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劉暢,求這個藏頭詩,我愛劉暢的藏頭詩

2021-03-04 08:48:33 字數 1999 閱讀 8367

1樓:小喇叭

我心依舊志向明,

愛意真誠對知音。

你看滿園春風暖,

劉府俊傑情優雅,

暢敘情懷伴同行。

及時採納哦,謝謝。

表白是說什麼 寫首藏頭詩 "我愛劉暢"幫幫忙

2樓:天外魔俠

【我】願永伴伊人旁

【喜】愛鴛鴦把仙傷

【歡】見劉海又遮目

【你】我歡暢賞花芳

【藏頭詩:我喜歡你】

【斜藏:我愛劉暢】

我舞清風醉明月

愛起晨曦露華濃

劉卿百年誰與共

暢快人生我願同

藏頭:我愛劉暢

3樓:萵蕪語

我來幫助你咯。

我心永生為此情,

願愛之人明我心。

不知劉柳或溜六?

只知歡暢得汝心。

斜著念就看出來了,望採納哦!o(∩_∩)o

4樓:伏櫪齋

七絕 我定三生百歲同,

愛情共沫一帆風。

劉郎結髮長相守,

暢君靚女伴終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將心向明月,愛意委婉寄落花。劉然不知流水意,暢快東風推竹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醜不漂亮

愛吃但不肥

劉海一剪平

暢快一身輕

求一封六年級情書,末尾加一首藏頭詩,我愛的女孩叫劉暢,說我早戀的請走開

7樓:baby雙魚小女孩

我慕此處似仙境

愛戀每條翠藤掛

你聽溪水潺流下

劉浵輕照舊時事

暢媚見德空知頌

一生一世守護你

做這個時間有點久沒拿到最快回答

但還希望可以採納

不過我覺得表白應該直接跟她說

用手機資訊、**聊天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把她約出來看電影再表白

我都是過來人以前那個男生就是先給我送禮物啊還約我出去然後表白,很浪漫的望採納

8樓:逃兵

你要求好高呀!做什麼事用心都不會有人說你,但要是走捷徑想不鄙視你都難。真正了解你的人會看不出來你寫不寫得出藏頭詩嗎?

9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別人送你的禮物是另乙個人送他的麼? 沒文采不要用抄襲掩蓋,換個方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向她表白唄~我就比較喜歡直接一點的男生

我愛劉暢的藏頭詩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

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雙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以劉暢我愛你一生一世的開頭的藏頭詩句**等

13樓:使用者名稱持之以恆

劉海嬌娃俏嬋娟

暢姿翩躚彩鳳鸞

我願得償紅塵緣

愛人相伴喜氣竄

你我許下三生願

一縷情絲心間源

生華麗人佳麗媛

一聲愛言情意傳

世間真情心頭暖

以我愛劉慧做給藏頭詩,我愛你劉慧藏頭詩

我願與你長相依,愛到深處淚欲滴。劉姓遍地尋相見,慧妹可願與雙棲。我見汝亦憐 愛悅深覺淺。劉妹若能故 慧秀皆相宛。我願一生長相依 愛你一生是真心 劉家有女品貌雅 慧質蘭心豔群芳 滿意請採納我 我愛你劉慧 藏頭詩 情詩絕句藏頭復詩我愛你劉慧制 我畫藍江靜悠悠 愛晚亭上楓葉愁 你若嬋娟長相守 劉卿麗姿容顏...

找劉雅婷我愛你藏頭詩,找乙個劉雅婷我愛你藏頭詩

劉雅婷我愛你 劉 河清,蝶翩躚,鮮花爛漫彩雲飛。雅 園秀,風清爽,岸邊婆娑楊柳垂。婷 歡悅,享盛世,亭台樓閣松柏翠。我 有情,你有意,佳麗嫵媚心裡美。愛 縈繞,神魂牽,知己對酌幹一杯。你 俊俏,我心醉,一生一世相依偎。親,這是林河傾情原創作品,林河已幫助1000萬人了,你是其中乙個喲!如果贊同請不要...

藏頭詩,劉玉華好老婆,我愛你劉玉華

劉家有女窈如畫,玉質娉婷仙塵降。華彩斑斕孔雀舞,好風明月成佳話。老生常談情亦繾,婆婆月下良緣拉。我對雞窗象管箋,愛慾比擬雙成仙。你容明月難思舍,劉佳倩女魂夢牽。玉質蘭心配成緣,華彩日月奪天仙。劉郎此日別天仙,玉壇設醮思沖天。華滋的皪丹青樹,好把真經相對翻。老人惆悵逢人訴,婆娑醉舞遣孫扶。我欲見神誅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