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陰宅風水會影響到活人陰宅風水師

2021-03-04 08:48:35 字數 3943 閱讀 9461

1樓:

一般來說,生人住的叫陽宅,死人墳墓叫陰宅。這位風水師這樣說並不是指墳墓的陰宅,他的意思應該是你家的陰氣太重,比方說屋旁有大樹林,屋前後有大樹讓屋內照不到陽光,屋子太靠近山(山屬陰)等等。從理氣方面來說,可能你家大門在艮方或坤方(東北或西南),在這兩方開門容易招鬼。

但不用怕,這種煞氣很容易化解,因為真正的風水師一定會為你開一度旺門,或至少把大門的煞氣化解,那怕沒有風水師為你服務,只要在屋裡較黑暗的地方,或大門前和窗前(如果陰氣來自屋外)安裝長明燈。長明燈就是一天24小時亮著的燈。

陰宅風水為什麼會影響到人的吉凶,其科學原理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科學來講沒有什麼影響,只是人們從心理上就依賴這種迷信,希望被採納,謝謝

為什麼陰宅風水會影響子孫後代

3樓:羲皇風水網

死者下葬後,真氣會與穴氣結合形成生氣,通過陰陽交流成的途徑,在冥冥中有影響、左右在世親人的氣運。陰陽兩氣,撥出來就成為風,公升上天就成為雲彩,降落下來就成了雨,在地下流行的就成為生氣。生氣在地下流行,生髮時就能養育萬物。

人是父精母血的結晶體,所以人也是陰陽兩氣的結晶體。每個活著的人都有陰陽兩氣,死後肉體消失,陰陽兩氣卻沒有消失。活著的人,氣聚凝在骨,人死骨未滅,所以人死氣還活。

所以下葬者,要找乙個有生氣的陰宅,讓生氣和不死的陰陽兩氣相結合來保護在世親人。

經書說:人死有氣,氣能感應,影響活人。這種感應是有事實根據的。

例如西邊產銅的山發生崩塌,東邊用銅鑄成的鐘就不撞而鳴,這就是感應。再比如,春天來到,樹木抽葉開花,放在家裡的麥種也自動發芽。氣在地下執行,它執行時,順隨地勢走,它聚集時,也隨地勢停止。

丘隴的石骨,平地凸起的土脊,都是有氣在執行的標記。經書說:氣有風吹就散失,遇上界水就止步。

古代人聚集氣使它不散失,用界水限制它不再執行,所以把它叫做風水。風水的法則,得水最好,能藏風是第二個要求。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即使是盛大的氣執行還有它的餘氣止息,雖然零散但深氣也有聚集的地方。經書說:水流在土外,叫外氣。

外氣橫行成為界水,土內的生氣自然止聚,說的正是這個意思。經書又說:淺深得乘,風水自成。

士為生氣之母,有土才有氣。氣是水之母,有氣才有水。所以藏在乾涸燥熱的地方的氣要淺,藏在平坦地帶的氣要深。

4樓:無有有元

因為那是宇宙無以窮盡的奧秘中相互作用所引起而致

今天請風水師來看,他說我家屬陰宅,為什麼人住的會是

5樓:路

胡亂!只能是陰氣少重,何成陰宅!

6樓:答應

什麼意思?請描述清楚

7樓:支援中英文註冊

你家房子是不是是梯形的?

為什麼說陰宅風水會排在改運第一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習風水並不困難,風水之所以經常被人複雜化,原因之一是很多風水師將風水視為絕學,刻意為風水製造神秘色彩。另一方面,就是風水具有很大的威力。風水擺投改變整個環境的磁場構造,從而對人體產生影響及扭轉因果。

最重要的是社會上一些**,並不懂風水或只是半桶水,利用風水產生效果的時間差來騙人,才會導致風水被人當成是封建迷信。

風水之所以在內地不被大多數人認同,一方面是內地經歷了*****,另一方面是在一開始經濟落後於港澳台這些地區。其實越是有錢的人越相信風水,無論如何,風水在港澳台很吃香是不爭的實事。反而大多數收入不佳的人反而落於下層,相信讀書可以改變命運。

是,讀書的確實可以改變命運,但別忘了,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讀書是排在風水之後的。

有些事情,你不經歷可以不相信,但不可否認它的存在。就如科學發現新的事物或學科之前,難道這些現象就不存在了嗎?在歷史中,一開始不相信風水最後卻非常相信風水的人就更多了。

例如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不論打仗還是治國都有其獨特的一面,可是就在朱元璋當皇帝以前再向後倒退幾十年的時候,朱元璋只是乙個比一般平民還不如的窮小子,靠的是給別人放牛換飯吃才能勉強活下來的人。

應該是2023年,那年濠州發生旱災,次年春天又發生嚴重的蝗災,莊嫁更是被蝗蟲吃得乾乾淨淨。偏偏禍不單行,接著又發生了瘟疫。一時間,家家戶戶那是都死了人,一天中乙個村子裡死個十幾人。

朱元璋家裡也染上了瘟疫,不到半個月,其父親、大哥及母親都先後去世。朱元璋和他二哥眼看著親人乙個個死去,家裡又沒錢買棺材,甚至連塊埋藏親人的土地都沒有。可嘆朱世珍一生勞苦,生無立足之地,死無葬身之處。

朱元璋和他二哥更是放聲大哭,驚動了鄰居劉繼祖,於是繼祖給了他們一塊墳地,他們兄弟二人好不容易找了幾件破衣服包裹好屍體,將父母大哥安葬在劉家的土地上。

當朱元璋即位當上了皇帝之後,每當回憶起往事仍難悲痛之情。自個就心想,也該把父母的骸骨移出來從新尋找一塊風水寶地。既然是堪輿這種事情,責任自然是落到劉伯溫的身上,伯溫本就是術數大師,朱元璋之所以能得天下,一半的功勞得歸伯溫。

這劉伯溫去到朱元璋父母當年埋葬之地的時候確實是眉頭一皺,驚呼:「此地連綿不絕如同臥龍,而後靠之山就如一道天梯,龍遇天梯則可龍嘯九天,好乙個臥龍**局!難怪皇上一界布衣之身竟能位及九五之尊,原來竟是此緣由!

」看了朱元璋的祖墳格局之後,劉伯溫立馬上書八百里加急入京,就說朱元璋父母所葬之穴那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皇帝穴,根本不用遷葬,建議朱元璋在這地方上從新修建乙個陵墓即可。

其實這臥龍**局也叫昇龍局,埋在此地之人的後人無須隔代,即可步步高公升。而昇龍局也可人為製造業績,例如中國近代有乙個人物,是從雲南開始起步,按著地氣龍脈的流向一步步主政,也是在短時間內公升到中南海內的。

話說回來,當初這劉繼祖請風水先生好不容易找到了這一塊風水寶地,本打算是自個死後葬於此處,好讓自個兒孫當上皇帝的,可當是也算是老眼昏花,竟然把自個原本要葬的那個「昇龍局」給記錯了,便宜了朱元璋,而自個那卻是只能埋在一塊普通的黃土之下,到頭來一場空,也不知道該說是劉繼祖糊塗還是天意為之。

明朝最後一任皇帝崇禎也並非是乙個昏君,他剛上位之時,勤於政務,事必躬親,與前兩朝相比,朝政有了明顯改觀。滅魏忠賢,起用袁崇煥為兵部尚書,賜尚方寶劍,託付他收復全遼的重任。

只是到了後來,也不知這崇禎皇帝老糊塗了還是被魏忠賢出賣的龍脈被滿清給破掉起了效果,大明皇朝龍脈氣數被滿清所盜,時天下民不了生,疫疾大起,各地民變不斷爆發,北方皇太極又不斷騷擾入侵。最後中金人反間計,冤殺袁崇煥,明王朝面臨滅頂之災。崇禎十七年,崇禎召見眾臣悲嘆道:

「朕非亡國昏君,然事事皆亡國之象。祖宗櫛風沐雨之天下,一朝失之,何面目見於地下。朕願督師,親決一戰,身死沙場無所恨,但死不瞑目耳。

」最後在景山歪脖樹上自縊身亡,時年三十五歲。

由此可見,陰宅風水的威力有多麼強大。但要記住,風水雖可正現世因果,可並非是神通,且風水也並非萬能。例如你犯了殺人罪,你就要承受殺人的因果,而不可能單憑擺個風水陣就能擺平這種因果。

對於陰宅風水,有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他們認為陰宅是葬死人的地方,風水再好也與活人無關。古代的地理理論認為,人由父母所生,父母去世以後,若葬在好的地方,骨骸可以得到地氣的滋養,然後可以起到蔭佑子孫的作用。這種蔭佑的說法,用現代人的眼光來看,缺少說服力,但一概斥之為迷信,從實踐和客觀上來說肯定是不正確的。

事實證明陰宅同後人的命運存在著相當大的關聯,這種關聯其實可以用現代科學理論來解釋。

眾所周知,地球本身具有大的磁場,而磁性具有記錄和傳播功能。墳墓建在某個地方,該處的地磁場就會把墳墓周圍的山水訊號連同骸骨訊號以電磁波的形式向外傳送,從而對外界產生吉凶不同的影響。為什麼只對自己的子孫有影響而不影響他人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子孫與先輩具有同型別的遺傳基因,其生物電磁波之間具有同位資訊,能夠感應溝通,就象收音機只能接收到頻率相同的電磁波一樣。人體接收到這種電磁資訊後,將在體內產生一系列的反應,進而產生一系列吉凶不同的結果。可見陰宅風水絕非迷信,其作用力甚至比陽宅風水更大!

為什麼風水好指陰宅?然後說一下為什麼。活人住要怎麼改造一下?

9樓:咯谷阿莫拉餓

一知半解沒有用,要從八字論一生那運那年有什麼事,在結合陰宅陽宅才總結出人生究竟是命運主導一切,還是風水也有作用。

祖墳風水為什麼能影響人的命運,祖墳陰宅風水能影響後人的命運嗎?

不是祖墳風水影響人的命運,是人的命運影響祖墳風水。即使過去什麼迷行風水的時代,也有人悟出這個道理,我媽小時候聽人說,墳運是跟人走的,人是找不到墳運的!過去還有人說誰家祖墳又高又大就會子孫昌盛,所以有人家故意把墳頭拍的高大,其實是子孫多一人一鍬不知不覺就把祖墳的土磊大了,所以看墳頭就能看出這一家的人口...

為什麼陰基風水對後代子孫有影響,為什麼陰宅風水會影響子孫後代

樹木是低端生命體,離不開土地,人是高階生命體,同樣離不開土地,只不過形式比樹木高階而已!為什麼陰宅風水會影響子孫後代 死者下葬後,真氣會與穴氣結合形成生氣,通過陰陽交流成的途徑,在冥冥中有影響 左右在世親人的氣運。陰陽兩氣,撥出來就成為風,公升上天就成為雲彩,降落下來就成了雨,在地下流行的就成為生氣...

我為什麼說陽宅風水更重於陰宅風水

真靈驗認為,陰宅風水影響比較長遠,主要影響子孫後輩的人丁興旺 陽宅主要影響當下的吉凶,影響財運 事業 健康等。因為現代人注重當下的利益,所以重視陽宅風水甚於陰宅。我為什麼說陽宅風水更重於陰宅風水 這樣的說法很片面,陽宅風水的調理 一般以乙個節氣就開始生效,速度是比較快的。專陰宅一般吉凶三屬年到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