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測試打分可信嗎,測名字打分準嗎?

2021-03-04 08:48:30 字數 1999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自己都那麼說僅供娛樂,切勿迷信,還說那麼多論據幹什麼?!

2樓:闕聽相睿識

生在普通人家庭的人,永遠不會有皇室的命,名字再好聽都是白扯,順耳上口就行了。

測名字打分準嗎?

3樓:百度使用者

——兼辯五格剖象法之謬王炳中現在網上有一種自動給

名字打分的系統,只要把你的名字輸進去,就會自動輸出你名字的分數,分數有高有低,高者可達百分,低者三四十分都有可能。

此外還配合一些斷語,說出好在何處,壞在**等。

這種方法確實有相當多的崇拜者,在為客人起名字時,經常遭遇電腦測名的盲目追隨者,他們講,電腦測名準確,因不單要求輸入姓名,還要你輸入出生時間資訊,這不也結合八字了嗎?當我告訴並演示給他(她),輸入出生時間是花架子,即使改變了出生時間,分數與斷語都不會有任何變化時,他(她)們才恍然大悟。

說白了,這種方法就是五格剖象法的產物,因電腦可以識別每個字的比劃數,但電腦絕不能自動分析八字,判斷五行的喜忌。電腦更不能分析每個字的意象,分析每個字的剛柔燥濕,判斷字與字之間的相生相剋等。

五格剖象法理論上違背易理,實踐中並不應驗。其違背易理主要有三:

其一,筆劃數五行的分法違背易理。

一、二數木,

三、四數火,

五、六數水,

七、八數金,

九、十數土。在易學世界裡,唯有天乾數與之一致,其它常用的、最有說服力的數如五行數、河洛數、八卦數、範圍數、地支數等均與之不符。

其二、用字五行的劃分方法違背易理。

在五格剖象法中,對漢字五行的歸類嚴重違背易理。比如:「仁」屬金,「辰」屬金,「水」屬金,「心」屬金;「江」屬木,「金」屬木,「坤」屬木,「義」屬木;「火」屬水,「丙」屬水,「木」屬水;「土」屬火,「澤」屬火,「子」屬火;「洪」屬土,「洋」屬土。

易來自於自然,易學的原理、五行的原理都是自然的反映,「水」不屬水卻屬了金,「水」何來的金性?「火」不屬實火卻屬水,「火」哪來的水性?

其三、用屬相來決定起名用木、用水等違背易理。

在五格剖象法中,規定屬馬的人起名要用「木」、「艹」、「禾」、「公尺」等部,因馬要吃草,吃糧食。很顯然是只用了人的生肖這一同齡人都一樣的原則,而沒有做到對每乙個個性特點的人的具體分析。而按照命理原則,有的人雖屬午馬,但但綜合分析其年月日時後,午火成了忌神,也就是本生肖為不利,這時,起名就要弱化午火,甚至制住午火,才有利。

五格剖象法真的該休矣!

4樓:射手尤欣合

不准,後天的名字,方位,交往人脈,關鍵得邏輯在於你到底是什麼屬性的人,也就是用神。比如說你是火命,那麼東南發展有利,同樣名字當中帶火木比較好,結交朋友也是這樣。八字五行絕對不是缺什麼補什麼,很多牛逼的人物五行都不全,所以關鍵在於用神,這個不是機器公式能算出來的。

另外勸告一下同行們,邵偉華的四柱**已經不行了,莫亞的理論長時間實踐才是正確的

測名字打分算命是騙人的嗎?

5樓:我勒個去

純屬扯犢子。你隨便輸個名字都沒有過70的,然後下面有個鏈結取名大全,然後拿那些去測試結果也一樣,我就是為了來刷個臉,不要打我

6樓:ting陳曉

是**的,剛才交了費,沒給我答案,就說已超時

7樓:靖立群

可以參考,不需要太迷信。

我試過,很多偉人打分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騙人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起名、五看相、

網上姓名測試打分準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準的,都是瞎貓碰上死耗子,有的挺準,但是大部分還是巧合。可以借鑑參考,但不能全信

10樓:香香本宮丶

一般不準確 因為網上是計算機系統 並不是真正的人為

11樓:水墨揚眉

這些都是娛樂玩玩的,不能做真實參考

姓名測試打分,姓名測試打分算命,最準的測試

姓名測試打分需要測試者的姓名與生辰八字,通過測算資料庫分析得出結果。姓名測試打分算命,最準的測試 李燁嫻簡體筆畫 7 10 10 姓名測試結果 天格數理 8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人格數理 23 火 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

姓名測試路天成名字打分,姓名測試王金柯打分免費

您的姓名 路天成 盛衰交加是運期,一時聲名就分離,平生保持平安路,到老免受災禍圖。一盛一衰,浮沉不常,自重而處,可保平安。一盛一衰,竭力經營。盛衰相伴之數。樂極生悲之運格。早年得享天賦福分 可博達名利於一時 中年後浮沉 陷入落魄困苦之境遇。平素慎傲氣 自重可保平安。平 盛衰交加之數,早年得享天賦之幸...

姓名打分100分的名字名字測試打分100分的名字

姓名 饒宸銘 三才五格總評 100 分 五行分別是 木金金 筆畫分別是 21 10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2 木 31 木 24 火 45 土 15 土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秋草逢霜 秋草逢霜,困難疾弱,雖出豪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