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親人去世了,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呢

2021-03-04 08:48:34 字數 2577 閱讀 8403

1樓:風和

抱她吧,如果是同性的話,接觸比語言更有力。異性的話就拉他出來幹點什麼,反正讓他精疲力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保重身體~~身體重要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吧!人總是要死的。

朋友親人去世,我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樸實的,有要不能看出來;我想問你:你是不是 把你朋友當真正的朋友,你是不是真的想安慰他;我在懷疑呢,事情一定發生了,就要好好的面對現實,就要接受現實,這是自然規律;是親人自己人都會留念的,以後也會時常想起的,你應該真誠的自己找話題,幫他振作起來,幫他繼續努力,以後風雨同肩,就可以了;我什麼忙都幫,就是這個忙不能幫你,因為違揹我的信念。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在人世了,他們都永遠活在心裡,沒有悲傷!不會離去

6樓:無名

也許你可以告訴他,他的爺爺如果現在還在的話,不希望他傷心的樣子,但爺爺走了,是更不希望他傷心,如果真的愛他的爺爺的話,就應該好好的快樂,這是他爺爺希望看到的,也是你希望看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末日就團聚了,別怕…

好朋友的親人去世了 該說點什麼安慰她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讓她好好靜靜,畢竟親人去

世,怎麼樣都是乙個很大的打擊。

不需要特別的安慰,親人去世就是這樣的事情。多陪陪她就可以了。

記得有人寫出這樣的話:天天都有人上天堂,但那好像是別人家的事,直到身邊的人離開了,我們才赫然發覺,去那裡是誰也逃脫不了。

所以我們能做的只是關心親人,關心朋友,關心自己,而不是等到他們或我們離開了,才發現我們有好多事沒有作,好多關心還沒付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沒法安慰

你只要在他哭的時候在他身邊,隨時幫忙遞紙巾就夠了祝福你們

朋友的親人去世,我該說點什麼好?

10樓:無聊咖啡

告訴她「節哀順變吧,人總有那麼一天的,別太難過了。」這樣時間長了她也就沒事了,親人去世是幾乎所有人都會經歷的,也許她只是第一次接受不了,告訴她堅強一些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說什麼都很彆扭似的"

儘管如此 還是盡量安慰吧

說什麼呢 :

真實的表達就是好的

12樓:

別傷心了 別哭了 他在天之靈是不會想看到你這樣的

振作吧 (本人經驗老道)

13樓:34徒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14樓:季桂花柴乙

人總有那麼一天的,親人去世是幾乎所有人都會經歷的,別太難過了。」這樣時間長了她也就沒事了,也許她只是第一次接受不了告訴她「節哀順變吧

我的乙個朋友的親人去世了,我該說些什麼話安慰他呢?他現在一定挺痛苦的

15樓:墨色§冥貓

我覺得行動比話語有力,但是既然在外地,那麼你就按常規安慰他吧。其實我覺得都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並不是那麼可怕 死亡只是結束了對現世的責任 接下來還有他要去另外的地方繼續其他的責任 每個人都是如此 他現在必定是在天堂被主揀選 因為上帝為他預備了一切

17樓:多多的快了

問問他最近的情況表示關心。

朋友爺爺去世了我該對他說什麼安慰的話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他,告訴他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

非常理解你的傷心,難過

但是,必須要堅強起來。

好好生活,爺爺也不希望看到你不開心。

爺爺是去天堂了,我們再難過也不能喚回來他的生還。

所以,我們要面對現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起來,不要太傷心了,爺爺在天堂也願意看到他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20樓:蘇徹

如果沒有什麼合適的話,說就好好的陪伴她吧,陪伴也是一種安慰

21樓:春羽乘風

兄弟,你爺爺在天之靈也不希望你如此悲痛,他會希望你開心快樂,再說生死有命,世事無常,望你節哀順變!多保重!

22樓:世界因me而精彩

朋友,我理解你的心情,肯定不舒服,不過,請節哀,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自然規律

23樓:盛雅思美髮儀器

不用說什麼,陪著他就好了,讓他度過這段時光

24樓:faith奕凡

總有生離死別,願在天堂安息!

25樓:允u逌很蜎

節哀,你爺爺走了,是去乙個沒有痛苦的地方,是解脫,要照顧好自己,你爺爺才會走的安心。

朋友家親人去世了怎麼安慰,朋友的親人去世了,怎麼發資訊安慰下朋友

01如果是一般的朋友,可能需要做的是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僅僅是打 關心一下就可以了,說幾句安慰的話就行了。02 如果是要好的朋友,而且是朋友主動告訴你他的家人去世的,那麼朋友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安慰了,所以有條件的話一定去朋友身邊陪伴他,沒條件也可以通過 聯絡。03 去朋友身邊陪伴朋友是最好的,不需...

我女朋友親人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節哀,人總會有這一天的,我們一起祈福,願他的靈魂早入天國。讓她節哀順變,畢竟人死不能復生 就說親愛的,別傷心了有我在。死就死吧 明天太陽會照常公升起的 就,逗她開心,說還有我陪你,之類的 我知道你很難過,有我在!想哭就哭出來會好些 我女朋友的父親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擁抱她,告訴她你理解她的感受,...

領導親人去世了,怎麼安慰,領導父親過世怎麼說安慰詞

1 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悲痛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2 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那個以往我們天天一齊歡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3 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