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具錐尾鸚鵡的形態特徵有哪些,紅額鸚鵡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2021-03-04 08:48:33 字數 671 閱讀 8988

1樓:波奇網

紅面具錐尾鸚鵡

成年後的紅面具錐尾鸚鵡理想的體長應在33cm左右,理想的體重應在165-200g之間。這種鸚鵡非常顯見,因為它們相當吵雜,尤其在飛行的時候。

這種鸚鵡頭部紅色面積較廣,鳥體為綠色,前胸和下腹部帶有些黃綠色;前額、頭頂、眼睛周圍、臉頰以及翅膀彎曲的部分和大腿都帶有紅色的羽毛分布;翅膀內側的飛行羽以及尾羽為橄欖黃色,眼睛周圍有白色的裸皮;鳥喙強勁有力,喙鉤曲,上頜具有可活動關節,喙基部具有臘膜。鳥喙為肉色,虹膜為桔紅色。肌肉質舌厚。

腳短,強大,對趾型,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和攀援生活。

紅額鸚鵡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2樓:波奇網

紅額鸚鵡

絕大部分的鸚鵡體色都為綠色,紅額鸚鵡也不例外。這種鸚鵡成年後的體長約在28cm左右,理想的體重應在50-113g之間。平均壽命約為6年左右。

鳥喙強勁有力,喙鉤曲,上頜具有可活動關節,喙基部具有臘膜。肌肉質舌厚。腳短,強大,對趾型,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和攀援生活。

鳥體為綠色;胸部、腹部和尾巴內側覆羽為黃綠色;前額、頭頂、眼睛後方延伸的條狀羽毛均為紅色。羽毛艷麗,具粉絨羽。背部下方兩側也帶有紅色羽毛;外側飛行羽藍紫色;鳥喙淺藍灰色,尖端黑色;虹膜紅色。

雌鳥頭部的紅羽較少;虹膜為紅棕色,尾巴較短。

桃額錐尾鸚鵡的形態特徵,桃額錐尾鸚鵡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桃額錐尾鸚抄鵡 理想的桃襲額錐尾鸚鵡 的體長bai應在du28cm左右zhi,理想的成dao年鸚鵡體重應在95g左右。成熟的桃額錐尾鸚鵡的冠部橘黃色斑點會與眼圈相連。這種鸚鵡鳥體大部分為綠色,前額 頭頂的部份以及眼睛周圍為橘色,頭頂連線橘色的後面部份 以及頸部為深藍色 臉頰 喉嚨以及胸部上方為淺橄欖...

藍喉金剛鸚鵡的形態特徵有哪些,紫藍金剛鸚鵡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藍喉金剛鸚鵡 藍喉金剛鸚鵡的全身羽毛五顏六色的,體型是鸚鵡中比較大的一種,面部是無羽毛的,它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如同看到一張京劇中的花臉臉譜。它的壽命長達80年。藍喉金剛鸚鵡身長85 cm,翼展90 100 cm 體重 600 800 g,是十分罕見的鸚鵡。上體具有引人注目的綠松石色羽毛,是亮黃色,喉部...

葡萄的形態特徵有哪些,葡萄有哪些形態特徵?

葡萄 vitis vinifera 為葡萄科落葉木質大藤本。原產亞洲西部,現成為世界性果樹。我國葡萄主產於西北 華北 東北南部及安徽省北部等地,長江以南栽培較少。莖藤長達20 30公尺,莖卷鬚細長,分枝,與葉片對生。單葉,互生,葉片卵圓形,3 7淺裂,葉緣具粗鋸齒,花小,淡黃綠色,數百朵集生成圓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