瞄的就是了,掃瞄的時候,記得設定好,才能有最好的效果。放在ps裡面調整顏色,或者直接去掉背景,如果你掃瞄的好的話直接就扣掉了

13樓:捷瑞嘉科技公司

以往經驗來說,除非你紙稿上的線條非常明顯,黑白分明那種,用相機或者掃瞄機傳入電腦後,ps通道摳圖法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如果線條不是很清晰,提取很不容易的。

水彩畫人物的步驟,已畫好線稿。是先畫那個部位

如果你先上色其他的部位也可以。但是49分鐘過去了,我想你已經搞定了。我看情況心情,有時塗臉先,有時掃背景先 水彩一定要畫線稿嗎,我看教程書上教我畫某幅畫都是先把圖用鉛筆畫出來,那這樣和素描然後水彩上色有什麼 10 當然有用,比起素描,色彩是 老虎 對於剛學色彩的人不好駕馭,色彩需要考慮光源色,環境色...

怎樣把中的A4畫圖在列印時列印在A3紙上佈滿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在word的列印視窗右下角有乙個 縮放 選項,在 按紙張大小縮放 後,拉開,找到a3紙,確定就行了 前提是你先在a4中把圖佈滿整張紙。列印選單 右下角按紙張大小縮放 先a3 就ok啦 在列印裡有選項,a4排的東西可以縮小或...

線稿掃瞄進PS裡之後怎麼把線條處理的流暢光滑一點啊。掃瞄完之

用工作路徑弄出來,會光滑 ps屬於位圖軟體,不像ai那種向量軟體描出來的線稿沒有鋸齒。一般為了避免ps出現鋸齒,我建議把 的尺寸和畫素都調大,你 是多大的呢。一般畫素都調成300dpi 你需要橡皮擦 用ps上色 之前掃瞄的線稿提出線來後很粗糙,粗細不均勻,還有鋸齒 怎麼處理的像動漫裡那種流暢的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