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18k金鑽戒d0086ct多少錢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519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分數不大,主要看金重多少,正常女戒的話用金量約在2克,這種品牌貨價稍高點,約在3000元左右吧。

老鳳祥兒18k金鑽戒d0.08ct多少錢?

2樓:紙醉金迷

老鳳祥的這款戒指其實不貴的,大概在5000塊錢左右。

老鳳祥鑽戒18k金0.155ct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本身就是不值錢,但是它主要是你那個鑽戒的鑽是多大的?你賺錢賺大錢,值錢鑽戒轉小就不值錢,像你這個這個就是織布多少錢,也就是3000多塊錢

老鳳祥鑽戒d0.13ct,輔鑽0.08ct的多少錢18k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我知道一款14分的,6800,跟你這款差不多

6樓:旺旺歐美典範

這個品牌的話,光鑽石估計就是在3000以上吧 只是估計

7樓:紫戀蝶舞

鑽戒差不多5000左右

老鳳祥白金18k戒指d0042ct的**

8樓:掉了牙的狼

鑽石應該是d0.042ct(克拉),也就是4分2,成本**在7~9百塊錢,我是做珠寶首飾加工生產的,

老鳳祥鑽戒g18kd0.08ct價值多少

9樓:祥阿崽胡桃玄武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其實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呵呵,我只實名定製的買過一枚樂 維 斯的20分的鑽戒---

老鳳祥鑽戒18k do.198ct什麼意思?值多少錢

10樓:青花煮酒

您好,18k意思就是鑽戒戒圈的材質是18k金的,d0.198ct意思是鑽戒上面的回鑽石大小是0.198克拉,也等答於我們常說的19.

8分鑽戒。這枚鑽戒市場售價估計在六千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老鳳祥18k金鑽戒多少錢,老鳳祥18k金鑽戒d0086ct多少錢

多大的鑽石,什麼級別的 這得看鑽石bai,鑽石的4c也就是 du重量 顏色 淨度和切工,zhi戒託dao是18k金的,鑽戒的版 更是主要會以鑽石的 為權主,其實現在可以挑選的鑽戒牌子很多啊,如果你也不了解,建議多去比較幾家吧,那些浪漫的swarovski,darry ring,tiffany co....

18k金鑽戒如何保養?如何保養18k玫瑰金鑽戒

如何保養18k玫瑰金鑽戒 保養18k玫瑰金戒指需bai要在日常生活du中藥避免接zhi觸酸鹼類化學物品,表面。dao色澤變暗了以後內可以通過容以下方法清洗,具體如下 準備材料 小蘇打 洗潔精 食鹽 牙刷 熱水。1 首先倒入一勺子鹽進入乙個容器中,如下圖所示 2 接著再倒入一勺小蘇打,如下圖所示 3 ...

18K金鑽戒淨度和顏色級別,18K金鑽石戒指,顏色級別K L淨度級別VS,鑽有點黃,要七千多,值嗎

鑽石比較普通,淨度不錯,但是顏色不是很好。34分的石頭選ki色實在是有點低了!可以考慮h 或者i g 鑽石的 4c 等級如下 1.顏色 colour 等級 國際上以英文字母d為首 因為鑽石的英文是diamond,取第一個字母d表示顏色的最高等級 向後依次排列e,f,g,h,i,j,k,l,m,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