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我愛你我愛你一生一世那個愛的更深一些

2021-03-04 08:38:58 字數 2293 閱讀 3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永遠愛你似乎更好,沒有盡頭。在特別的日子送上代表一生一世的紅包。

一生一世我愛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有什麼區別 都有什麼樣含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並沒有本質的區別,如果仔細推敲: 前者偏重強調愛的條件---不管發生什麼,這一輩子都愛你的意思,後者偏重強調愛的時間---愛你很久 。

3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都差不多的吧,沒有多大的區別,區別可能就是強調的重點不一樣吧

我愛你一生一世 愛的一生一世 這首歌名是什麼

4樓:潮潮

正確歌詞:這句話我經常對你講,我愛你一生一世愛的一生一世,鐵石心腸最後敵不過你的倔強,像個孩子總想鑽進你的胸膛。

歌名:想你想你想我

作曲 : prc 巴音汗

作詞 : prc 巴音汗

編曲:droyc

取樣:dusk

歌詞:這句話我經常對你講,我愛你一生一世愛的一生一世鐵石心腸最後敵不過你的倔強,像個孩子總想鑽進你的胸膛很多次走在凌晨三點半的大街,也曾為了找到紫霞仙子踏破鐵鞋我希望你能陪我走過白天和黑夜,也希望能抱著你回味美夢一整夜你懂我想要的每乙個體會,今晚陪我大家都別想入睡我想要看你身上潔白婚紗的模樣,在你腦海裡留下屬於我的記號我想要看你在我心上自由飛翔,從大到小的過程記錄在你的大腦帶你走過春夏秋冬不想太普通,你知道我想愛你所以是我主動見到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我的菜,想你想你想我想你想你想我,想你想你想我,想你想你想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含在我嘴裡

作詞:楊青

作曲:楊青

演唱:楊青

自從那夜見到你

我就深深愛上你

你像花兒一樣的美麗

我要把你追到我手裡

你一點一點釋放著魔力

讓我丟了我自己

每天每夜只有兩件事

就是呼吸和想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抱在我懷裡

就讓我愛你 守護你

自從那夜見到你

我就深深愛上你

你像花兒一樣的美麗

我要把你追到我手裡

你一點一點釋放著魔力

讓我丟了我自己

每天每夜只有兩件事

就是呼吸和想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抱在我懷裡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抱在我懷裡

就讓我愛你 守護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裡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和一生一世我愛你的區別

6樓:好吃怕胖

兩者並沒有本質的區別,如果仔細推敲:

前者偏重強調愛的時間---愛你很久

後者偏重強調愛的條件---不管發生什麼,這一輩子都愛你的意思。

7樓:

我愛你一生一世:強調時間

一生一世我愛你:強調我愛你這三個字

一生一世我愛你或我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有幾中表示。

8樓:匿名使用者

1314=一生一世 5201314=我愛你一蘭一世

一生一世我愛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那個認真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後一句比較好,畢竟這是正常說法。

10樓:康辰梅花

都好!只不過強調的重點不同,但效果一樣!

男生對女生說一生一世我愛你 或者我愛你一生一世都有什麼區別 那個認真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真,首先的觀點就是錯誤的,你看有哪一對高中以下學生談戀愛有成功的,上大學或參加工作後都各奔東西了,再說他現在能為你做什麼,怎麼愛你一生一世,只是用嘴嗎,那你也太廉價了。你也不懂得什麼是愛吧,愛就是愛你超過他的一切,能為你做任何事,他能嗎?你也能嗎?

只是心裡的一點喜歡和愛慕吧,那根本不是愛,只是青春期的經歷而已,等你長大了再回想現在,那感覺肯定不一樣的。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愛就去愛,那不是愛。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哦,是健康的成長啊。

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是什麼?

我聞當今有李白,愛琴愛酒愛詩客,你等何須讀典墳,一簇煙霞榮辱外,生兒古有孫徵虜,一條寒玉走秋泉,世間無限丹青手。我心痴醉戀紅顏 愛不釋手璐瑤伴 你我情綿永愛言 一瓣心香甘蜜甜 生華麗人心花綻 一往情深鴛鴦羨 世異時移愛永戀 陳情許愛三生緣 翔龍戲鳳情繾綣 六畜興旺歲月歡 點滴在心甘蜜甜 半生情緣宿命...

我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傻瓜,我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用英語怎麼說

好啊好啊,祝福你,希望你說到做到 哈哈哈,敢承諾,贊啊。希望真的一生一世幸福到永遠 恩 求一首七字的藏頭詩,藏的字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愛你直到永遠。20 我家千樹正芬芳 愛餘過厚擬前良 你倩清歌留白日 一川紅錦藕花香 生來自秀培來秀 一生心事住春光 世間萬事本茫茫 不教花落更芬芬 離家幾日...

我愛你一生一世宋冬洋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我梅嶺外鷓鴣聲 愛悵人間多別離 你然一葉若為乘 一碧高層世界空 生朝明月唯詩在 一州南去與誰同 世千江路任風濤 宋花越柳饒君醉 冬是月高風靜時 洋年開更勝今年 我愛你一生一世 藏頭詩 我心依舊真情在,愛意虔誠吉祥隨。你看山河多壯麗,一生美好幸福來。生生相依伴君歸,一片丹心同攜手,世間翱翔共舉杯。我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