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把大的垃圾桶放我家門口,怎麼辦

2021-03-04 08:48:31 字數 1550 閱讀 8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對方的這種做法是不文明不道德的,見到對方時當面溝通好,相信乙個正常人在溝通勸說後不會再這樣做了。

我要跟老公離婚他說要死在我家門口 怎麼辦

2樓:北京家理律師事務所

你好,可以去法院訴訟離婚,對方如果有過激行為報警處理最好

家門口外面鄰居家垃圾桶對我家門怎麼化解

3樓:上海奕卿過濾科技****

和領居家商量一下處理。

4樓:沒有方向的眼

你擺乙個

對他不就行了

他就知道什麼感受

採納哈親

如果我家門口有乙隻小奶貓怎麼辦!

5樓:小荷才露彎彎角

先帶到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

有條件的話,能養就養吧。

6樓:白菜湯好喝

豪氣地大手一揮,養了,給它乙個家!

法院把別人的傳票貼我家門口門上怎麼辦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違規!法院傳票應該送達至本人,無法送達本人的可送達至當事人的親屬。不管是本人或親屬必須在回執上簽字,證明已送達。

在我家門口摔倒了我要負責任嗎?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過錯擔責,一般沒有過錯不承擔責任的。

村里按鍵身器材按到我家門口我怎麼辦

9樓:上海鋌和防護科技****

如果健身器材安裝的位置影響到正常出行或者正常生活,就需要找村里的委員會協調,如果是正常要求是可以的談的。

盡量在還沒安裝之前談好,不然如果破壞地面再去談協調就難了。

家門口放什麼風水樹好 門口放鞋櫃 風水好嗎

10樓:成都艾格家具****

鞋子擺放風水禁忌

1、凡出門所穿鞋子,一律應放在家的門口內側,不得穿入室內。

出門用鞋子難免帶上各種不乾淨之物,如穿入室內,可能給家裡帶來各種禍患,為避害置於門口,讓其找不准位置和方向。

鞋子內外有別符合衛生要求,也使室內地面保持乾淨。

2、可在門廳設一鞋架或鞋櫃放鞋,但注意鞋櫃或鞋架的高度不得超過房屋高度的1/3。

鞋子按天、地、人三才來分,應屬地,理應在在下1/3,如果過高,就侵占了人才的位置,對主人不利。

從美學角度來看,鞋櫃和鞋架高度過高都不太美觀,另外鞋子是有味道的,放置過高也易汙染室內空氣。

3、擺放鞋子的時候,鞋尖要向下,向門外,若受條件限制,無法向門外,也要向牆。

絕對不能向上,向室內。

鞋尖是煞氣所在方向,所以絕對不能朝向室內,也不能朝向人才所在的上方,為避害,只有向外、向下。

鞋尖向下,有利於鞋內潮氣從鞋口散發出去,保持鞋內乾燥。

鞋尖向外或向下,方便在出門穿鞋的時候方向順手。

物業有權處理我家門口的鞋櫃嗎,業主家門口放了鞋櫃,物業如何處理

商品房房屋門口以外的地方屬於公共部分,歸全體業主所有,業主不應對其進行任何的佔用,物業管理公司有權維護公共部分的整潔 環境衛生,建議業主把鞋櫃撤回家裡放就最好了 你家裡面沒有沒有地方了嗎?非得放門外,樓上的買個吃的啥的都得從你鞋上走過,惡不噁心?一大家子人聞你臭腳丫子味 我們 門外的區域都屬於公共區...

別人把車停在我家門口,有什麼辦法解決

人家這樣肯定是有原因的,先找找原因和氣的解決下,畢竟是鄰居,互相得罪了誰都不好過。如果鄰居還堅決這樣,就報警吧,讓民警直接把車拖走!對這種人只能用極端措施,把車輪卸了,給他墊上幾塊磚 買把車鎖把他車鎖上他想走也走不了啦到時就該找你啦 叫警察過來拖走 應該可以的 確定車主,搞清原因,協商解決。良好的態...

迷信把雞蛋放別人家門口有什麼作用

給人招禍!黃大仙愛生雞蛋!有黃大仙的家一般不會安寧!床上放雞蛋的迷信有哪些 按民間傳統,新娘打扮不是個人行為,而是婚禮儀式的乙個組成部分。中國南北民間都流行著古色古香的沐浴更衣 上頭 開臉 的禮儀習俗。開臉,亦稱開麵。所謂開臉就是用刀剃掉 或用兩根線互相絞合,用以絞盡臉面上或脖子上的汗毛,修齊鬢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