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寫給男生的情書怎麼寫

2021-03-04 08:48:33 字數 6398 閱讀 9578

1樓:陳賓

你可以在他傷心的時候或者他不開心的時候,用十分煽情的眼神對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對你也有感覺的話,一定會感動的要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說

再不行一直看著他他也就知道了

暗示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女孩可以直接點。或者暗示一下。比如用眼神

4樓:夲疍先生

嘿嘿。××同學,我喜歡你。

╭(╯3╰)╮

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直接親口告訴他你愛他

6樓:_不再瀟灑

拜託 直接說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一定會成功的

7樓:迷人的微笑

你在我心中是永恆的,愛你至死不渝,想你牽腸掛肚

寫給男生的情書 怎麼寫

8樓:姬覓晴

寫給男生的情書可以以表達愛意為主題,開頭先點名主題以表達愛意,然後描述對其感情的具體過程,最後以詢問對方的方式收尾。

正文:

這世界上最難捱的是什麼?不是飢餓,也不是疼痛,而是相思,「春蠶到死絲放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一直以來我都不能盡懂這兩句的含意,直到遇上你我才明白原來相思之苦真能如此傷人。

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知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愛,不過現在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你的影子已經深深的在我心裡扎下了根。

你不知道每次遇見你,我的心總會跳的很厲害;我期待著你能對我說話;期待著你對我微笑,彷彿你的言行帶著一種神奇的魔力,總會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滿足,這大概就是愛吧,我常常這樣想。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我喜歡這首詩,卻不喜歡這樣的結局。所以我下決心寫了這封情書,不知道你看後會因此而怎麼看我,但我已經顧不的那麼多了。每個故事都得有個結局不是嗎?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膽怯而失去可能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我期待著你的回答,你會喜歡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你的面想說卻開不了口

只好 寫這封信 給你

怎麼個開頭呢??

最近 我竟總是不自覺的發呆 會笑

看到你總會有種心怦怦的感覺

感覺很甜很甜 真的很甜很甜

嘿嘿和你說話總有很特別的感覺

第乙個讓我有緊張的感覺的人

真的他們都問我怎麼就看上你了

我回答 不知道

說實話 我真不知道

我那種感覺是不是喜歡

就是不自覺就把眼神放到你身上了你了

聽到你的聲音總會很認真的聽你說的什麼

即使我還在做什麼心思也早跑你哪去了

每次我滿懷期望的希望從我面前走過的是你

可卻不是

你走過我桌前 我會笑呢

真的會笑

看到你和女生鬧 我會嫉妒呢

會想 你好像沒那麼對過我呢

雖然 那時很失望 卻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最近我感覺我真是瘋了

總有一種想和你走得近一些

再近一些的感覺

書上說貓咪在春天會思春

我卻在這個冬天思你了呢

呵呵 不過也是 我不是只小貓

叨叨那麼多還是沒說到重點 呵呵

很嚴肅認真的對你說

「我們交往吧!做朋友!那種用他們的話說是不正當的朋友關係的朋友~·~!?」

哈哈 終於打出來了呢

手都抖到不行了

很甜很甜的感覺

你要答應哦

看在我倒追你的份上

你要是不答應你就.........

10樓:zzzyun啵

想和你一起走夜路

想親口告訴你今天月亮很美

也想聽你說風也溫柔

11樓:宗我部清弘

字不要寫得太工整,女子無才便是德,即使你字寫得很好,也要裝菜。這點很重要。最好寫圓體字,很可愛的那種。這樣男生看了會很溫暖的。

內容,不用多說,直接了當的用比較羞澀的話跟他說明,這和男生寫給女生情書的寫法不一樣,簡單得多,不用什麼花言巧語,只是敘述就行了。

信封包裝一定要華麗,不能太樸素了,還是弄可愛點的吧,粉色多一點就行了。

封面也不要寫你的名字,封面要弄得女性化一點,讓他明白這是一封特殊的信件。只寫他名字收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是什麼樣的男生呢?0.0但對我來說、情書一般現在女生都不寫 你應該是乙個很羞澀的女生吧!

最好是面對面親口說出自己喜歡他、不然 寫情書靠冷冷的字型來表達、是表達不出你真正的感受的!~就是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再追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先這麼寫了,以後誰照顧誰再說,呵呵,千萬別多寫)

14樓:黃秋雲

我覺得還是直接點吧,不必要太多廢話。

直接奔主題,說我喜歡你

.......

15樓:幻夜琴殤

女追男隔層紗,寫情書做什麼,直接追說出來不就好了...

16樓:荒塚孤魂奠心

乙個簡單深情的吻,吻在他的臉上,比寫一千遍我愛你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費什麼話啊!直說不行嗎

女生寫給男生情書(感人的)

18樓:東籬殘菊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可知?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們兩間的小故事,然後在適合的時候加上自己的情感,不要複製貼上。這樣會更感人

20樓:迷人的微笑

你乾脆不要寫情書,也不要約男孩出去玩,偶爾給他個眼神,讓他明白你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年際大小啊,呵呵,小學就可以寫,我天天給你買糖吃!

22樓:毛利

你還會再來嗎?每天都有很多人經過,我多麼希望能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風來又去,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23樓:蘇墨然

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流行寫情書--

急求一封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模仿 惡作劇之吻裡的這封情書的格式。挺有趣的江同學 你好

我是f班的袁湘琴 我想你並不認識我

但是 我對你卻很了解喔

從第一次 在新生訓練上看到你

那一天 我的眼光 就不知道該怎麼離開你

不管是致辭的你

還是和旁人聊天的你

還是落寞不說話的你

我總可以很快地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 找到你在**彷彿 你在** 光就在**

很不好意思說得這麼直接

可是 我總會想 如果這次不說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提起勇氣

如果今天不說 下次相見

我們又不知道會有多少改變

我已經好幾次放棄向你表達的機會了

這一次 我鼓勵我自己

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過你

又太大膽了

對你的愛慕也持續了兩年

為了不讓這感覺成為永遠的遺憾

所以我決定勇敢地寫下這封信

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江直樹 我喜歡你

25樓:愛情魔法小仙子

我想,我現在必須再次向你表露我的內心了。是的,我喜歡你,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怕再不說,就真的會與你這位成績優異的男孩子擦肩而過了。你知道麼,每天晚上我乙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時,你可愛的臉龐,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顰一笑,特別是在球場上的瀟灑的你,都會浮現的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是你每日伴著我睡著的。

xx,我真的很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留下很多第一次,一起留下很多童年裡美好的回憶,好麼?

xx,不知什麼時候,你就「住」進了我的心裡,從此我的心就亂了,但也滿了,滿滿的裝的都是你,你讓我更加的努力,更加的自信,更加的有上進心。你給了我無限的動力:在學校裡上課時,我因為想在你面前展現乙個最自信的自己,所以比以前更大膽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考杭外那天,我想在你面前不低頭,所以就認真的答了每一道題,我在這裡謝謝你,是你在沒人鼓勵我時鼓勵著我。

xx,一想起你,我就精神矍鑠,充滿力量,以後我們還一起進步,一起奮鬥,好麼?

xx,咱們一起讀書六年了,我最喜歡和你一起聊天,隨便聊什麼都好,我還想和你聊更多更多的天,一起說好多好多的話,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天上的白雲,一起吃美味佳餚,一起數天上星星,一起在西湖邊走啊走,一起讀很多的書,一起快樂地飛翔,一起去深海裡尋找深海魚,好麼?

有人說,相遇是一種緣分,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有人說,在愛情之海中最殘忍的是對方的冷漠,是對方的無情,是對方的欺騙;還有人說,有一種愛叫做離開,當你真的愛上了乙個人,如果選擇離開,且與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這也算是對對方的一種愛。xx,你覺得呢?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好麼?xx,我還想對你說: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象一盒巧克力,你從不知盒裡會有什麼東西。」《阿甘正傳》裡的這句話我一直記著。時代的六年時光就是我們最初品嚐的那幾顆巧克力,有些青澀、但更多的是友情的甜美;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成長的快樂;有些遺憾,但更多的是收穫的喜悅……

xx,希望在大學階段的最後乙個假期裡,多學點知識,為以後的學習生活打好堅實的基礎。並且能多和我聊聊天!(手機不要經常關機)好麼?

最後,祝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之路上,能夠一步乙個腳印,並將所有的腳印都踩得熠熠生輝,都踩出價值、意義來!!!

26樓:小純兒

既然你那麼想。我幫幫你吧:(1000字的情書看著會很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年級前十

那就更應該想學習,現在還不談戀愛的時候

早戀不會有好結果,而且大多數受傷都是女方

好好想想,忍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矍鑠好象是指老年人

29樓:o0大

- - 。

情書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別想歪心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沒結果的 好好學習吧

32樓:戲映煙元英

若你真的很喜歡你

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告訴他

看他反應

好之處朋友

不好還是朋友

不求感人但求真誠

不求結果

但求明白

不求喜歡

但求幸福足也

33樓:祈湉帖可佳

用心寫。寫你喜歡他哪一點,你還要有愛他的行動。

只要是你真心寫給他的,他一定會接受的。

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寫給男生的搞笑情書,寫給男生的表白情書

有一條河 我試圖逾越 反而越陷越深 有一張網 我試圖通過 但怎麼也擺脫不了千絲萬縷的暗戀情結 深深的喜歡你 卻不知如何對你說 你就說你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哥 我喜歡你那xx的xx 乙份簡短搞笑幽默的給男生的情書 佛曰 君不見某男,千百輪迴 宿命糾纏。佛又曰,搞不 定此男前途灰暗不可逆轉,佛還她媽曰,...

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女生寫給男生情書感人的

1可能他沒收到,你得作個試探。2他不喜歡你,又不忍心傷害你。3他喜歡你,他在思考如何回覆。4他還沒有做好這個準備,有些手足無措。5他根本不在意,也許對他而言太過平常。以上,是我總結了周邊事實的經驗。女生寫給男生情書 感人的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可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寫你們兩間的...

害羞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

這簡單,我都碰到過,把你想說的都寫上去,並且說明天要他 號碼,等到明天找個朋友去問下他 然後的事,不用說你都知道怎麼做拉。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 女生一般對男生表白都很害羞,不知道怎樣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如果寫情書的話,字數不用太多,直截了當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也可以在與其接觸的過程中暗示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