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心情不好給男朋友說你不要管我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9 字數 6429 閱讀 8844

1樓:我愛交大

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嘴裡說不要管她,其實內心想你哄她陪她。

2樓:尋找你的影子

可能是真的想清淨一下,也有可能是矯情一下,意思是讓你管她

我要出門時,女朋友說「不用管我」是什麼意思?

3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我感覺你女朋友有兩層意思。

第一她有能力照顧好自己,

不用你擔心,

怕你旅行中分心。

第二個呢可能在間接表明她的不滿,

你和兄弟去旅行而不是和她一起,

她有些小情緒。

否則不會再三強調不用管她。

建議你多和她打打**,多給她帶點小禮物回來。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4樓:牛軋糖

這個是看什麼樣的語境的。一般情況下,嬌弱的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說「不用管我」,含有撒嬌的意味,千萬不要信哦。潛台詞是你不能走,我希望你陪著我。

女孩子說話,尤其是戀愛中的女孩子說話,一定要好好體會一下他的潛台詞。很多女孩子,說話的意思更新你的想法都是反著的。

當然也有另外的情況,比如你要去幹很重要的工作。或者很棘手,或者很危險。你的女朋友特別的知書達理,懂事。那女朋友跟你說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就是想讓你放心。

慢慢體會喲

5樓:築夢踏實聰聰

其實女人不管如何強大,都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陪著自己,給自己溫暖的。一般男生聽到女朋友說:你去忙吧,不用管我。

都還以為女朋友怎麼這麼好,也太能體諒自己了,覺得自己找對人了。如果乙個女人連最基本的陪伴都不需要你了,那還要你有什麼用。反過來想想,她不需要你陪,可能會有另外的人來陪著。

所以男生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不要開心,一定要想想女朋友是不是有什麼別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意思,真的不好說!只能看兩個人的感情和平時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女生不是很粘人的那種,也很獨立,彼此之間感情也很好,說這話也是擔心你牽掛她,影響你旅行的心情,盡可能讓你放心。

若是平時女朋友也喜歡自己獨處,短短的分別,也沒什麼不好的,這樣說也能讓你放心。至於她內心怎麼想的,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別人只能猜測。

7樓:不瘋魔何成王

這種時候,女生說沒事,一般都不是真的不用管,其實她的意思是說:快點過來抱抱我,快點過來安慰我。如果你不能理解她的隱含意思,通常情況下,她會說:

你看看人家男朋友,看到女朋友哭了,都是連哄帶抱的,你再看看你,都不管我!(表面看是抱怨,其實是撒嬌,想要抱抱和安慰)

所以,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男生們一定要想像道總裁一樣一把摟住女朋友,把她抱你的懷裡,跟她說:這都是假的,騙人的,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感覺非常安心,非常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一般很難猜。像你說的這種情況,要看你出門去做什麼事?

以及女朋友說話的語氣、情緒、環境來判斷。如果女朋友心情不錯,你出去辦重要的事,那她說不用管我,那就是讓你放心去辦你的事了;如果說你女朋友心情不好,你又不是去辦重要的事,那就是說反語了。所以說女朋友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當時的環境、語境來判斷,注意察言觀色。

9樓:深時之一

很明顯在跟你說反話,想讓你陪著她。

女生都喜歡自己的另一半陪著她,看電影、逛街等。往往對你說不用管我,是在向你發牢騷,意思指:在你心裡我不是才最重要的?

這時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情不建議你拋下她就出門,如果能帶上她是最好的。因為女孩子都喜歡有安全感的男生。

不用管是要管的意思,女生都喜歡說反話,所以男生們千萬不要會錯意,不然後果還是蠻嚴重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暗調

這要看你的女朋友說話的語氣了,如果她的語氣中帶著不高興,那麼她很可能是不願意你撇下她出去玩。這時候就要多溝通了,要麼讓她開開心心的接受這件事,要麼就留下來陪她,否則你開心的旅行回來,女朋友可能也沒了。

如果她很高興的說讓你不用管她,則是希望你能在外面開開心心的玩,不要牽掛她,但是這時候也不能真的對她不管不問,有時間的時候還要多發點訊息,讓她知道你是關心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儘管出去玩你的,不用管我,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但是你一定要記得報備行蹤,要發個資訊打個**來問候一下吧

12樓:點點滴滴一陳

顯然女朋友生氣了,她說的是氣話,潛台詞說的是說:我不用你管,我也會好好的。這是一種**,說明你平時對你女朋友關心不夠,她心裡有很多怨氣。

13樓:鍾情能能

兄弟,你要出門旅行,卻不帶自己的女朋友?! maybe,鍵盤、搓衣板和榴蓮已經在向你的膝蓋招手了,三思而後行啊!

一句 「不用管我」說起來輕描淡寫、雲淡風輕,其實內心是在暴走! ! ! ! ! 實際上很想說「卡其嘛~~~」(看過韓劇的請自行腦補,有拖音?)

要不怎麼有「女人心,海底針」的說辭呢?

不過男生也不用覺得可怕,女生又不是老虎,只要了解你女朋友的型別,就知道她說這句話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了。

獨立型女朋友: 一路好走,不送! 隨便你在**玩,去多久。放心吧,我不會**狂轟濫炸催你回來。老娘大好的光陰是用來努力奮鬥公升職加薪的,沒空和你吵架鬥氣。

牛皮糖女朋友: 為什麼不帶我去,嚶嚶嚶(委屈ing)……帶我去嘛,嚶嚶嚶(傷心ing)……算了,你別管我了,我自己乙個人也行(說反話)

(內心台詞: 你的小祖宗生氣了,哼╯^╰我就要去,我非要去,我必須去! !! 不讓我去,我就哭給你看,嚶嚶嚶……)

傲嬌型女友: 我想讓你帶我一起去,但我說不出口。要是說出我的真實想法,豈不是很沒面子?不說不說我不說,你自己領悟去吧!

其實戀愛了我也不建議女孩子把心思都寄託在男朋友身上,你還有朋友、生活、興趣,得活出自我呀。不是每個男生都能像你肚子裡的蛔蟲,可以猜出女朋友口是心非下的心思。如果想要他陪伴,不妨直說,放飛自我呀!

略略略~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怕你擔心,讓你放心,出去好好工作,顧自己就行了。女朋友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支援男友的事業的體現。都為男朋友考慮,能讓男朋友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工作上,別因為自己讓男朋友分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水做的,天生就是弱者,是需要關懷和守護的,並且女人一般都會說反話,想要說不要,所以你出門的時候,女朋友說「不用管我」,那就是說,你應該把她當回事,考慮她的想法,她的狀況,如果你還想要這個女朋友的話,多關心,多聽她的意見才是正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出門時,女朋友說不用管我有二種可能。一種是和你鬥氣。二種是他發自內心的說的,你出去吧不用管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和兄弟旅行,臨走前,女朋友再三囑咐你不用管她,是真的牽掛嗎?對,在這個時候你女朋友這樣說,她是讓你和你兄弟放心的玩,叫你不用管她,從這句話看來你女朋友很懂事,很善解人意,值得擁有,望你珍惜,她是愛你的,所以希望你快樂。

18樓:斷捨離人淚

女孩子心思很細膩,而且一般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而是用一些相反的語言。這是女性自帶功能,誰也改變不了,很多單身多年的男性就是因為不能理解女孩子的真實想法,而憑實力單身。

你想出去旅行,她心裡想顯得大度的讓你去散心,並且對你也是好的。但是自己也需要陪伴,卻不好意思說出口。於是就對你說不用管我,這裡邊帶有挺複雜的感情。

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如果不想單身,就放棄出去,或者帶女朋友一起出去,這樣既讓她開心,有顯得自己在乎她。一次放棄可以加固你們的感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說反話,她說不用管我,其實就是看你是不是真的想不到她,會不會擔心她。就算真的通情達理,溫柔體貼,讓你放心,你多問問她,把她照顧好都是額外加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絕望了。你給的關心不夠,在她最脆弱的時候你還要跟她吵。 她想的只是你的一句關心 一些你支援她的話 或者更是你承諾她的話,讓她不要擔心,一切有你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出去旅遊,女朋友說不用管我,你只要看他的說話的口氣了,他如果說的不是很開心,他就是在生你的氣,她可能也想去,所以你要跟他解釋清楚,如果他說的很開心,她是擔心你在外面老惦記他,所以要你不要有惦記她,他是想讓你在外面玩的開心快樂,

22樓:旱稻成花

你女朋友真是替你著想呀,即使你離開這幾天她會想你,可她不想讓你旅途分心,只想你和朋友一起開開心心的遊玩,說明你女朋友很體貼人,而且做事認真,你福氣真好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女朋友生氣了覺得你忽略她了所以才故意說不用管我

女生生氣地說不用你管,男生回答我也不是誰都管,是什麼意思?

24樓:一幽幽谷一

女生生氣地說不用你管

男生回答:

我也不是誰都管

意思是他只管這個女生

這樣回答

代表男生情商很高呀

我女生為什麼心情不好是不是我惹你了,她說嗯,我說惹你**了,她說不用你管啥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被談巨集滲她發現,但是有的女人是絕罩不會講出來了,要麼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覺得難受。或者移含脊情別戀了。還有就是你的感覺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哄唄,請問你說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話。

女朋友說她心情不好,叫我不要理她,大家說我要不要管呢,心情不好不是我弄的,突然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情不好、該安慰她、做一些事能讓她開心、把煩惱拋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就讓她乙個人靜靜吧,因為女生心煩意亂的時候都會想要乙個人靜靜,等她心情轉好後你再去逗逗她。相信她,女生是需要乙個自己的空間的,哪怕是他的男友他也不希望被打擾,你就尊重下這點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她一些時間冷靜一下,但是絕對不要真的一直不理,不然你會很慘。她冷靜下來發現你一直不理她,她會更心情不好,也會讓你的心情跟著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只是氣頭上的話,如果你不理她就真的生氣了,到時候你反悔都來不及

31樓:

女生說我討厭你其實是我喜歡你,說不要理其實你必須地理,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哄哄就ok啦~

32樓:拉登兄弟塔軍班

悄悄為她做些她愛吃的!

33樓:墨散紙殘

叫不要理的意思就是要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安安靜靜的陪著她,或是讓她乙個人靜一靜調整調整。

35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都是這樣情緒化的,前一分鐘很高興,後一分鐘也許是烏雲密布,根本沒辦法解釋的。你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的話時間長了就自然有別人去管了,那個時候女朋友就可能成別人的了,慎重額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你不理她 你反而就應該理他 要不然她會更生氣的 加油努力哄她開心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會這樣。但是我覺得應該隨時安慰下。

39樓:百度使用者

給她一會時間,有時候人是需要個人空間沉澱內心的。或者就只是陪著她,不說話,靜靜的就好了!

40樓:乙個不傾城的女子

如果是你不高興了,你女朋友也會哄你的,反過來想想不就行了??

41樓:sy染指紛飛

不管事情會越來越糟糕的,靜靜陪在她身邊吧

42樓:百度使用者

做點好吃的,讓她乙個人安靜安靜,她肯定有心事,相信她會處理好的。

43樓:灬姐゛依舊淡定

理他,不理只會更糟,

44樓:百度使用者

必須管,也許她有想法

45樓:心軟又愛笑

必須管,女人的心很複雜

女生對男生說 不用你管反正又不讓你娶我 男的生氣什麼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能喜歡女生唄,不然為什麼要生氣呢,都說了不是他去女,如果他沒感覺,為什麼要生氣呢~

47樓:尋我試試

因為這個男生實際上是喜歡女生的呀

48樓:瘋狂鏈結中

你男朋友嗎?可能是他喜歡你。

男朋友說他心情不好叫我不要找他了,為什麼會這樣,我問他我那裡惹他了,他說沒有,我問他是不是喜歡其它

愛情裡面只要一有問題,都是這句,愛不愛?有句歌詞寫得好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溫柔,那我寧願回到乙個人生活 自己斟酌吧 應該心裡對你低淡了。男朋友心情不好我問他想不想我去找他,他說他最近腦子裡什麼都沒有,叫我不要問他,他有把我當他女朋友嗎 在這種情況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有新的人選,二種是真的想...

我男朋友,他說心情不好,他說「你不懂麼,」我說「不懂」他說

其他的都是什麼人啊,是不是沒搞過物件啊,一天到晚說三道四的,你男朋友以為自己很 回了解你,你卻說 答他不了解,他肯定以為你沒話說了找的藉口,他還是愛你的,你還有機會,別聽其他人的,一天到晚說風涼話,你還有機會好好珍惜吧。給個採納上上排名我能幫更多人 屁大的事,本來是要跟你撒嬌的,你不解自無風情 我男...

你男朋友老是跟你說心情不好,問他怎麼了,又說沒事的話,或者老是說心情很煩躁,怎麼辦

過兩天再問他是哪方面的事吧,累有很多種的,看是在什麼事情上感到累。但是這幾天說些你喜歡他的話吧,為他做些小事,抱抱他什麼的給他鼓勵。可能她真的心情不好,說出來又怕你擔心,最好多陪陪他,多關心關心 打 關心他 多去陪陪他 多陪他聊天逗他開心,也許是有什麼心事 為什麼有時我見我男朋友發表一些心情不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