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8 字數 2520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心念

所至,生萬千歡喜「的釋義:愛很簡單是信念所導致,正是因為這種心念的存在生出千萬的歡喜,所以愛情能讓人感覺到快樂。

出自大型3d動漫《一禪小和尚》的台詞,原台詞如下:

愛乙個人總是很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乙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裡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一物降一物,沒有什麼道理可講,有時,喜歡乙個人只需一瞬間,有些人,從你見到她的第一面起,就注定一輩子都會輸給她。

2樓:沉土

」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所指的是愛情。意思是愛很簡單,是信念所導致,正是因為這種心念的存在生出千萬的歡喜,所以愛情能讓人感覺到快樂。

愛乙個人總是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乙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裡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 ——一禪 《一禪小和尚》

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是什麼意思

3樓:記憶承載將來

《攢花城·誅妖》

內容簡介:

雪域郡主沈熹微自幼與封天府二公子封逸昀定有婚約,封逸昀夫聲名狼藉,她假扮哥哥的書童入關調查攢花洲怪事之謎,欲伺機悔婚,卻又和大將軍蕭無垢發生糾纏,一路上險情連連。原來,此事的起因乃是神俠步輕塵用情至深,欲借助妖獸的力量使假死的戀人甦醒,不惜犧牲黎民蒼生甚至自己的性命。宮廷陰謀不斷,江湖險象環生,愛情花開不敗。

於你 無非心念所至 生萬千歡喜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樓:國產姑娘很可耐

大概意思是說你是我心心念念難言於口卻依舊一見到你滿心滿眼都是你,你已經是我的聚焦周圍的景色都是你的陪襯。一見到你所有半生的欣喜都湧出來了,一見到你所有秘密的心意都噴薄欲出

愛情導師塗磊面對情感問題每次都能一針見血,愛情裡如何懂對方?

5樓:麗歌

在愛情中裡面,懂比愛更重要。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愛乙個人頌差總是很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

懂乙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裡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曾經我以為,愛乙個人只要愛他,滿足他,後來我才知道,你認為好的,他未必也是這麼認為。我們要的愛情都很簡單,只要相愛的人在身邊,能理解我們的感受。

能夠共享榮光,陪伴度過低谷的人。這些看似都很容易做到,但也是最難做到的。

在心理學上說,懂你的人,會用你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一段舒服的感情,是看戚櫻緩你在乙個人面前,能否自在的做你自己,而你永遠不必擔心自己的模樣會嚇壞對方,害怕對方嫌棄你、拋棄你。因為真正的愛,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為他懂你,便願意熱愛你的任何一面。

所有的感情,都是先有了愛,然後通過時間和相處去讀懂對方,理解對方。從記住對方的喜好開始,從了解對方的想法開始,然後這些懂得,會讓你們的愛變得更加的堅定、溫暖。

我高模們遇到相愛的人很難,既然遇到了就要好好的相處,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在相處的中,我們要互相理解對方,多理解對方心裡的想法,這個找個彼此有空的時間,好好的談談自己的想法和目標,讓對方更加懂你並且理解你。

乙個好的愛情就是要懂得彼此的喜好,不要強求對方為自己做什麼改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能遇到乙個懂得你的奇奇怪怪的人,那就好好的珍惜吧。願我們深愛彼此,更懂彼此,能做自己。

這樣,在漫長的歲月中,才能有所期待。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完全了解這個人,走入對方的內心深處,這樣就能夠懂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當中一定要彼此多談一些多了解,這樣才能夠真正的讀懂對方。

8樓:zjjjjj雙魚

個人遲舉虛覺得,如果在面對感碼燃情的時候想要一針見血的處理問題的話,那麼我們可以去找一些兩個人之間的話題,這樣可以更加的懂對答弊方。

9樓:情感小兔

愛情裡要懂對方,不要聽他說了什麼,一定要看他做了什麼,言語可以違心,但行動一定是內心的反映。

10樓:兔牧馬人

愛情當中懂對方是很難的,其實這就要在生活當中世御仔細的觀察碼遊對方,在生活的細節遲返銷當中,就有可能反映出來對方真實的想法。

11樓:wy許叄世繁華

首先就是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就能夠更加的懂對方了。

12樓:風蓁

愛情裡面,想要懂對方的話,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學會尊重對方。

女朋友空間發的說說是一見如故 生萬千歡喜心是什麼意思真心解釋一下

13樓:寶石王子新

得心的朋友,一見如故,有默契,很歡心~

不管男女,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

朋友間理應關心和鼓勵~人生路上朋友一生一起走~真心朋友會給人關懷和幫助。有這樣的朋友相伴是人生的大幸。

知己難得好好珍惜~

皆大歡喜是什麼生肖,皆大歡喜打一生肖

皆大歡喜是什麼生肖 答案 雞。大吉大利 d j d l 解釋 非常吉祥 順利。舊時用於占卜和祝福。出處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五十四回 孔明曰 來意亮已知道了。適間卜 易 得一大吉大利之兆。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賓語 用於祝福語 近義詞 福星高照 反義詞 大災大難 例句 巴金 家 ...

應屆生是什麼意思啊,請問應屆畢業生是什麼意思?

應屆生是高校畢業生,應屆畢業生一般指在教學計畫年限內完成學業任務按期畢業的高校畢業生。主要是和往屆生對比的詞彙。應屆生,主要指大學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在應該畢業的年份畢業的畢業生版。在一些企業權 校園招聘 及公 中限招收應屆畢業生,同時應屆畢業生在另一方面意味著經驗欠缺。畢業前需要工作的應屆生,需...

招聘中的 全職 ,是什麼意思,招聘實習生是什麼意思?跟招全職的應屆畢業生有什麼區別?實習生能轉為全職留在公司嗎?

即按照公司的正常上班時間去工作,比如某些公司規定是每天工作8小時,早上9點 下午5點,一週工作5天,你在這個規定的時段內按時上班下班,屬於全職工,也就是有一定的組織性,有固定時間固定地點的工作。拓展資料 與專職區別 同為擔任某一職位,而兩者的區別在於對工作的熟悉程度和對工作的廣泛性,以及工作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