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釣魚2級在哪釣魚,天龍八部2級釣魚在哪裡釣

2021-03-04 08:39:01 字數 962 閱讀 9445

1樓:成語迷宮

1、2級西湖釣魚。1級在無量山、劍閣,敦煌、鏡湖、嵩山、太湖 2級在西湖 3級在洱海 4級在雁南 5級在龍泉 6級在蒼山 7級在雁北 8級在武夷 9級在石林 10級在草原。

2、 11級在梅嶺 12級在玉溪、遼西、南海、南詔、瓊州、苗疆 另外1-—5級釣魚能在城裡學,6—12級只能在幫派,而且看釣魚等級不同,釣魚的場景也不同,釣魚的過程會累積一定的熟練度就會公升級 。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釣魚7級,1級在無量山,2級西湖,3級洱海,4級雁南,5級龍泉,6級蒼山,7級雁北,8級武夷,9級忘了,不好意思

天龍八部2級釣魚在**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幾級釣魚技能了。

學習地點:

大理 杜子飛(117, 157) 洛陽 李大嘴(134,152)蘇州 智化(189,173) 樓蘭馬蘭(212,172)

釣魚技能:1 在無量山、劍閣、敦煌、鏡湖、嵩山、太湖釣魚技能:2 主要分布在西湖

釣魚技能:3 主要分布在洱海

釣魚技能:4 主要分布在雁南

釣魚技能:5 主要分布在龍泉

釣魚技能:6 主要分布在蒼山

釣魚技能:7 主要分布在雁北

釣魚技能:8 主要分布在武夷

釣魚技能:9 主要分布在石林

釣魚技能:10 主要分布在草原

釣魚技能:11 主要分布在梅嶺

釣魚技能:12 主要分布在玉溪、遼西、南海、南詔、瓊州、苗疆有水的地方,而且地圖上水裡有黃色的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 鯽魚 箭魚 3級 到洱海 鰱魚 鱸魚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去龍泉的路上。 只有乙個很小的地方,慢慢找可以找到的。

天龍八部釣魚有什麼用,天龍八部中釣魚有什麼好處?能掉到什麼好東西?

1 做時裝 通過釣魚做出的這種時裝有效期1個月,比如仙侶情緣 段譽語嫣,要把釣魚技能公升級到7級,到雁北釣魚就可以得到時裝材料3級絲線和染料。2 做超級食物 釣魚得到的魚可以做食物,師門食物,特別是加靈氣 體力 身法 80 點的超級食物。擴充套件資料 公升級釣魚技能要求釣魚技能的熟練度達到當前等級熟...

天龍八部採藥在哪採,網遊天龍八部採藥1 10級都在哪裡採

天龍八部 2級 採藥 在哪?網遊天龍八部採藥1 10級都在 採 餓。5 1級 找幫會城市裡面的人 公升級 1 10的藥 你可以去觀望查查 我記得 1 2級是在 無量山和間隔吧。3 4在 洱海吧。後面的 你去官網查查 一下就查到咯 1 10去無量山 5 10完任務 到8級打怪 天龍八部採藥1 8級,在...

天龍八部2武魂問題,天龍八部2武魂屬性書怎麼得到

我建議你不要洗了。峨眉對攻擊屬性沒有多大的要求。首先第乙個防禦技能對峨眉很實用,峨眉講究的是能站得住!武魂的這個技能跟修什麼屬性沒什麼關係的。畢竟你不是pk玩家不會上那麼多的忽略屬性。也就是說什麼屬性攻擊都可以行的了。最好留錢上抗性和四級體力石頭寶寶武魂什麼的沒有多大的作用。希望你能採納 告訴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