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相面貌的說自己面相好,我晚上做夢,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說我的面相不是很好

2021-03-04 08:38:57 字數 982 閱讀 3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自己有好的面相。一生生活幸福。

不要太迷信了。好生活是要自己努力的。加油。

我晚上做夢,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說我的面相不是很好

2樓:天智v光雪

夢見請人算卦、看相,您的體力己相當衰弱,這樣下去必然生病,故要多多靜養。婚事很難撮成。

經常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為什麼呢 10

3樓:伴柯

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4(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需要乙個為你做綜合分析的人。你所關心的事態已經明顯,但是單純的你恐怕難以看清各種關係背後的,人的複雜心態。乙個長輩能為你指點迷津。

戀情方面相當明朗,主動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會使感情進展得更順利。此外,嘗鮮的念頭強烈,你新交往的物件很可能讓身邊人感到意外哦!

夢到有人跟我算命說我面相沒有福氣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主要分為先天資訊和後天資訊兩部分。有七分是先天注定的,屬於先天資訊,比如說個人的出生時間,個人的生辰八字,大運,小運,流年這些都屬於先天資訊。有三分是靠後天個人努力來改變的,屬於後天資訊。

比如說家庭狀況,受教育條件,行運方向,居住環境的狀況,姓名,居家風水布局,這些屬於後天資訊。七分天注定,三分靠自己。就好比一輛奧拓車,不論你如何改裝,都不可能改成大越野的。

不過作為奧拓車,可以選擇比較擁擠的道路行駛,這樣可能比大越野跑得更快,更遠。這就是自己的先天條件與後天環境相協調的好處。算命**,就是為了更清楚的了解命中的形勢,比如說求財去哪個方向能得財,與什麼屬相的人合夥能掙,與何年出生的人成婚最好。

從事哪種五行的行業能成功,這些資訊是最關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想過這個問題,自己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做夢夢見自己有乖巧懂事的兒子,做夢夢見自己有乙個乖巧懂事的兒子

做事要注意,要有小人,飯口舌。這是你內心想要乙個穩定美滿家庭的象徵啊。我感覺是個好夢,畢竟考慮的是家庭美滿。聽他們大人說夢都是反的。夢到兒子一下懂事聽話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通常夢到這些的人 都是要麼就是剛做母親沒有多久,對自己孩子 的期望很大或者有點擔憂孩子教育不好,要麼就是現在孩子教育的不好,很...

做夢夢見自己抱著沒有毛的活雞,做夢夢見自己抱著乙個沒有毛的活雞

從唯物的角度來說,做夢是對現實事物的反應。從醫學角度來說,正常人每天都會做夢,只是有時候我們不記得了,所以不用擔心,沒有特別的意思,放鬆心情就好。快發達了,研究出新品種,以後買雞就不用等拔毛了 夢見懷裡抱著乙隻沒毛的小鳥教它說人話,然後它學會了說人話是什麼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者想象也 不以夢劇...

做夢,夢見自己去了陌生的地方,做夢,夢見自己去了乙個陌生的地方

你的內心很空虛,渴望被某些人或某些事物所填充,同時你內心壓力大,渴望找到釋放點。畢竟是夢嘛 管他呢 我夢見自己在乙個陌生的地方 夢見自己突然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多數與你焦慮不安的情緒有關。夢中的街道代表著人生的方向或是人生的道路。夢中的街道越來越狹窄,則可能代表事情越來越不順利。房子象徵自我,代表著你...